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機箱和顯示屏的問題,為什麼電腦主機開啟後,顯示屏上顯示無訊號

2022-02-17 02:40:41 字數 5682 閱讀 3658

1樓:自由容

我是學軟體的,不過硬體還是懂那麼一點點,給你一些建議吧!

第一個可能就是你的顯示器壞了!

第二個可能是你主機裡的顯示卡鬆了或者壞了!

第三個可能就是你的主機和顯示器連線滅連線好!

我想問清楚是你的顯示器打不開到底是顯示器那個指示燈沒亮還是亮著的呀?如果沒亮可能是第一個原因;如果亮了的話,可能是第二個和第三個原因!

我建議你把你的主機和顯示器分別和其他人的主機和顯示器連線使用,看看是主機的問題還是顯示器的問題!那樣的話,就很容易分清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打不開是什麼狀態?

電源燈是無反應,還是閃爍,還是一直在亮

螢幕上有沒有文字,是黑屏,還是提示無輸入訊號(或者類似的文字)或是其他文字?

機箱開機後什麼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和機箱沒有關係~

可能是你的顯示卡鬆了

或後面的顯示器連線線沒有插好~

拔了在插

不行在來問

4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你的主機顯示卡是否插好?主機能否正常啟動?如果主機沒問題的話,就是顯示器的毛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不顯示那有可能,顯示器資料線沒插好。顯示卡沒插好等原因。如果開不了機。有可能cmos資訊冗餘。

把cmos恢復出廠設定。方法是取下主機板上的電池。硬幣那麼大。

把電池反裝一分鐘cmos資訊就會恢復出廠設定。再把電池裝好就好了。或者用跳線clear cmos 。

在主機板上有clr的標誌。用跳線插上那個標誌的針腳。然後開機。

然後強行關機。把那個跳線插好。ok了。再有別的問題就不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主機板的問題,把主機板放一下電

為什麼電腦主機開啟後,顯示屏上顯示無訊號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電腦開機,在液晶顯示屏上看到no signal,黑屏,這個英文是「沒有訊號」,也就是說主機沒有影象訊號輸入到螢幕,造成的原因有三個:(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個原因:有可能你的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接觸不良(特別是介面處沒有插好或者鬆動),還有可能這根連線的資料線出現問題,所以才會出現沒有訊號輸入到螢幕,無顯示,黑屏,處理方法:你要重新撥插一下這根連線的資料線,或者更換這根資料線。

第二個原因:由於在記憶體或者獨立顯示卡的金手指表面形成一種氧化層,造成這個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引起的黑屏,無訊號輸出:

處理方法:你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回,然後插回記憶體槽(或者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就ok了,如果有獨立顯示卡,你可以將顯示卡也用同上的方法處理一下,然後插回顯示卡槽,最後裝機,重啟電腦就ok了,(取記憶體的**如下:)

第三個原因:就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片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自然電腦就無訊號輸出,也就無法顯示,開機就黑屏了,,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8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主機開啟後,顯示屏上顯示無訊號檢查思路和方法:

可能是電電源問題,請檢查電源插座是否正常,電源線是否正常。

機箱電源問題,請檢查是否有5伏待機電壓,主機板與電源之間的連線是否鬆動,如果不會測量電壓可以找個電源調換一下試試。

主機板問題,如果上述兩個都沒有問題,那麼主機板故障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首先檢查主機板和開機按鈕的連線有無鬆動,開關是否正常。可以將開關用電線短接一下試試。

如不行,只有更換一塊主機板試試了。(注意:應儘量找型號相同或同一晶片組的板子,因為別的主機板可能不支援你的cpu和記憶體)

電腦主機開啟後,顯示屏上顯示無訊號的解決辦法:

開啟機箱蓋,把上面的一塊主機板電池扣了,然後把記憶體條拔掉【注意一定先把電源切掉】然後通電,聽見嘀嘀嘀報警後,斷電,然後把主機板電池跟記憶體卡按上,再重啟,應該就解決了 ,下雨天容易受潮,更容易引起靜電

9樓:運籌天下

原因及處理辦法:

1、顯示器資料線主機連線處有鬆動或者已經脫落。先要檢查物理連線。看看電腦主機與顯示器的連線是否連線穩定。

2、顯示器資料線損壞(這種情況一般很少,主要注意針腳有沒插彎或者出現斷針的情況)。將插頭拔下看看插頭的針腳有沒有斷或者歪,之前有出現花屏的情況。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方法/步驟

電腦顯示無訊號可能產生的原因

1:連線顯示器和主機的資料線可能鬆動或者已經脫落或顯示器資料線損壞。

2:記憶體條鬆動----重新撥插一下

3:顯示卡鬆動-----重新撥插一下

4:電腦主機板壞了----拿到店裡去維修

11樓:

可能:1. 顯示器與電腦相連的資料線鬆脫(需要插緊)2.資料線插錯位置(可能有獨立顯示卡,若有插另外一個試一下)3.獨立顯示卡鬆動,需要開啟機箱插緊。

12樓:

關電拔掉記憶體條擦拭金手指,換一個插槽插上試試

13樓:進擊

顯示器介面插的不對,如果你家電腦安裝了顯示卡,就插在顯示卡上的介面。

14樓:

1.確保顯示器與主機連線正常,

2.檢查顯示卡,可能顯示卡壞了.

15樓:煌上煌啊

回答首先我們要進行電腦主機的顯示器訊號線與主機介面位置,檢視是否鬆動。如果線路鬆動,重新拔插即可。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處理

將顯示器的訊號拔出了,檢查顯示器訊號線的介面和線路是否損壞。如果介面和線路損壞,更換一條新的顯示器訊號線即可。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處理

檢查主機後面的電腦主機板上的顯示器介面,是否完好。如果顯示器介面生鏽或者是介面針損壞進行除鏽和矯正介面針即可。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處理

將主機的側蓋開啟,檢視主機板各個介面是否完好,有無老鼠咬線。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處理

在電腦主機板cpu旁邊檢視記憶體,插槽與記憶體條是否牢固。如有鬆動,重新拔插。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處理

檢查獨立顯示卡與主機板介面,是否鬆動。如有鬆動,請重新安裝顯示卡。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處理

如果電腦主機啟動聽見蜂鳴報警,請將電腦的記憶體拆下來進行檢視,記憶體是否有燒燬的痕跡。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處理

如果記憶體完好,請用橡皮擦進行擦拭記憶體金屬部分。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處理

電腦主機檢查完畢後,檢查顯示器的顯示輸入介面是否損壞。主要檢查介面的腳針是否變形。綜上所述如發現硬體設定損壞,進行更換或到專業的維修點進行維修,顯示器無訊號的問題就解決了。

更多15條

16樓:毛草兔數碼

回答1、開機後看鍵盤指示燈是否亮,然後多按幾次caps lock(大小寫切換鍵)或num lock(數字開關鍵),如果按caps lock或num lock鍵指示燈能正常的顯示滅和亮,就說明主機板訊號能輸入有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親希望您那邊可以幫忙給個贊,後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諮詢我。謝謝!

更多2條

17樓:i雲保陳墨

回答電腦主機開著但是顯示器顯示無訊號有幾種原因:顯示器問題、主機問題、記憶體條問題。

1、檢查插座是否通電,檢查連線線介面(vga或者dvi介面)是否接好(重要),顯示器故障,換個顯示器試下,判斷是否是顯示器故障了。

2、資料連線線損壞,電腦主機顯示卡和顯示器的連線線如果斷裂或鬆動導致訊號不能傳輸。

3、金手指氧化,電腦主機長時間不清理很容易汙染灰塵,內部的金手指也很容易氧化。

提問都檢查過了 沒有問題

回答4.檢查獨立顯示卡和主機板之間的介面是否鬆動。如果有任何鬆動,請重新安裝顯示卡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

更多6條

18樓:查理之查

首先要先檢查一下你的顯示器是不是和電腦主機正常連結,看一下是不是正常的,如果線不正常的話,那就是把線換一下,測試一下行不行,如果還是不行的話,要看電腦主機的顯示器燈是否正常亮,一個紅燈一個綠燈,主要看一下紅燈一般的電源燈,另一個燈的就是你的顯示硬碟等,如果兩個多輛車沒有訊號輸出,這樣的情況下那就直接看看什麼顯示器出現了故障,或者是電腦主機的顯示卡是不是有問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應該是主機和顯示器之間的電線鬆動,你可以拔了再試試

電腦藍屏是什麼原因?那是顯示器的問題還是主機的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解決辦法:

1、病毒的原因。用防毒軟體查殺病毒。

2、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執行正常。

3、 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pu溫度過高,用毛刷、電吹風將機箱內壁、cpu風扇、顯示卡風扇、主機板上的積灰都清理一遍。

4、也有一種可能就是系統的不穩定,這時需要把電腦重啟按f8進入啟動選單項,選擇"啟動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5、如果進行了非法關機,或者電腦執行中突然斷電,會導致硬碟出現壞道或系統檔案丟失。此時則需要對硬碟進行壞道修復。

6、如果以上方法都沒解決,建議重灌系統。

電腦主機能開,但顯示器打不開的原因有哪些?

21樓:熱過火啊

回答您好,就描述,此時按下鍵盤大小寫鍵,看鍵盤大小寫燈是否能亮。如果可以亮,主機正常,顯示卡或者顯示器問題。如果不亮,自檢不過,電腦沒有正常工作。

建議,1.關機 斷電,記憶體拿下來用橡皮擦擦下金手指部分。

2.開機鍵快速按5-6下,等待2分鐘

3.記憶體插回去,再通電嘗試開機。

4.如果之後還是不行,下硬碟,再次開機看下能否進bios或者能否會亮,如果不能主機板或者記憶體問題,需要送修。

目測大概率主機沒有正常開機導致。如果是顯示器問題,要麼顯示器指示燈不亮,要麼顯示器電源有問題,這些都是需要送修的。建議先排除主機問題。

更多5條

2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打不開的原因有哪些?】:

在確定電腦確實啟動了的情況下:

1顯示器本身【電子管的顯示器內部電源電解電容易老化,電源、行故障較多】

2顯示卡【有時擦擦金手指挺管用】

3訊號線【假焊、斷線、接觸問題】較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獨立顯示卡吧?把顯示卡拔下來用橡皮擦擦顯示卡金手指再裝上就好了

24樓:緣若夢醒

你是說顯示器有電,主機沒有電,還是沒有反應。

檢查下顯示器和主機的連線線是否鬆動。

不行的話,可能是硬體接觸不良導致的故障。

1、斷電,開啟機箱,清理下灰塵,特別是cpu風扇的灰塵,並檢查cpu風扇是否正常轉動。

2、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

3、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卡扣要扣上)。

4、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鈕釦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

5、如以上操作都不能解決問題,建議送修維修中心。

電腦顯示屏不亮怎麼回事,為什麼電腦顯示屏不亮

檢查下顯示器和主機的連線線是否鬆動。不行的話,可能是硬體接觸不良導致的故障。1 斷電,開啟機箱,清理下灰塵,特別是cpu風扇的灰塵,並檢查cpu風扇是否正常轉動。2 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不要反了 3 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卡扣要扣上 4 拔掉電源線,摳掉...

電腦機箱後面CRT是什麼介面可以接顯示屏嗎?為什麼我接了顯示

vga是插顯示器的,crt是顯示器的一種,出現白線是顯示卡錯誤導致,更換一個顯示卡可以解決此問題。crt是一種使用crt 陰極射線管 的顯示器,主要有五個部分 電子槍 電子槍 偏轉線圈 偏轉線圈 蔭罩 蔭罩 熒光粉層 熒光粉 和玻璃外殼。曾經是一個最廣泛使用的顯示器,crt純平顯示器有一個很大的視角...

我的電腦顯示屏的問題 急 電腦螢幕顯示問題,緊急!!(正確的追加50分數)

有兩個可能,一是顯示卡或其驅動 二是顯示器的原因。可以用其它顯示卡替換試一下,重灌一下驅動。調節一下顯示器的色調。首先確定一下磁場的問題,現在的顯示器一般都能在啟動時自動消磁,你附近是否有其他大型磁場,如在電廠附近使用電腦。排出後調解顯示器的顏色,還是不行的話將顯示器搬到別人的電腦上,還不正常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