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的辦公軟體和電腦一樣嗎,平板電腦能用辦公軟體嗎?

2022-02-14 10:01:53 字數 5339 閱讀 7876

1樓:時間是投資者最好的朋

我是監理實習的 我前幾天買一個 三星n8010 這個就是辦公的 看看資料 修改word 畫畫草圖都行的因為這款 帶一隻電容筆 可以原筆跡儲存 挺好用的 你看看n8000關高吧 word格式什麼都正常的 可以與電腦傳遞的 n8000能用無線網絡卡 但是價錢貴3500左右 我的n8010 不能無限網絡卡 不能當**用 其他都一樣 才2700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板電腦你要看是什麼系統的,如果是windows系統的話,就跟電腦上的office安裝一樣的,安卓系統的話,有專門的office安裝的,但是功能可能沒有電腦上的多

3樓:沒

回答請稍等哦親

平板wps和手機wps區別:

1、手機wps的功能肯定比電腦的wps功能簡單的多,主要是用手機讀取文件**,一般用手機編輯的少。

2、軟體是不同的,手機裡的軟體是apk格式,電腦的是exe格式。如果是檔案的話就是通用的。

提問平板電腦可以和筆記本一樣實現編輯嗎

回答是的

提問平板wps可以做到跟電腦一樣嗎

回答不行哦

肯定有差異的

筆記本跟電腦就差異不是很大了

更多9條

4樓:小joker醜

一樣,只不過有的軟體在平板上不方便

5樓:五阿哥金牛

一般是不一樣。

平板的系統是安卓或者蘋果,可以使用微軟office套件、wps等軟體。它們具有對各類office文件進行適應平板電腦的瀏覽和基礎的修改編輯功能,可以滿足日常的基本使用需求。但比較高階的操作(比如巨集、動畫等)仍然需要電腦版office來完成。

如果平板的系統是windows,則由於其預裝了與電腦相同的系統,所以可以安裝電腦版microsoft office,可以使用電腦版的全部功能。

6樓:咔咔快樂的味道

華碩tf600t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不過不方便處理

平板電腦能用辦公軟體嗎?

8樓:石竹敖碧

你好,平板電腦基本上都內建有辦法軟體的,但是想使用的話,必須的插上tf卡(手版機記憶體小卡),才能開啟

權word的,

而且,安卓平板電腦的word並不像xp系統一樣的,安卓平板的word可以編輯方式很少的,只能夠簡單靠左居中這類小編輯,字型大小改變這類都沒有的。

如果你是像買平板電腦來辦工,建議你慎重考慮一下!

9樓:黑白調子喵

可以,但是沒有在電腦上使用的靈活,方便。

平板電腦也叫平板計算機,是一種小型回、方便攜帶的個人答電腦,以觸控式螢幕作為基本的輸入裝置。它擁有的觸控式螢幕允許使用者通過觸控筆或數字筆來進行作業而不是傳統的鍵盤或滑鼠。使用者可以通過內建的手寫識別、螢幕上的軟鍵盤、語音識別或者一個真正的鍵盤實現輸入。

平板電腦在外觀上,具有與眾不同的特點。有的就像一個單獨的液晶顯示屏,只是比一般的顯示屏要厚一些,在上面配置了硬碟等必要的硬體裝置。便攜移動,它像膝上型電腦一樣體積小而輕,可以隨時轉移它的使用場所,比桌上型電腦具有移動靈活性。

平板電腦的最大特點是,數字墨水和手寫識別輸入功能,以及強大的筆輸入識別、語音識別、手勢識別能力,且具有移動性。

擴充套件使用pc 的方式,使用專用的「筆」,在電腦上操作,使其像紙和筆的使用一樣簡單。同時也支援鍵盤和滑鼠,像普通電腦一樣的操作。數字化筆記,領數平板電腦就像pda、掌上電腦一樣,做普通的筆記本,隨時記事,建立自己的文字、圖表和**。

同時整合電子「墨跡」在核心office xp 應用中使用墨跡,在office 文件中留存自己的筆跡。

10樓:周鴻禎融策

可以的copy。

1.蘋果ipad/安卓平板電腦bai,可以使用微軟為其特別設計

11樓:東郭蘭蕙厲吟

您好bai:

根據您的描述:

由於du您沒有提供機zhi器詳細型號,無法得dao知您的機器資訊。回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但是

來辦公你就不要

考慮平板電源腦了,雖然簡單bai的辦公可以,也只能du是應急.當然,如果以娛zhi樂 為主

dao,你可以考慮。

平板電腦是娛樂為主,簡單的辦公可以,複雜的考慮筆記本吧。

真要考慮平板電腦建議到** 寥廓電子**,質量可靠,服務周到,所以儘量不要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或者安卓系統的平板,完全的office辦公軟體是不能在平板上安裝的。如果是windows作業系統專的平板是可

平板電腦功能跟電腦一樣嗎?就是類似word excel之類的辦公軟體能用不?我是買去大學用的,

14樓:song失心瘋

您好其實來說平板電腦其實不是電腦,只是手機的升級版而已的,平板要做word這類的軟體很不好用,如果是看電影,上網的話平板還行的,作圖一類辦公使用還是建議買筆記本哦

希望以上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office辦公套件的,但是用起來肯定沒有我們的家用電腦爽!平板電腦目前定位於娛樂、網路學習,但用來辦公不適用,至少目前來說是這樣,當然這是我個人觀點!

16樓:

1000以下平板大多都是安卓系統,像word office之類的文件只能開啟,編輯功能比wiindos下低很多,大學生買來玩可以的,跟安卓手機功能一樣,玩玩還行。 1000以下能買好多國產品牌,質量都可以的,像藍魔 原道 昂達 紐縵都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但是可以使用辦公室軟體

18樓:

不要被字面誤導!平板電腦其實不是電腦,除非你把手機就當成是電腦!所有平板電腦使用的是手機的系統晶片cpu,使用的是「智慧」手機的作業系統。

辦公軟體不是完全不能用!你真要用就發現它其實是殘廢的,只能湊合著、將就著用,基本功能都不齊全。

絕對不適合當成是上大學「學習」使用的電腦!那個電腦,你還真得要用筆記本的,實在要省錢,就弄個臺式的,但1000元以下的就沒什麼可能性。學理工的就是買個二手的,一千也不夠呀。

平板電腦能用辦公軟體嗎?

19樓:

微軟開發了電腦office軟體的ios版本,在應用商店裡分別搜尋word、excel、powerpoint即可。

ios版的microsoft office雖然高階功能欠缺,但dao基本的瀏覽編輯功能還是足夠的,介面也和電腦版相似。也可以搜尋比較輕量化的wps office等。

其實如果辦公用途,還是推薦windows系統平板,可以安裝電腦版office等所有電腦軟體,實用性遠超蘋果和安卓的。

如果平板的系統是安卓或者蘋果,可以使用微軟office套件、wps等軟體。它們具有對各類office文件進行適應平板電腦的瀏覽和基礎的修改編輯功能,可以滿足日常的基本使用需求。但比較高階的操作(比如巨集、動畫等)仍然需要電腦版office來完成。

如果平板的系統是windows,則由於其預裝了與電腦相同的系統,所以可以安裝電腦版microsoft office,可以使用電腦版的全部功能。

20樓:好主意公民

另一方面,移動辦公中另一個角色「終端」也持續向輕量化發展,從各大廠家越來越薄的筆記本可以看出,為了讓移動辦公更加便捷,不少廠商開始把移動辦公的重點放在平板電腦上,華為平板m5率先給我們提供了不一樣的答案。

從娛樂走向辦公

平板電腦逐漸從娛樂走向辦公,其中最大的挑戰就是很難到達膝上型電腦的辦公體驗,主要的原因還是基於ios系統和安卓系統的平板系統無法做到多開應用,也就是無法同時開啟多個文件來處理業務,如果無法解決這個首要的難題,就無法滿足消費者所需的辦公體驗。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華為平板m5推出了電腦模式,當我們進入這個電腦模式後就達到用筆記本辦公一樣的體驗。可以看到有多工視窗、有工作列、有資料夾可以任意建立,有常用的辦公軟體wps等,基本上涵蓋了日常所需的全部辦公軟體,還可以同時檢視多個視窗,實現常見的放大縮小等操作。

不僅在系統層面擁有亮點,華為平板m5同樣展現了移動辦公領域中平板的優勢,搭配自身的外接觸點鍵盤,整體的重量依然遠小於其他膝上型電腦,鍵盤與平板的觸點連線效果遠優於藍芽,在打字時儘可能的減少延遲,讓辦公更高效。依靠這樣的模式,華為平板m5率先實現了與筆記本和pc一致的辦公體驗。

針對性的辦公優化

除了上述所說的電腦模式與外接鍵盤的優勢外,華為平板m5還有很多針對性的優化,可以說都是華為平板m5的殺手鐗,其中一點就是華為平板m5支援藍芽滑鼠的外設,雖然觸控式螢幕可以代替大量的滑鼠操作,但在有些場景下還是滑鼠操作起來更加方便,比如一些檔案的拖拽和ppt幻燈片的製作。然而普通的平板電腦顯然是不支援滑鼠操作的,這項操作的新增無疑讓平板電腦與膝上型電腦在辦公操作時拉近了差距,所以說這個設計還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另一方面,華為平板m5 pro支援4096級高精度壓感筆,採用輕量化的人體工學設計,手握舒適,在一些影象繪製、重點內容快速標記的場景尤為方便,也給不少網際網路培訓講師提供了便捷,又輕便又能畫圖講解,充電也非常方便,直接用type-c口插入就可以。

華為的賬號體系很好的打通了所有終端,實現了pc機、平板和手機的無縫連線,一個賬號可以共享一個統一的華為雲端,實現辦公資源隨時隨地的存取,並實現重要的資料的冗餘性和安全性,解放了我們終端的儲存空間。

正是因為華為的這些突破,才會在全球平板都疲軟的情況下依然做出了自己的品牌,隨著這兩年華

21樓:匿名使用者

平板電腦售價比膝上型電腦便宜一些,有的甚至比膝上型電腦便宜很多,售價在幾百元。平板電腦分為三類系統:蘋果的ios系統,谷歌的安卓系統,微軟的windows系統。

ios系統辦公、手寫都很在行,續航也很好,蘋果聲稱在正常工作的情況下,能續航一整天,只是易用性方面還會不如配了實體鍵盤的膝上型電腦。於是,蘋果公司在手寫筆的基礎上給iad配了實體鍵盤,讓iad成為辦公利器。只是,很多人買iad還是看中了它的娛樂功能,以及出身名門的身價。

安卓系統的平板很多,成為平板市場的主流。用安裝安卓系統的平板辦公並不是明智之舉,以備不時之需是可以的,配了實體鍵盤也會大大提升效率,只是易用性不好,不如膝上型電腦來得快捷。但安卓系統的平板有一個好處,就是續航時間長,比膝上型電腦待機以及運轉的持續時間要長得多,是為一大優勢。

windows平板電腦大多配備一些移動版處理器,整合顯示晶片,效能並不是很強,但是滿足辦公還是可以的,配上實體鍵盤就是效能稍弱的膝上型電腦。windows平板的優勢在於攜帶方便,電池比膝上型電腦續航時間長,但和安卓平板比起來,續航還是不給力的。

如果辦公軟體不是很複雜,不需要處理器和顯示晶片做大規模運算,又需要長續航的電量,那麼可以用配了實體鍵盤的平板電腦代替膝上型電腦。如果正好相反,就不能代替

平板學習電腦和學習家教機功能一樣嗎

肯定是平板電腦好.但是別用什麼學生 學習 家教等前提的電腦.畢竟這些都是作了限制的電腦.如果你想學到更多東西建議.開放空間.不要限制 當然凡事都有例外。一樣的最重要的是學好課本 理解好定義 這是根本 什麼平板電腦好用又有學習功能的 學習功能是通過安裝學習軟體完成的,別去信什麼平板電腦學習機,打這種旗...

電腦的辦公軟體可以自學麼?如何學電腦辦公軟體?

完全可以。但自學office要注意以下幾點 1 制定學習計劃。自學office軟體,一定要先制定一個較為全面 完整的學習計劃。這樣才能讓自學者不至於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學了後面,忘了前面。2 要循序漸進,不能操之過急。自學office軟體要循序漸進,由淺入深。切不可操之過急,更不能在學習的過程中 一...

華為的平板電腦怎麼樣華為平板電腦怎麼樣?

華為平板電腦都不錯,價效比較高,如華為平板m5,引數資訊如下 2 系統 採用emui 8.0 基於android 8.0 作業系統 麒麟960s 八核處理器,可以流暢地執行大型遊戲。3 電池 電池容7500mah 典型值 續航時間長,標配9v 2a充電器支援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9小時。不一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