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筆記本可以用華為手機充電器充電嗎

2022-02-12 08:59:13 字數 388 閱讀 2698

1樓:永遠飛翔的蝙蝠

這要看看你是哪一款華為筆記本呢?如果是舊款的話,是不可以的,如果是新一代的matebook,都是typec介面,是可以的,充電速度可能慢一點。

2樓:雪v歌

理論上是可以,但是達不到理想的充電速度

支援超級快充的產品,必須使用標配的超級快充充電頭及標配的資料線才可以進行超級快充。

由於不同品牌充電器,在充電規格及快速充電實現原理上均存在差異,混用充電器不但無法實現快速充電功能,還可能出現充電慢和無法充電的情況,甚至會導致裝置和充電器損毀的風險。

不支援(超級)快速充電功能的機型,一般來說不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也可以進行充電,但是為了保證手機充電的安全和質量,建議您最好使用標配充電器及資料線。

華為手機怎樣無線充電,華為手機無線充電器怎麼使用

華為手機需要內建無線充電功能的手機才行,然後放在無線充電器上就可以了,功率一定要配對。你的華為手機必須支援無線充電,如果支援無線充電,可以將手機放到底座上,這樣就可以對手機進行充電。回答1.首先點選並開啟手機桌面的設定。2.在設定介面找到電池選項。3.然後開啟無線反向充電,點選確定即可。再買個無線充...

華為mate30pro可以用別的充電器充電嗎

你好樓主,華為mate三零普路用其他手機的充電器也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儘量不要用別的手機的快充充電器。華為的一些特別的充電器也是可以充電的,因為華為的充電器是快充,因為華瑞華為充電器也是比較好。嗯,其實華為充電器的話也可以用別的充電器,可以充電是完全沒問題的,只要是可以充進電就行,就可以進行使用。華為...

華為手機是不是隻能用原裝充電器充電

不是的,也可以用非原裝的充電器。現在手機的充電器普遍為5v 1a或者版5v 2a,如果非原裝的充電器小於原權裝充電器的功率,充電速度就可能變慢。充電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2 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 人體的溫度加上充電器的溫度手機增溫較快,易 同是也不利於電池壽命的延續。3 手機充電時放在陰涼的地方為佳。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