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滑鼠magic mouse 2滑輪怎麼用

2022-02-14 07:09:43 字數 1991 閱讀 6384

1樓:知守城

在購買 magic mouse 時,內建有二節新電池,可以直接使用。我們先開啟 magic mouse 底部的電源開關。開關開啟以後,在開關的上方指示燈會亮,

開啟 mac 上的「偏好設定」,

在系統偏好設定中,點選開啟「藍芽」設定選項,

隨後在藍芽裝置列表中,可以發現當前的 magic mouse 滑鼠,點選「配對」按鈕,

然後等待連線成功,可以在藍芽裝置中看見已經連線字樣。這樣就可以開始使用 magic mouse 滑鼠了,

設定 magic mouse 選項

還是在系統偏好設定中,點選開啟「滑鼠」設定選項,

隨後就可以看到 magic mouse 的設定選項,設定選項分為點按與多手勢操作二個功能,把滑鼠指向選項,可以在右邊的視窗中看到使用的演示動畫。

系統預設設定是右手點選,如果你是用左手操作滑鼠的話,可以點選「輔助點選」選項下的「點按左側」,

在下方有調節滑鼠跟蹤的快慢(就是你移動滑鼠,滑鼠在螢幕上移動的速度),根據個人需要調節就可以,

下面是多指操作的功能選項,

使用方法

magic mouse 由於其獨特的觸控特性,用手指在滑鼠上滑動替代了傳統的滑鼠滾輪。對於使用蘋果系統的使用者來說,這個功能非常的貼切。當我們在瀏覽見面時,很自然地用單個手指在滑鼠上上下滑動就可以翻閱網頁,就如同在使用 iphone 上的觸控式螢幕幕一樣。

用單個手指在滑鼠上左右滑動,可以控制網頁的前進與後退。

用二個手指在滑鼠上滑動,可以在全屏應用之間切換,非常地方便。

用二個手指雙擊滑鼠,可以開啟 misson control 。

2樓:g肯定

首先安裝觸控板驅動 一般安裝驅動後預設就可以使用 如果無法使用 在安裝驅動後進入控制面板-滑鼠-裝置設定值選項,點選設定值,設定虛擬滾動!

蘋果多點滑鼠如何實現普通滑鼠滾輪按下功能

3樓:year醫海無邊

magicmouse滑鼠沒有中建,只能設定快捷鍵來替代。

中鍵就是官方徹底不支援的了,不過好在還可以用上面提到的magicpref啟用。

這個需要一段時間練習才能準確按到,但是熟悉了以後按起來就沒困難了。

不過mac下支援中鍵的場合不多,一個主要的用處是在後臺新選項卡開啟連結,另一個用處是除safari外的主流瀏覽器中可以用中鍵關閉標籤頁(safari裝了glimsforsafari也可以)。

magicmouse滑鼠特點:

1.magicmouse預設的移動速度非常慢,在27寸電腦上從左上角移到右下角要移動相當長的一段距離,感覺就像是在泥漿裡面走路一樣。

雖然在系統偏好裡面可以輕易調節移動速度,但是預設值很重要。

2.magicmouse預設的加速度不夠大,而且無法設定。

把移動速度調快了,短距離移動就不好控制,調慢了長距離移動又不方便。

好在有個叫magicprefs的神器,開啟了以後感覺就順手多了。

3.mac的設計不太主張用右鍵(或者應當叫「次要按鈕」)。

除非是專業的軟體,否則就應當設計成不需要使用右鍵就能完成絕大多數操作,當然可以允許讓右鍵簡化一些操作。

所以預設情況下,magicmouse是不啟用右鍵的。

在系統偏好裡可以啟用(以下假定設定成點右邊是次要按鈕),啟用以後如果是隻有一個手指放在滑鼠的右側表面按下,則會觸發右鍵。

注意:想要點左鍵,不需要抬起右邊的手指,對於剛用這個滑鼠的人,很容易習慣性地點左鍵抬起右邊的手指,需要一段時間適應(抬起右邊的手指也沒關係,但就是麻煩一點)。

4樓:一明浩

如果是平移,按住空格鍵+滑鼠鍵移動;如果是3d地圖立體視角變化,按住shift建+滑鼠鍵;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空格鍵拖移,或直接買個普通滑鼠。

6樓:大大瓊海

蘋果的滑鼠沒有滾輪按下移動的功能,我用的軟體是coreidraw,只能按下鍵盤「h」鍵輔助移動,試一下cad的快捷鍵吧,應該是一樣的。

無線滑鼠需要充電嗎,怎樣續航,蘋果的無線滑鼠電池一般情況下能用多久

用乾電池的無線滑鼠不能充電,電量 用盡時換電池即可。用鋰電池的無線滑鼠可專以充屬電,電量用盡時直接插到電腦上充電即可。無線滑鼠採用無線技術與計算機通訊,從而省卻電線的束縛。通常採用無線通訊方式,包括藍芽 wi fi ieee 802.11 infrared irda zigbee ieee 802....

蘋果藍芽滑鼠和電腦怎麼配對,蘋果Mac系統怎麼與藍芽滑鼠配對連線

開啟藍芽 偏好裡面找滑鼠 然後搜尋新的滑鼠 同時 按住滑鼠上得連線按鈕 就可以了 前提是 你還是用的mac系統 不是win 貌似是 蘋果電腦 專用的吧 蘋果mac系統怎麼與藍芽滑鼠配對連線 蘋果藍芽滑鼠和電腦怎麼配對?開啟藍芽 偏好裡面找滑鼠然後搜尋新的滑鼠 同時按住滑鼠上得連線按鈕 就可以了 前提...

浴火銀河2滑鼠方向轉不了,浴火銀河2PC版的滑鼠無法控制方向了,其他功能都正常,怎麼解決

我也出現過這種情況,你只要按esc鍵再按選項中的視角轉換鍵 我採的翻譯 總之按一下視角就會轉變的鍵就對了,按完後在在靜止的螢幕上點選滑鼠左鍵或右鍵,就可以了。妹的,多好的遊戲,總有一些這種東西,我的遊戲也出現了和你一樣的情況,目前一直在尋求解決,根本就不是咱們不會調的問題,我就是重啟了一次系統,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