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熊貓金幣套裝多少錢一套

2022-02-15 03:40:35 字數 1337 閱讀 3247

1樓:匿名使用者

【藏品名稱】2013版熊貓金幣套裝

【藏品分類】熊貓金幣套裝

【藏品材質】1/20盎司純金、1/10盎司純金、1/4盎司純金、1/2盎司純金、1盎司純金

【藏品材質】純金,成色99.9%

【藏品屬性】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貨幣

【發行單位】中國人民銀行

【紀念幣圖案】

正面圖案

該套金質紀念幣正面圖案均為北京天壇祈年殿,並刊國名、年號。

背面圖案

熊貓飲水圖,並刊面額、重量及成色。

【紀念幣規格和發行量】

1/20盎司圓形金質紀念幣為普制幣,含純金1/20盎司,直徑14毫米,面額20元,成色99.9%,最大發行量800000枚。

1/10盎司圓形金質紀念幣為普制幣,含純金1/10盎司,直徑18毫米,面額50元,成色99.9%,最大發行量800000枚。

1/4盎司圓形金質紀念幣為普制幣,含純金1/4盎司,直徑22毫米,面額100元,成色99.9%,最大發行量600000枚。

1/2盎司圓形金質紀念幣為普制幣,含純金1/2盎司,直徑27毫米,面額200元,成色99.9%,最大發行量600000枚。

1盎司圓形金質紀念幣為普制幣,含純金1盎司,直徑32毫米,面額500元,成色99.9%,最大發行量600000枚。

【市場參考價】1萬多,波動大,具體看當天**!!!

2樓:

2013熊貓金幣一套多少錢**

2023年的全套熊貓金幣值多少錢?

3樓:魚兒

個人愛好,喜歡的出錢高,不喜歡的人還不要

我有一枚2023年面值20元熊貓金幣,一枚10元熊貓銀幣,4枚五大洲銀幣,一套共6枚轉讓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0元面值的熊貓金幣,規格是1/20盎司,**600元不到,其餘銀幣,每一枚**應該在200元以下,因此總價值應該不到1500元。

5樓:歷經睹乓

93、關雎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2012版熊貓金幣套裝如何?值多少錢了?

6樓:這招誰教你的侄

二0一二年熊貓金銀紀念幣金幣5枚套裝,包括二0一二年熊貓金銀紀念幣一/二0盎司金質紀念幣、一/一0盎司金質紀念幣、一/四盎司金質紀念幣、一/二盎司金質紀念幣和一盎司金質紀念幣,共5枚。二0一二年熊貓金幣5枚套裝現在二萬多~~送長輩比較合適,馬上就要中秋了,也要抓緊呀!要去就去 正規的地方;國寶金匱**(朝陽左家莊靜安莊豪成大廈 一漆0漆

2023年面值50元的羊年生肖金幣多少錢一枚

2002年9月20日中國人民銀行發行了十二生肖金銀幣下一年的題材羊年金銀幣,金幣是內 容6個規格,銀幣也是6個規格。這次還是委託的國內三大造幣廠和瑞士造幣廠負責鑄造,金幣圖案正面都是漢代象形羊紋瓦當及稻穗裝飾,並刊國名 年號,扇形紀念幣為慕田峪長城圖,刊有國名和年號,背面圖案則是羊的各種形態圖。羊年...

熊貓多少錢一隻

正經的。去當飼養員,天天都見到 熊貓是一級保護動物,禁止賣熊貓。給別的國家的全是要交租金的,不可能會賣!大熊貓是國寶,所以無價 國外租一隻大熊貓一年大概1000萬人民幣左右 十萬要不要就是那種坐穿牢底的貓 不推薦飼養,你打不過它,雖說是吃竹子的,萬一哪天想換個口味,你能打過一頭熊嗎?咬合力堪比北極熊...

dnf一億金幣值多少錢,dnf裡一億金幣等於真錢多少錢

lz你好,dnf的金幣各區都有不同的比例,我們區100w就是5.5元,1億就是550元了。關於升級的問題,如果有大號帶你或者雙開的話,並且師徒,大概1個禮拜就能覺醒呢。然後到60級差不多需要2個禮拜左右的。請lz採納!值130左右吧,升60,你要是會升級的話,半個月就好了。滿意請採納,不明白追問,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