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裝備附魔去那裡弄,魔獸世界沒學附魔怎麼給自己裝備附魔

2022-02-16 15:25:11 字數 3231 閱讀 77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頻道里邊讓人發下附魔就行這是個生活技能 發了之後你點一下需要什麼附魔看需要什麼材料去拍賣買材料然後找他給你附魔 交易給他材料後 再跟他點交易 吧需要附魔的裝備放到交易欄最下邊有個不可交易的框裡 他就會給你附魔的 當然有些人會收取一點手續費用 最好是讓自己工會的人給附魔一般都是隻要給材料不要手續費的 肩膀跟頭的附魔師聲望的 肩膀是塞拉贊恩(就是深巖之州)頭是拉穆卡恆 (就是奧丹姆)

2樓:匿名使用者

lr要刷聲望的fm卷軸有深巖之洲的肩膀,奧丹姆的頭(戰網繫結,統一賬號下有一個能買就可以郵寄),其他的fm,我的lr 披風選的33敏,胸無雙屬性(20所有屬性),手腕50敏捷(我的lr是制皮,可以fm專業獎勵的130敏),手套 65精通,腰帶弄鍛造的腰帶扣,褪部制皮的退甲片,pve一般龍鱗(攻強+暴擊)、pvp弄耐力+敏捷。鞋子刺客步伐(敏捷+移動速度)。

另外敏捷類的fm還有銘文的專業獎勵肩部 130敏捷+耐力。fm專業獎勵兩個戒指 40敏捷。鍛造的手套和護腕的插槽獎勵。珠寶目前收益是3個67敏捷。

3樓:戍道

fm除了頭和肩膀是需要刷聲望買的,肩膀是塞拉贊恩(就是深巖之州)頭是拉穆卡恆 (就是奧丹姆),其他的都是生活職業fm製作的,你可以直接去拍賣行輸入關鍵字「附魔」進行查詢,lr腿的附魔是制皮做的,在拍賣行商品還是物品欄裡「物品強化」組裡(fm也在這一欄),如果你想省錢的話,找工會裡的附魔師幫你附魔,直接買材料讓人幫你附魔就可以了

4樓:迷途筱書童

要麼ah買 要麼世界喊

魔獸世界沒學附魔怎麼給自己裝備附魔

5樓:金剛來遲

脫下你要附魔的裝備》和附魔師點交易》把你需要附魔的裝備放在下面第七格的位置》等待附魔師給你做》點交易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1.找附魔師幫你附魔,交易視窗裡有一個「不可交易」欄,把裝備拖進去和附魔師交易就能幫你附魔了;

2.拍賣行有賣附了魔的卷軸,買回來對自己裝備使用也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交易會附魔的人,開啟交易視窗以後直接右鍵點你的裝備(不能裝備在身上哦)就會自動登入到不被交易的那個視窗,fm師可以選擇你需要的fm項,點選你的裝備,然後交易確認,就ok了,你也可以去拍賣行買附魔師做的附魔卷軸,買來直接右鍵使用再點選你要fm的對應裝備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讓會附魔的玩家幫你附魔,繫結的裝備不會被交易 而是到一個特定的格上他幫你付,你給他錢 交易完成裝備還回來

也可以去拍賣行買來卷軸 就是附魔玩家制作的卷軸直接附魔就行了

9樓:饒書公鴻軒

找附魔師啊!肩膀和頭是聲望買的,褲子是制皮磷片或者裁縫魔線,拍賣有賣的!

10樓:保定高樓迷

繫結的也可以附魔,找會附魔的人給你弄就行。

就是點開交易,然後東西放到裡面,不用交給對方,他可以給你附魔。

11樓:回憶已成夢

在交易裡有個不可交易欄,放那裡給你fm!

12樓:

交易的時候 放在最下面那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地方放不可交易物品的

還可以買卷軸fm

14樓:★孤心賞月

可以 和他交易的話上面有6個位置可以放東西啊 最下面還有個無法交易 把你的裝備放到哪個無法交易上面然後他們點下附魔在點下裝備就行了 求最佳

《魔獸世界》哪些部位的裝備可以附魔?

15樓:匿名使用者

7.0一共有五個部位的裝備可以附魔,分別是項鍊、肩膀、戒指、披風四個部位。

以肩膀附魔為例,介紹它的特殊之處:

一、織夢者 所需聲望:尊敬

**者之賜

使用:永久性地對一件肩部護甲施放收穫附魔。此附魔可以讓穿著者從敵人的屍體上獲取收割的貨物。

獲取座標:瓦爾莎拉 (54.6,73.2) 織夢者大使

獲取材料:草藥、魚

二、墮夜精靈 所需聲望:尊敬

覓法者之賜

使用:永久性地對一件肩部護甲施放覓法者附魔。此附魔可以讓穿著者從敵人的屍體上獲取魔息包裹。

獲取座標:蘇拉瑪 (37,46.2)首席奧術師塔莉薩

獲取材料:附魔材料

三、附魔製造

拾荒者之賜

使用:永久對一件肩部護甲施放拾荒者之賜。此附魔可以讓穿著者從敵人的屍體上獲取拾來的布料。

獲取材料:布

16樓:骨感魅惑

頭部、肩膀需要陣營聲望崇拜了購買。

褲子在拍賣買或者找人做物品強化的材料,論你自己職業定。

**、胸甲、鞋子、手腕、手部、披風找學習了符魔的玩家符魔。

如果你自己學習了符魔,可以在符魔滿了之後給戒指符魔。

學習工程可以給頭、手、鞋子符魔,不過這個不影響正常的魔法符魔。

魔獸世界想給自己的裝備插寶石和附魔,該到**搞?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可以通過在專業技能訓練師那裡學習附魔和珠寶技能,這樣練滿以後(目前是600滿)就可以給自己及朋友附魔、切寶石來鑲嵌了,還可以**來賺g。

如果你懶得自己練技能的話,就去找會附魔和珠寶的朋友,請他們幫忙,就能給你做了。

如果還不行的話,就去拍賣行看看,搜尋物品強化那個類別,應該就有了,寶石是有專門的一欄時珠寶加工的。

魔獸7.0**附魔幻化怎麼獲得

18樓:

職業:薩滿限定(職業限定意為只有對應職業才可以進行幻象的幻化和掉落幻象書,其他職業無法掉落,無法使用,無法幻化)

新版鬼斧,手殘黨的專利,散人好混無憂舛奇

19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為專業銘文製作,ah可以買

部分為副本掉落,可以檢視遊戲手冊

部分為世界時間獲得,冬幕節寒冬之握/拉格納羅斯之焰還有的是pvp獎勵

20樓:

暫時分為兩種獲取方式:

1、副本掉落:在附魔幻化介面可以看到附魔幻化的掉落資訊,例如貓鼬附魔幻象是來自於卡拉讚的莫羅斯。

2、專業製造:附魔專業角色可以學習新的附魔配方,製造附魔幻象。附魔幻象的製作材料為對應版本的附魔材料。例如附魔幻象大地的裂變需要85級版本裝備分解獲得的材料進行製作。

魔獸世界牧師裝備怎麼附魔,魔獸世界牧師裝備附魔

附魔護腕 超強 30 效果 強效位面精華x4,原生生命x4 榮耀堡友善 附魔手套 極效 35 強效位面精華x6,大塊稜光碎片x6,原生生命x6,沙塔爾尊敬 附魔 極效 81 大塊稜光碎片x8,原生之水x8,原生生命x8,沙塔爾崇敬附魔披風 狡詐 2 威脅值 小塊稜光碎片x4,強效位面精華x2,原生暗...

魔獸世界FS裝備附魔該附哪些

現在一般f40法傷或者60奧冰,你f60闇火也行,其餘衣服6屬性,什麼的都是常規fm 手套命中或法傷,腕fs,衣服6屬性.40fs.法師一般都是這些 我幫樓主把名字和效果貼上過來了 樓主自己看哈 附魔 特效法術能量 永久性地為一把近戰 附魔,使它獲得法術傷害和 提高最多40點的效果。附魔手套 特效法...

魔獸世界高階附魔師在哪呢,魔獸世界高階附魔師在哪裡啊?

lm 高階fm師在艾爾文森林的阿祖拉之塔,奧達曼的是大師fm師 bl 的高階附魔師在石爪山的烈日石居,從地圖2點鐘位置走,穿過一條小路會通向一片空地,就在那裡 魔獸世界高階附魔師在 啊?bl 的高階附魔師在石爪山的烈日石居,從地圖2點鐘位置走,穿過一條小路會通向一片空地,就在那裡 lm高階fm師艾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