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記一次家務勞動記錄感受

2022-02-14 19:45:26 字數 2699 閱讀 9896

1樓:為你轉動心絃

勞動家務記錄感受,具體如下:

昨天下午,只我一個人在家。我想,我長大了,應當幫家裡做點家務了。做些什麼呢?看看地板髒兮兮的,像張大花臉,就想拖一下。

我把水桶它放到衛生間水龍頭底下,開啟水龍頭,水「嘩嘩譁」流了出來。水桶快滿時,我學奶奶的樣子,把拖把往水桶裡浸透,攪一攪,然後,提出來用力擰。拖把上的水擰出來了,我把它扛到客廳,開始拖地啦。

我用足全身力氣,一會兒橫著拖,一會兒豎著拖,廚房、客廳、通道、晾臺,仔細地拖了個遍,一個角落也不放過。我要讓家裡人回來看看,我拖地板多麼在行。

拖完了,我洗洗手,坐在沙發上一邊吃著鍋巴,一邊欣賞著自己的作品。這一「欣賞」不要緊,發現地板上到處是腳印。我想,這肯定是我穿的拖鞋髒,踩在溼地板上印下的。

我趕緊把家裡的拖鞋一隻一隻全洗乾淨,又穿著洗淨的拖鞋,拿起拖把,邊倒退邊拖地,把那些髒腳印全拖了一遍。

哈哈,終於完成了!我坐在沙發上,看著被我拖得光光亮亮的地板,感覺我把大花臉變成了小白臉,也是一種成就呀。

法制學習教育活動有哪些

學習法律課的心得體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用法律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法律維護社會次序;法律是否健全是社會進步的體現等方面入手寫作。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又變聰明瞭啊,要學會掌握證據呀

學習教育法律法規的意義?請求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學習法律只是,可以使自己的法律意識有所提高,能夠領悟到法律的深層內涵,處理事情一般會理性些,從而可以使大學生思想產生質的轉變。 在學習過程中,通過老師講解很多鮮活生動的案例,使我們理解到馬克思主義法學的基本理論、觀點和***的民主法制思想,掌握了基本的法學知識,理解憲法和法律的基本精神、基本規範,理解和實踐黨的十五大報告提出的依法制國的基本方略,提高對法的重要性的認識,增強法律意識,另一方面,做為新一代的大學生,作為21世紀的中國的建設者,通過學習這門課程,加強自我修養,依法規範自己的行為。

通過學習經濟法規,學習合同法,學習婚姻法等。可以使大學生深刻理解到我們的權利和義務,使我們能夠在日後的學習工作生活過程中正確的行使我們的權利,正確的履行我們應盡的義務。在學習工作過程中,更能正確地遵守法律規定,使我們更能夠在工作生活中免受困擾,保護自身生命財產安全。

法律知識是大學生必備素質之一,我們必須通過他,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促進和規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正確的處理人與人之間關係問題。公平交易,平等……,在生活過程中,遵守法律,享受個人權利,履行義務。

同時還能學到國與國之間的法律,這些法律所規範的範圍不僅僅在國內,而是規範國際關係。瞭解如何處理國際關係。

作為新世紀大學生,是中國社會主義國家的主人,也是先進文化技術水平的先進代表,所以大學生要樹立國家主人翁的責任感和人民公僕的義務感。在畢業後走上工作崗位之前,努力家強公民意識,法律意識的培養,樹立人民公僕的法律義務感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以備將來走上工作崗位,更好地為人民服務。

通過學習,在心中重新建立了法的概念,全面認識了法的功能,懂得了法律是整個社會的調解器的功能。懂得了法律在社會中的全面調解功能,我國法律的調解範圍已經涉及民主保障、社會管理、經濟協調、文化科技發展、生態平衡、環境保護、人口控制、資源節約以及權利制約、國際糾紛仲裁等十分廣闊的領域,成為了整個社會的調解器。但是我國法律相對來說還並不是很完善,完善法律也將成為新一代大學生的工作。

學習法律常識,普及法律,刻不容緩。

5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不必要的違法違規行為……並且更好的指導教學工作…

6樓:愛無語了

有意義畢竟可以讓你避免一些違法事情

學習法律心得體會範文

7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是一門值得終生學習的學問,其一,在於其趣味性,其二,在於其哲理性。其三,則在於其綜合性。

學習法律,剛開始,看了很多案例,覺得很有趣,但學到最後,卻發現,所有的案例都在反應一定的理念。所有的案例,都是知識和法學理論的結合。於是,又重新看法學體系結構,重新看外文原著,經歷了迴圈後,才進一步感觸法律的魅力所在。

法學體系、法理學的內容不是枯燥的,而是在靈感中生存。外文法律原著不是枯燥的,對於我們更加深入的理解中國法律,對於我們在合同中進一步完善條款,都有著莫大的作用。

法律也是綜合的,尤其當法律結合經濟知識應用的時候,可以出現巨大的經濟效益,比如,和財務稅務知識相結合,可以發揮和財務一樣的降低成本作用,並且比財務本身的能力可能還要廣闊,這無疑將拓展法律的應用空間。

如果你相信智慧,相信知識,那你可以相信法律的無窮能量!

順便說明:筆者贊同系統性的知識和代表性案例的結合分析,本**上僅是選取部分代表性知識或案例,進行簡要分析,筆者不贊同採用他人觀點,而更加註重自己的思考,這是和律師的自主辦案相一致的。即便合作辦案,律師也一定要具有獨立思考意識。

學習法律必讀的幾本書

8樓:匿名使用者

司法考試用的三大本,看完基本上法律就算明白了

民法、刑法、合同法、勞動法、經濟法、家庭關係方面這是日常生活必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要內涵嗎 不要的話就把司法考試那些書讀完就ok

現在學法律無非 司法考試和公務員講其他的都是浮雲 現在社會這麼現實 再多書比不上一份工作和一本證

另外 複製黏貼 的 呵呵......

小學一年級作文記一次有意思的事都有哪些

暑假的一天,天氣特別涼爽,馬輝帶著我和小凡去農耕園玩,在那裡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農耕園是一家生態酒店。園裡的小橋,流水都像畫一樣美,最讓我們心動的是那一個個遊戲,它們大多數都架在河面上,可刺激了。有滾木桶,吊欄,獨木橋等等。小凡是學過跳舞的,所以平衡能力特別好,玩每一種遊戲都是那麼的快和流利。這時...

一年級近義詞,小學一年級的近義詞

傷心 難過 快樂 開心 保護 愛護 溫暖 暖和 漂亮 美麗 孤獨 孤單望採納 葫蘆三樓就資料集 小學一年級的近義詞 大 小 多 少 上 下 左 右 前 後 冷 熱 高 低 進 退 黑 白 天 地 男 女 裡 外 死 活 公 私 快 慢 矛 盾 寬 窄 強 弱 輕 重 緩 急 鬆 緊 好 壞 美 醜 ...

一年級石頭造句,從造句一年級

比如說我家門口有一塊大石頭,我在路上看到了一塊寫奇怪的石頭,誒,這個很簡單嘛。1我發現了一個小石頭。2石頭上有字。3我坐在石頭上寫字。從造句一年級 1 美麗的早晨,採一朵漂亮的花兒,送給你,願它能給你一個舒暢的心情,從早上到晚上,從今天到明天,從現在到未來!2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犯這種愚蠢的錯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