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永嘉汽車選擇太陽膜好還是隔熱膜好或防爆膜好?什麼牌子好?怎麼看車膜的好壞?請各位GGMM一下哈

2022-02-13 15:21:21 字數 842 閱讀 849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分辨汽車防爆膜的優劣辨別真假龍膜

1、手摸。優質膜摸上去有厚實平滑感,劣質膜則很軟很薄,缺乏足夠的韌性,而且易起皺。

2、鼻聞。劣質膜膠層殘留溶劑中苯含量高,有異味,會嚴重危害車主的健康。

3、眼看。首先要看膜的透視性、清晰度。優質防爆膜的清晰度可高達90%以上,而且無論顏色深淺,透視效能均良好,在夜間、雨天行車也能保持良好視線。

而劣質膜採用的是普通染色工藝,靠顏色隔熱,所以顏色深,從車裡向外看總有霧濛濛的感覺。

4、用酒精、汽油擦。因為劣質膜是膠染色膜,所以去除膜的保護蹭後擦拭膠層,即可見褪色現象。還可以揭開車膜背面的透明層,用硬物劃一下,劣質膜的掉色較嚴重。

5、參考生產廠商提供的技術引數。可見光透過率、可見光反射率、熱散失率、紫外線阻隔率是生產廠商常用的反映膜的效能的專業名詞,前三個的通俗含義分別是透明度、反光度、隔熱性。三者的關係通常是越透明的膜,隔熱性會越低;越反光的膜,隔熱性越高。

透光度高、反光度低且隔熱又好的膜是膜中精品,**較高。

6、測試隔熱效果,使用大功率的白熾燈等模擬太陽光源,測試膜的阻擋熱量的能力。優質防爆膜隔熱率應達到80%左右,劣質膜隔熱率低,坐在車裡會有很悶的感覺,同時,它隔紫外線效果很差,起不到保護車內物品及乘車人員的作用。

7、防劃傷是汽車膜的一個基本效能,優質膜在正常升降車窗時,膜的表面不會被劃傷,而劣質汽車膜在這方面則有明顯的缺陷。

8、防劃傷層若貼膜時必須用保護層襯著擠水,否則貼完膜後就有劃傷,說明是沒有防劃傷層的劣質膜。

詳情請到**:www.llumarkaifu.com

2樓:額的天神

新佳,美國原廠的汽車膜,很好。建議你貼。

什麼防爆膜便宜質量好,汽車防爆膜什麼牌子的好一點

主要效能特點 高檔汽 車隔熱防爆膜的生產工藝極為複雜,以3m汽 車防爆膜為例,其產品工藝結構就由聚酯膜層 金屬塗層 膠著層 耐磨層 超薄塗層和兩個安全基層共七層組成,每個層面實現的功能都是不同的,其主要效能特點有 1 金屬塗層主要是反射和阻 擋紅 外及產生熱能的波長,實現隔熱 隔紫外線功能。2 聚酯...

汽車隔熱膜哪個好

相信對不是提了新車的車主來說,要怎麼樣來愛護自己的愛車成了一道難題,不知道選哪種汽車車膜,來為自己的愛車穿上新衣。今天,就為大家來介紹一下,市面上比較不錯的幾種汽車貼膜。龍膜這個品牌的汽車貼膜,在業界中名聲算是不錯的,而且質量也還可以。但畢竟它是剛剛進入市場的,不太好銷售,而且龍膜的價錢也高。現在龍...

汽車的太陽膜什麼牌子好,汽車太陽膜什麼牌子的好?

市面上比較好的膜分為兩類。雙面多層磁控濺射膜,威固 大師兩個品牌都很好,威固進入國內市場早,商制度,品牌影響力很大,市場上仿的也很多。大師屬於直營管理體系,規範性更好,進入市場時間晚,品牌影響力遠遠弱與威固。兩家都是頂尖廠家的進口膜,在頂級膜pk中,威固是9層磁控濺射工藝,大師是11層磁控濺射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