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紫裝靈魂改造要用幾等材料,征途裝備改造屬性要幾等材料?

2022-02-14 08:20:20 字數 768 閱讀 1123

1樓:匿名使用者

5=的材料改不出紫的 只有6=的才可以 機率還很低 11件基本 上就是出一 件左右 當然你人品好的話是可以出3 件的我有個朋友改出了4 件 是一 次就改出來的 要是買材料改還不入買祝福石改還划算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指的是靈魂鎖鏈還是五行屬性:1、如果是改五行屬性綠裝用一個5等材料,紫裝需要一個6等的材料。2、如果是靈魂鎖鏈不建議用材料改,更不要弄成紫的再改鎖鏈,應該先用工資買裝備合成所需的靈魂鎖鏈之後弄成綠15星,改五行啟用後再弄成紫裝。

3、像你說的魔防物減8%紫裝想改成10%以上只能用兩個六等材料改,鎖鏈隨機,可能是物減也可能是反射忽視什麼的,所以還是別做努力了........重新做一件吧。4、魔防魔減的腰帶也是同理。

5、紫裝改五行用一個6等材料,改屬性用兩個6等材料。希望可以幫到你!

征途裝備改造屬性要幾等材料?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定:1、綠裝改造至少需要2個五等材料,紫裝至少需要2個六等材料。2、如果想把好鎖鏈的不完美綠裝弄成完美的就用5等材料保留靈魂鎖鏈改造即可。

3、如果是完美的綠裝想將來把百分比弄高點的話建議用6等改。4、如果是想靠改造屬性來刷個好點的靈魂鎖鏈就算了,用材料刷不合適,不如直接用工資買裝備合成。5、5等材料改出的裝備是五等屬性,攻擊8~11%,防禦5~8%,重擊機率不大;6等材料改出的是六等屬性,攻擊10~13%,防禦8~10%,必然會有重擊。

好像就這些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征途裝備改造問題

158不讓改165的裝備?這個我不清楚。沒試過。改智力成加力量,你說的是什麼?是屬性嗎?如果是,那就是改造屬性。要用五等以上改,不過一般想改都是六等改,那部分的東西基本都會變,但鎖鏈不會改變。這個可以放心。用的材料越高,效果越好,至於重擊,只能說你用六等改必出重擊,至於是一還是二,那就不一定了,反正...

征途第2靈魂問題

第二靈魂要6 改造。這個很難說的。有些人一套第2靈魂 只用了500張材料卡。有些人用了5000張,征途的概率 很神奇的。6改6綁的裝備是在16 21 5等裝備6綁是在14 196改7綁的裝備是21 25 5等裝備7綁是在19 23之間裝備是幾綁的不好說。一般在17 19又有重擊的裝備是6改6綁的。做...

dnf紫裝任務有哪些並且在哪接,DNF紫裝任務,有哪些,並且在哪接。

18級紫戒指,偉大的鍊金 18級紫 領悟者系列 22級紫手鐲,光之舞手鐲 27級紫 光系列 32級紫 精魂 35級紫項鍊,查理的石晶項鍊 37紫項鍊,神聖的兔手 39級紫戒指,霜之悲鳴戒指 39級紫 信仰系列 40級紫項鍊,離形焰影項鍊 43級紫 名字忘了哈 45級紫項鍊,冰心兔神項鍊 45級紫項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