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招聘網如何修改公司名稱,58同城招聘網如何修改公司名稱?

2022-02-14 19:45:27 字數 2220 閱讀 1032

1樓:王子

在58同城官網修改,具體步驟:

1.開啟58同城官網並且登陸。

2.點選「商家中心。

3.點選「賬戶資料」進入設定頁面。

4.點選左側導航欄「企業資料」進入設定。

5.如需修改公司名稱,直接上傳營業執照稽核就可以了。

58同城是一家分類資訊**,2023年12月12日創立於北京,並於2023年10月31日,正式於紐交所掛牌上市。

58同城已發展成為覆蓋全領域的生活服務平臺,業務覆蓋招聘、房產、汽車、金融、二手及本地生活服務等各個領域。在使用者服務層面,不僅是一個資訊互動的平臺,更是一站式的生活服務平臺,同時也逐步為商家建立全方位的市場營銷解決方案。

2023年3月,58同城正式宣佈併購安居客集團,交易以現金加**的方式進行,交易金額達到2.6701億美元;4月17日,釋出公告稱,公司戰略入股分類資訊**趕集網;5月8日,宣佈併購中華英才網;2023年全年實現營收11.422億美元(75.

921億人民幣),同比增長69.5%,淨虧損1.178億美元。

2樓:職場導師張可

回答您好請稍等

7.進入修改,修改完成後,點選「確認併發布」,修改成功.

登陸58賬戶—進入使用者中心—點選左邊的公司資訊,點選修改即可.

但是如果賬戶的營業執照已通過稽核那公司名稱是無法進行更改的.

更多2條

3樓:曉茶日記

營業執照認證變更

vip賬戶和普通賬戶都無法手動單純的取消營業執照認證。

普通使用者:

1、公司不變,公司名稱變更:提供工商局的企業名稱變更書;客服取消營業執照;

2、公司變更:建議重新註冊一個賬戶,上傳營業執照即可;如使用者不願意,需提供企業授權書(加蓋雙方公司的公章),可以更改;

vip客戶:

1、公司不變,公司名稱變更:

提供藍聯合同或介紹信及工商局的企業名稱變更書;

2、公司變更:

提供藍聯合同或介紹信及企業授權書(加蓋雙方公司的公章),客服取消即可;

修改公司別稱:

1、只要別稱與營業執照公司名稱相同或主體一致,可直接修改;

2、別稱與公司名稱不一致,無法修改

一旦註冊完成後不能修改,如果需要釋出別的公司的招聘資訊得重新註冊

58同城公司招聘資訊。怎麼改自己的公司名稱?

4樓:溫暖的弦

登陸58賬戶—進入使用者中心—點選左邊的公司資訊,點選修改即可.

但是如果賬戶的營業執照已通過稽核那公司名稱是無法進行更改的.

修改58同城裡本公司招聘的資訊

1.進入58同城網頁後,點選右上角的「登入」.

2.輸入58同城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

3.成功登陸後,點選右上角的「vip中心「(如下圖).

4.進入vip中心後,點選左邊招聘管理裡的「職位管理」.

5.在職位管理裡選擇公司所設定的職位,精品職位或普通職位等.

6.在精品職位或普通職位等職位的下方的「資訊」的下方,有所設定的招聘職位,在所設職位的下方點選"修改"按鈕.

7.進入修改,修改完成後,點選「確認併發布」,修改成功.

5樓:58電商

您好,如您賬戶下沒有驗證營業執照,修改公司名稱建議您在使用者中心-認證管理中上傳營業執照進行認證,稽核通過後系統會自動將您的公司名稱改為和營業執照一致,(注:只有此一次修改機會),另外如您賬戶下已驗證營業執照,針對您的公司名稱無法更改,給您帶來的不便請諒解。

6樓:南寧58同城招聘

是會員使用者嗎?會員使用者修改公司名字需要找58同城工作人員修改,非會員需要營業執照更改。

58同城釋出招聘簡歷時公司名稱怎麼修改?

7樓:雙子劉金明

開啟58同城的官網進行賬號登入,登入成功後點選頁面右上角我的58-招聘/簡歷,進入簡歷管理頁面,進入簡歷頁面後選擇修改進入簡歷修改。

1、進入58同城網頁後,點選右上角的「登入」。

2、成功登陸後,點選右上角的「vip中心「。

3、進入vip中心後,點選左邊招聘管理裡的「職位管理」。

4、在職位管理裡選擇公司所設定的職位,精品職位或普通職位等。

5、在精品職位或普通職位等職位的下方的「資訊」的下方,有所設定的招聘職位,在所設職位的下方點選"修改"按鈕。

6、進入修改,修改完成後,點選「確認併發布」,修改成功。

58同城找工作要收費嗎,58同城招聘網找工作要收費的?

今天收到 去應聘面試,到了先問我有沒有會員卡,我說沒有,一個女的說,先交230元,然後安排面試。我轉身就走了。免費的,不過現在據說不太好,不少帖子說58同城找工作,很多公司存在欺騙,無理收取求職者的錢。要找好工作可以在正規的 如區人才網,愛才通人才網,智聯招聘等等。避免不必要的損失。一個字,懸!你也...

公司名稱變更後原名如何處理急,公司名稱變更已通過,新的營業執照已辦下來了,現在又想把名稱改回原來公司的名稱,現在怎麼辦?急

你好,公司申請商標註冊審查期間,公司名稱變更後需向國家商標局提交變更申請。商標法規定,註冊商標核准之後,商標註冊人的名義 公司名稱 公司地址發生了變更以後,應當向國家商標局申請辦理商標變更手續,不需要進行商標註冊查詢,商標變更後,商標所有權不變。自2002年9月15日 商標法實施條例 施行之日起,已...

上海58同城招聘網釋出的,上海高爾夫球場前臺接待收銀員現在的工資待遇,供吃住月,真假

你在58上找工作說明你根本不瞭解上海。你完全無視了那些被現實擊碎了夢想與雄心的青年們。我今天也去了面試了在普陀區中山北路那邊,然後讓我去體檢,交二百多,到底是真的假的啊 看了回答我情來況和你們一樣啊源,剛開始去bai了普陀面試填了單子,去江 du東zhi醫院體檢路了,今天又dao讓我們去經理那裡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