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鎖骨中段骨折保守治療,,廠里老師是拖延時間不給做工傷認定

2022-02-17 03:35:05 字數 718 閱讀 9083

1樓:匿名使用者

1、拖欠工資的,可以到勞動部門的保障監察大隊投訴,也可直接申請勞動仲裁。

首先應該到所在市區的勞動局對你公司進行投訴,勞動監察大隊會對此立案,留下你的基本資料.然後去你公司調查瞭解,事情屬實他們會出面調解,並警告你公司的行為已違反勞動法,遇到拒不執行的公司他們會強制執行.

《勞動法》第50條明確規定:「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  如果用人單位拖欠勞動者工資,勞動者可以向當地的勞動監察部門(一般設在勞動局內)舉報用人單位,勞動監察部門會責令用人單位向勞動者支付工資。這是通過行政手段來維護勞動者自身的合法權益。  另外,勞動者因用人單位拖欠工資而與用人單位發生爭議,可以通過勞動仲裁予以解決,勞動仲裁是解決勞動糾紛的先行程式,只有經過勞動仲裁,才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單位拖欠工資是一個常見的問題,你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解決:

1.到勞動行政部門舉報(通常是勞動管理監察大隊)。

2.也可以直接申請仲裁(仲裁費用200-300元,如果你勝了全部由公司負擔)。

3.如果對仲裁結果不滿意可以在拿到仲裁書後15天之內到法院起訴。

4.根據國家規定在仲裁或訴訟的時候,你可以要求除在規定的時間內全額支付勞動者工資報酬外,還需加發相當於工資報酬百分之二十五的經濟補償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做工傷認定的情況下可以自己申請做鑑定或者和單位進行協商

鎖骨骨折可以保守治療嗎

在臨床上,鎖骨骨折是一種常見的骨折,多數是由於直接暴力或者間接暴力造成的。發生鎖骨骨折後,多數是可以採取保守 的。保守 的具體方法首先需要在麻醉下進行,麻醉成功後給予手法復位,最好是在c型臂x光機透視下進行手法復位。復位成功後給予鎖骨八字繃帶固定,同時囑咐病人挺胸 抬頭,以保持骨折位置,同時還可以給...

骨折保守治療的方法有什麼,骨折保守治療

恆古骨傷癒合劑就挺有效果的啊,服用後可顯著促進血管新生,改善微迴圈,利於 骨折,所以很多骨折患者都在吃這藥。骨折保守 主要是進行手法復位外固定,對沒有移位的骨折可以直接採取外固定。有些部位的骨折無法進行外固定,通常採取臥床休息,例如脊柱椎體壓縮骨折或橫突骨折等。外固定的方法有很多,臨床最常用的是石膏...

因車禍左鎖骨中段粉碎性骨折,鋼板內固定手術,一年後,二次手術

問題分析 bai 鎖骨粉碎性骨折內固定du術zhi後高燒肺部感染,需要骨dao外科就診輸 專液應用頭孢抗生素屬等消炎藥物 如有咳嗽可以應用化痰止咳藥物意見建議 建議忌辛辣刺激,飲食清淡注意休息,避免菸酒刺激,食用鈣質豐富食物,可以輸液應用頭孢抗生素等 消炎藥物,如有高燒可以應用退熱藥物,定期消毒換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