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公司要加括號,如何定義公司名稱,公司名稱裡有括號是什麼意思?

2021-04-18 23:28:30 字數 3099 閱讀 7561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意見,不一定正確。

一般這樣表示的公司,都是證明它還有一個比它更大的母公司,而它就是一個子公司的身份。這是簡單的說法。至少,這樣叫法的公司都比較大,分支什麼的都比較多。

2樓:贏不需理由

我再補充一下,好像有的公司故意把地名放到括號裡糊弄人,你可要看清楚啊!!!

南無阿彌陀佛……

華潤(集團)**** 為什麼不直接是 華潤集團**** 為什麼要加括號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不明白?

因為是集團,下屬公司多,華潤涉及的行業很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樓 主回答的多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hai shi bu mingbai

企業後面括號裡的中國是啥意思

6樓:綠水青山

企業後面括號裡的中國,這裡指的是中國公司,是在中國註冊登記並經營的公司。

比如:特步(中國)****,就是特步在中國的****,不包括特步在中國以外的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外資公司在中國投資,超過1億美金,它就可以在中國工商總局辦理註冊,顯示這個企業的實力強大.中國就允許註冊的外資公司名稱加(中國)2個字.

8樓:

它是中國的企業,標誌著中國的一個著名品牌.

9樓:

牛,你牛,i 服了 you !!!!!

明顯是中國分公司的意思,還......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個人獨資企業吧..

11樓:o仙仙

應該是中國**的意思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在中國的一個機構

如何定義公司名稱,公司名稱裡有括號是什麼意思?

13樓:樂觀的yz天涯

必須用文字表示,以便人們稱呼。

一般應包括:

(1)公司種類。應標明屬何種公司,例如無限公司、****等等。不能只標明公司。

(2)具體名稱。除法律限定的外,一般由當事人自由選定。

(3)營業部類。法律不作硬性規定,可有可無。

(4)公司所在地名稱。公司名稱代表公司的商業信譽和技術水平,一經核准登記,公司即取得對該名稱的專有使用權。公司名稱可以轉讓。

外資佔85%以上的可以將地名放置在字號後並加括號,分公司、子公司的名稱可以在括號裡註明地區。

14樓:匿名使用者

括號裡面是標註外資佔85%以上的可以將地名放置在字號後並加括號。

如:多奈鞋業(中國)****分公司、子公司的名稱可以在括號裡註明地區企業集團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企業集團的母公司註冊資本在5000萬元人民幣以上,並至少擁有5家子公司;

(二)母公司和其子公司的註冊資本總和在1億元人民幣以上。

企業名稱選定後,非經登記公示不能取得專有使用權,同時企業 名稱登記公示也是維護交易安全和交易秩序的需要。目前,大多數國家都要求企業名稱只有經法定程式註冊登記後,才具有排他性的效力,否則,就不具有對抗第三人的法律效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外資佔85%以上的可以將地名放置在字號後並加括號如:多奈鞋業(中國)****

分公司、子公司的名稱可以在括號裡註明地區

比如你括號裡面的上海就是指威盛亞在上海的子公司或者分公司

16樓:匿名使用者

鼎羲珠寶(上海)****

如何註冊帶括號的公司名?比如***x(上海)**** 10

17樓:上海卓優

按照正常的流程去核名就可以了,這只是一種表述。註冊上海的公司有3種表述,

比如:行政區劃 + 字號 + 行業表述 + 組織形式 上海藍天投資****

字號 + 行政區劃 + 行業表述 + 組織形式 藍天(上海)投資****

字號 + 行業表述 + 行政區劃 + 組織形式 藍天投資(上海)****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帶括號的名字您可以取的,以前只有外資企業才可以那樣叫,現在內資外資企業都一樣,都可以把字號放在上海的後面,辦理公司註冊我可以幫到您

19樓:註冊_公司

上海工商規定,只有外資企業或者外商投資企業可以將地域名名稱置後

20樓:仙安歌閃蘊

一般都是地名+公司名字+公司分類,(比如天津***x****),如果你是分公司的話應該是可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內資公司也可以註冊你說的這種了

為什麼有的單位「集團」兩個字要打括號?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是因為該公司是個集團公司 下面還有很多的控股公司和子公司 也就是說它是其他控股公司的總公司或者總部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集團也可以稱為公司,公司也可以稱為集團所以在兩個名字同時出現的時候就要打括號了啊

企業名稱中的「集團」加括號是什麼意思?什麼時候需要加括號,什麼時候不用括號?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所在的這個集團是不是還有上級集團公司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別的要求,也沒有特別的含義。以前都不加括號的,現在都加,有的加,有的不加。加不加都是一個意思。就是說明他是集團公司。

如何定義公司名稱,公司名稱裡有括號是什麼意思?

26樓:託尼粉絲團

外資佔85%以上的可以將地名放置在字號後並加括號如:多奈鞋業(中國)****

分公司、子公司的名稱可以在括號裡註明地區

比如你括號裡面的上海就是指威盛亞在上海的子公司或者分公司

化學式中間為什麼加括號,為什麼有的化學式要加括號

表示括號內是一個原子團或一個離子。比如ag nh3 2cl,證明是以nh3這樣一個原子團存在。當然有時可以省略,比如nh4cl 為什麼有的化學式要加括號 當原子團的個數不是一個的時候,就要用括號把原子團括起來,加數字 如一個鈣與兩個氫氧根ca oh 2 兩個銨根與一個硫酸根 nh4 2so4 一般括...

化學式為什麼加括號,有的不加比如硫酸鋅Z

當含有原子團,並且原子團的個數是2個或以上時,把原子團加上括號,並在其右下角寫上原子團的個數。為什麼有的化學式要加括號 當化學式中的原子團是多個時,就要加括號,比如 氫氧化鈣ca oh 2.帶括號有的化學式不帶括號到底什麼時 當原子團不是一個的時候,則帶括號。如氫氧化鎂,mg oh 2.而如果是一個...

為什麼有的是花括號,有的是中括號,各代表什麼意思

大括號 和中括號 是代數創始人之一的德國數學家魏治德創造的。各種括號只要表現出層級差別 併成對對應即可,同時兼顧一般意識裡的等級差別 比如,花括號 方括號 圓括號 用以連線需一起考慮的 相等的或成對的單詞或專案更多 或者圍起從中只選取一個的那些專案。2.數學中作為集合的一對符號之一。在中括號外時,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