誅仙3現在烈山和辰皇哪個好玩啊,誅仙3選種族和職業

2022-02-17 13:14:32 字數 959 閱讀 2704

1樓:匿名使用者

烈山太垃圾不要玩,現在哪還有人玩烈山,20個人裡面能找到1個不錯了,這職業掛機超不給力,沒有群攻技能掛什麼,一隻只打還不如裝備差點的群攻職業來得快呢,本身太脆所有輸出型職業都能剋死他,最噁心的是做副本真的沒人會加烈山的,對團隊一點作用都沒有就算單體輸出再強也是廢柴,鬼道至少是掛洞王,雖然是最弱的職業但是比烈山玩的人多多了。你在各個地圖上去看烈山只有沒人打的小怪點上會有烈山,如果是5怪點6怪點根本輪到烈山。而且66基本看不到烈山,幫戰野戰絕對看不到烈山,既然不能打架掛機也只能打一點點錢,難道你還5開6開來掛烈山嗎?

以前誅仙2配置要求低,5000多的筆記本的確能5開,現在配置要求這麼高你能3開就不錯了還卡的要死,你會拿烈山來掛機嗎。

辰皇和諧掉六道和木樁後期只能靠存照輸出變成了真正的無腦輸出流,但是打副本打怪打boss還是比較犀利的,而且和諧掉之後有更多的技能點天書點堆其他技能,包括龍元和黑煞及其天書,可玩性不會比原來差的。

就兩個職業比肯定玩辰皇,不然還有焚香 九黎 新職業牽機和英招 青雲 合歡都不錯,投入低一點的就玩焚香,想殺人爽一點就玩九黎和英招。

誅仙3選種族和職業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先說下資金準備 怎麼推薦呢

掛機副本 還是打架

3樓:旋律瀟湘

目前的主流職業:焚香、辰皇

新職業:牽機、英招 (暫時實力不明,據說牽機很犀利。)相對較為厲害的職業:焚香、辰皇、九黎、青雲、天音、懷光。

高階厲害的職業:焚香、辰皇、天華、天音、九黎、青雲中端厲害的職業:焚香、九黎、辰皇、懷光、天音、青雲低端厲害的職業:

懷光、青雲、天音、鬼道、烈山、鬼王如果要玩的話,肯定玩主流職業或者新職業比較好 ,定位自然是中高階。職業選擇辰皇或者焚香。

4樓:呃呃呃好的吧的

我每天拼了命地努力就是為了向那些看不起我的人證明他們是對的

求誅仙2仙鬼道目前最好加點,誅仙3(不是誅仙2)仙鬼道完美加點以及天書加點?求大神指教

大家先明確個觀點,天書因加點而異,如果不是按我的加點點的,請不要點天書。因為天書是強化技能,說加點之前,本菜鳥對仙鬼道各個姿態的見解 魔魂 純掛機!前期咱們的戰場掛機都靠他了!人形 後期的主力!pk第一 蠱王 放放天選,百蠱的,還有歸靈,群戰時在後面,不亦樂乎 少俠 重擊2 警覺6 沒異議吧?一重 ...

誅仙3貧民玩家適合玩什麼職業,誅仙3平民玩什麼職業

放棄誅仙把 沒有適合平民的職業 只有土豪與託的相互砸錢攀比 玩 焚香 吧。求採納啊 誅仙3貧民玩家適合玩什麼職業 焚香 鬼道。基本都是群攻職業,帶副本,帶人,掛機都很厲害,0消耗。平民的話pk的話沒辦法可以和那些土豪比的!魔陣營對裝備要求低 投入少 這兩個職業又有先天優勢魔焚香只要堆攻擊就好了 裝備...

誅仙3什麼職業輸出快,誅仙3什麼職業單刷強?

職業pk輸出 牽機 九黎 合歡 天音 天華 鬼王 懷光 太昊 辰皇 焚香。1 牽機是目前最強的職業,但是不能完虐所有職業,自身又超級脆,雖然無敵時間長,但是一旦沒了無敵是被瞬秒的,而且遲早被和諧,新職業一般一年光景就廢掉了。2 九黎很強就是醜了點,對於玩誅仙的玩家一般都不會選大胖子的。無敵一刀斬,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