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FS裝備附魔該附哪些

2022-03-22 07:39:58 字數 1029 閱讀 675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f40法傷或者60奧冰,你f60闇火也行,其餘衣服6屬性,什麼的都是常規fm

2樓:匿名使用者

手套命中或法傷,腕fs,衣服6屬性.**40fs.

3樓:巨集愛景資丁

法師一般都是這些

我幫樓主把名字和效果貼上過來了

樓主自己看哈

附魔**

-特效法術能量:

永久性地為一把近戰**附魔,使它獲得法術傷害和**提高最多40點的效果。

附魔手套

-特效法術能量:

永久性地為一雙手套附魔,使它獲得法術傷害和**提高最多20點的效果。

附魔護腕

-法術能量:

永久性地為一副護腕附魔,使他們獲得法術傷害提高最多15點的效果。

附魔戒指

-法術能量:

永久性地為一隻戒指附魔,使它獲得法術傷害和**效果提高最多12點的效果。

附魔披風

-法術穿透:

永久性地為一件披風附魔,使它獲得法術穿透提高20的效果。

附魔腿部

裁縫做的符文魔線

使其獲得法術傷害提高最多35點、耐力提高20點的效果

附魔肩部

銘文,奧爾多佔星者聲望物品

永久性地為一件肩部裝備附加法術傷害和**效果提高最多18點、法術爆擊提高10的效果。

pve加法傷裝,**+40的法傷,附魔手套

-特效法術能量:永久性地為一雙手套附魔,使它獲得法術傷害和**提高最多20點的效果。該裝備登記不得低於35級

附魔護腕

-法術能量:永久性地為一副護腕附魔,使他們獲得法術傷害提高最多15點的效果。該裝備等級不得低於35級。

[材料:6大塊稜光碎片

6源生火焰

6源生之水]

附魔戒指

-法術能量:永久性地為一隻戒指附魔,使它獲得法術傷害和**效果提高最多12點

附魔披風

-法術穿透:永久性地為一件披風附魔,使它獲得法術穿透提高20的效果

魔獸裝備附魔去那裡弄,魔獸世界沒學附魔怎麼給自己裝備附魔

你在頻道里邊讓人發下附魔就行這是個生活技能 發了之後你點一下需要什麼附魔看需要什麼材料去拍賣買材料然後找他給你附魔 交易給他材料後 再跟他點交易 吧需要附魔的裝備放到交易欄最下邊有個不可交易的框裡 他就會給你附魔的 當然有些人會收取一點手續費用 最好是讓自己工會的人給附魔一般都是隻要給材料不要手續費...

魔獸世界牧師裝備怎麼附魔,魔獸世界牧師裝備附魔

附魔護腕 超強 30 效果 強效位面精華x4,原生生命x4 榮耀堡友善 附魔手套 極效 35 強效位面精華x6,大塊稜光碎片x6,原生生命x6,沙塔爾尊敬 附魔 極效 81 大塊稜光碎片x8,原生之水x8,原生生命x8,沙塔爾崇敬附魔披風 狡詐 2 威脅值 小塊稜光碎片x4,強效位面精華x2,原生暗...

魔獸世界高階附魔師在哪呢,魔獸世界高階附魔師在哪裡啊?

lm 高階fm師在艾爾文森林的阿祖拉之塔,奧達曼的是大師fm師 bl 的高階附魔師在石爪山的烈日石居,從地圖2點鐘位置走,穿過一條小路會通向一片空地,就在那裡 魔獸世界高階附魔師在 啊?bl 的高階附魔師在石爪山的烈日石居,從地圖2點鐘位置走,穿過一條小路會通向一片空地,就在那裡 lm高階fm師艾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