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辦法可以修復疤痕疙瘩,用什麼能去除疤痕疙瘩

2022-02-12 22:56:14 字數 3458 閱讀 2962

1樓:哎吆餵我吃嘎嘎

傳統的疤痕疙瘩最常用的**方法主要有:手術、放射**、鐳射、區域性注射藥物、外用藥物等。而現今比較流行的**主要有兩個模式:

一是手術**,但一般要與放射**聯合應用;二是保守**,如鐳射,藥物注射或外用**。

2樓:上海醫顏醫美

瘢痕疙瘩的修復,與瘢痕的部位以及瘢痕的面積大小有關。小範圍的瘢痕疙瘩,可以採取藥物注射修復;大面積的瘢痕疙瘩,可考慮手術**。

3樓:尋彥實綺梅

晚上用薑片按15分鐘,堅持一個星期,就能看見效果了。(有的人或許受不了,因為會有些辣)

4樓:李昔丶

切記,千萬不要做手術,否則會後悔終生,這叫『長痛』

目前最好的方法--打針,打曲安奈德,或者倍他米鬆(進口藥,效果更好),這叫『短痛』

1、去正規大醫院,掛**科門診,第一次掛主任醫師號,後面掛便宜的號就可以了

2、和醫生溝通好,你的是瘢痕疙瘩,他會給你開些外用塗抹藥膏

3、打第一針會疼,雖然藥裡有麻藥,但是打完後過幾個小時,打針處會疼痛,持續時間因人而異。第三天會明顯感覺到藥效,疙瘩變軟,第7天的時候,疙瘩開始變小,打針週期半個月或者1個月,聽醫生的就好,後面第二針沒有那麼疼了,而且第二針、第三針,效果會特別明顯,後面的比較簡單了,生活中你會發現,疙瘩變小不說,而且也不疼。

4、我的是皮上、皮下都有瘢痕,皮下打完後**會恢復和正常一樣,皮上外露的那種瘢痕,是不能再恢復正常**了,雖然遺憾,但是至少疙瘩不會再變大。

長痛不如短痛,千萬不要做手術,無論是動刀還是鐳射,都不要做,病友們!咱們是瘢痕體質,見不得一點**外傷。

下面是外擦的藥膏,可以自己到藥店購買,每天瘢痕處塗3次

**疤痕疙瘩常用的方法是什麼?

5樓:雲宜諸雋

怎麼樣**疤痕疙瘩,疤痕疙瘩一般表現為高出周圍正常**的、超出原損傷部位的持續性生長的腫塊,捫之較硬,彈性差,區域性癢或痛,早期表面呈粉紅色或紫紅色,晚期多呈蒼白色,有時有過度色素沉著,與周圍正常**有較明顯的界限。因為疤痕疙瘩病程長,多在數年乃至幾十年,多持續增大,很少自行萎縮,因此,**的關鍵是先要阻止疤痕疙瘩繼續增大,通過有效的**方法使疤痕疙瘩平復,同時要阻斷疤痕疙瘩的生長途徑,防止其**。

怎麼樣**疤痕疙瘩,疤痕疙瘩要怎麼樣**,【疤痕之光修復液】的去疤痕膏與修復精華露綜合使用能明顯影響成纖維細胞的膠原合成,降低tgf-β1**化生長因子)表達水平,啟用具有再生能力的上皮細胞,分解疤痕組織,促進正常**細胞生長,具有消除各種疤痕症狀的功能。

用什麼能去除疤痕疙瘩

6樓:位元網

疤痕疙瘩常見出於於背部、肩部、胸前部、上臂、耳垂,也有可能會發生於下肢、面部和頸部,不管長在什麼位置,都影響美觀和健康。那麼疤痕疙瘩用什麼藥啊?

疤痕疙瘩都會有那些危害?

1.影響身體器官正常功能:如果手指、腿、嘴、胳膊等人體活動量大的部位出現疤痕疙瘩的話,會影響人的活動。如手指部位的疤痕會導致手指活動不靈活,打字、寫字等困難。

2.疤痕會越長越大:疤痕疙瘩的一個明顯特徵就是持續數年乃至數10年的生長。一方面,纖維細胞會大量增生會造成疤痕越變越大;另一方面,疤痕疙瘩內部的炎症也容易導致疤痕疙瘩越長越大。

3.危害周圍正常**:疤痕疙瘩部位的積累毒素得不到有效的清理,疤痕會逐漸侵蝕周邊的**,導致疤痕成片生長,皮損範圍越來越大。

4. 影響身心健康:疤痕疙瘩長在人體暴露部位,會讓人心生尷尬,讓人產生極大心理負擔,從而嚴重影響人們的正常生活、工作、戀愛等。

而且疤痕疙瘩往往伴隨刺痛、瘙癢等症狀,給疤痕者帶來極大的痛苦。

疤痕疙瘩用什麼藥啊?巴益迪獨具b.d肌膚再生因子成分與人體組成成分一致,深層滲透,突破傳統疤痕解決方法,通過「滲、修、淡、補」祛疤四步曲,喚醒肌膚再生重塑肌膚平滑!

可有效**疤痕,安全無***。

科學驗證,巴益迪滲透力是普通產品的數倍,巴益迪原料均為天然植物提取物,無任何***,運用先進的萃取技術,從天然植物中提取大量有效成分,並新增大量細胞修復配方和多重營養潤膚成分。先後通過提純、濃縮、儲存、延時等多道繁瑣而嚴謹的精密工藝,深加工而成,效果更出眾。

1.不要偏食:藥食同源,食物也有寒熱溫涼和酸苦甘辛鹹,如偏食會導致身體營養不平衡,對去除疤痕不利。

2. 不要暴飲暴食:太多的食物,對氣血生化不足,容易營養不良, 氣血亦會不足,導致正氣虧虛,邪氣氾濫。

3. 不要亂吃:如果是疤痕體質,並伴有瘙癢、疼痛、僵硬、變紅、增生和攣縮畸形的症狀,疤痕疙瘩飲食要小心,油炸火灸之品,脂肪油膩食物,辛辣的乾性食物要禁戒,因為這些食物會使味道會脾胃雜滯,健康功能障礙,也可以增加血液流動,它給疤痕的惡化創造了條件。

對於疤痕的形成,患者應該擺正自己的態度,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自怨自艾,不要消極對待生活、自己。當然了,及時**修復才是解決問題的途徑,以免外觀上的「疤痕」進入到心理影響到思想心態,那就不止是疤痕修復的問題了。

7樓:焦巴兒

這一時期常常需要半年到一年以上,嚴重者可達2-3年。燒傷整形的**應從燒傷早期傷口癒合後開始,但手術**一般以傷口癒合後半年以上進行。

一些線表性的疤痕、增生期的疤痕、疤痕疙瘩或身體狀況不能承受手術的情況都可以採用非手術**。當然一些非手術**法還常常輔助手術**而作為綜合**的一部分。

1 中醫認為疤痕的產生是由於氣血不和氣滯血瘀所導致的風熱毒氣殘留而形成的。而丹蔘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疤痕疙瘩可以將丹蔘液平敷在患者的疤痕疙瘩處,每天兩次,可以有效地減緩疤痕疙瘩。

2疤痕去除的另一種偏方就是取五倍子、強的鬆、地卡因、氧化鋅、羊毛脂、凡士林製成膏狀,然後塗抹於疤痕疙瘩處,可以有效地**增生性疤痕疙瘩症狀。

3 疤痕疙瘩的產生還有一部分是由於血液執行失暢引起的,可以取蜈蚣和麝香混合研磨成粉末狀,然後加水浸泡10小時煎汁,倒入食醋待其收縮糊狀,塗於**受損處。

4 取益.安康.草本消疤膏(..

寶有),它對於平復凹凸、黑色素、手術疤痕,去痘印,平褶淡紋,摔傷疤痕。具有軟化增生,促進新陳代謝,修復受損細胞,去除色素沉澱類印痕,橋接修補,促進吸收改變**結構有不錯的效果。

注意事項:

疤痕疙瘩朋友通常都有疤痕痛癢的經歷,所以飲食一定要清淡,多吃水果蔬菜類食物。

8樓:橙絲帶疤痕公益

首推手術,其次是曲安奈德注射,再就是藥物控制,鐳射在前面三種**方法進行的時候做輔助**,有機會可以去重慶瑪恩醫院或者上海九院去看下

9樓:宮沛英聽春

建議你去國寶熊貓的論壇看看,我覺得她是比較專業的。另外,你是哪的人?如果是在南寧的話,我可以推薦你去陳醫師那裡看看。

疤痕疙瘩是世界難題,就我所知,要想完全祛除是很難的。現在能做到的就是平復和些許淡化,而且,**不低。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0樓:鐵柱我**一刀

傳統的疤痕疙瘩最常用的**方法主要有:手術、放射**、鐳射、區域性注射藥物、外用藥物等。而現今比較流行的**主要有兩個模式:

一是手術**,但一般要與放射**聯合應用;二是保守**,如鐳射,藥物注射或外用**。

墨水刺青用什麼土辦法可以洗掉,墨水刺青用什麼土辦法可以洗掉

1,中藥洗紋身方法 脫痣膏 由中藥配製而成,但它的原理就是化學燒灼法。若將其少量用在區域性病變的細胞中,可使病變組織被燒灼炭化,以達到脫痣的目的,效果非常好,因為藥量不大,對周邊好的組織破壞也不大,即便有一點破壞,好的組織也容易很快修復。但若將其大量用在正常的 上時,過分的燒灼會產生凹陷疤痕,如果 ...

用什麼辦法可以治黑頭呢,黑頭用什麼辦法可以去掉?

美麗俏佳人裡曾經介紹過一種最好的辦法 去超市買點小蘇打,回來用清水稀釋後,用化妝棉浸泡來貼在黑頭地方,15分鐘後用棉籤輕輕擦拭黑頭,因為酸鹼的作用,黑頭已經軟化,就會自然出來,這樣毛孔不會變大,不會傷害 在美麗俏佳人這本書中,主持人也有介紹哦,可以查下看看1 用雞蛋裡的那層膜敷在長黑頭的部位是一種方...

蟑螂吃什么?用什么辦法可以消滅,蟑螂吃什麼?用什麼辦法可以消滅??

蟑螂有3700多種雜食,只要是有機物幾乎都吃。糖水瓶子捕蟑螂取罐頭瓶1 2個,放3匙食糖水,加開水半碗衝化作誘餌,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甜味後,就會爬入罐頭瓶 陷阱 中。桐油捕蟑螂買100 150克桐油,加熱熬成黏性膠體,塗在一塊15釐米見方的木板或紙板周圍,中間放上帶油膩 帶香味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