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出臺了針對香港入境新政策,政策的內容是什麼

2022-02-12 05:36:20 字數 1526 閱讀 4566

1樓:丟東西的湯姆

而深圳出臺了針對香港入境的新政策,深圳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在2023年7月24日晚釋出,為妥善應對近期香港新冠肺炎疫情變化,保障經深港口岸入境人員的安全健康和通關秩序,經雙方溝通協商,現通告如下:

按省疫情防控工作統一部署,深圳市已暫停實施深港互認隔離醫學觀察政策,在香港完成強制檢疫14天隔離後24小時內入境來深人員,入境後需接受14天隔離醫學觀察。請各位旅客朋友提前做好安排。

在這特殊時期,香港進入深圳的朋友們要提前準備哦。

2樓:畫子柒

按省疫情防控工作統一部署,深圳市已暫停實施深港互認隔離醫學觀察政策,在香港完成強制檢疫14天隔離後24小時內入境來深人員,入境後需接受14天隔離醫學觀察,請各位旅客朋友提前做好安排。並且,之前還在7月23日上午釋出 ,對經批准豁免入境隔離的跨境貨車司機,由香港經深港口岸入境時必須持有粵港兩地**共同認可的具備資質的檢測機構出具的72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非特殊必要應當天往返。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從香港入境的人群要強制隔離14天,對於符合要求的貨運司機必須在當天往返。

4樓:飄飄記

針對香港入境的新政策,深圳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在2023年7月24日晚釋出,為妥善應對近期香港新冠肺炎疫情變化,保障經深港口岸入境人員的安全健康和通關秩序,經雙方溝通協商,現通告如下:按省疫情防控工作統一部署,深圳市已暫停實施深港互認隔離醫學觀察政策,在香港完成強制檢疫14天隔離後24小時內入境來深人員,入境後需接受14天隔離醫學觀察。請各位旅客朋友提前做好安排。

從深圳過關進香港,帶食品有啥限制?

5樓:濛濛然然歲月

禁止入境的食品:1、新鮮水果、茄科蔬菜;

2、蛋、皮張、蹄骨角類及肉類(生肉、香腸、火腿、鹹肉、肉鬆等);

3、動物水產品、奶及奶製品、動物血液及其製品。

允許帶入但必須申報檢疫的食品:1、乾果、乾菜、醃製品、冷凍菜;

2、非種用糧谷、豆類。

香港特區**對所有禁運/受管制物品的進出口均有嚴格規管。

常見的禁運/受管制物品包括危險藥物、精神藥物、受管制化學品、抗生素、槍械、彈藥、**、爆竹煙花、戰略物品、未經加工鑽石、動物、植物、瀕危物種、電訊裝置、野味、肉類、家禽、蛋類及配方粉。

旅客如沒有有效牌照、許可證、衛生證明書或書面准許而把上述物品帶進/帶離香港特區,可遭檢控,而有關物品亦會被檢取及充公。

對攜有禁運/受管制物品入境的旅客所處以的罰則,將視乎規管這類物品進出口的有關法例而定。

6樓:相柳麼麼噠

不可以帶生鮮食品回來。比如水果呀,刺身啊,蔬菜呀,這些東西都不可以帶。

7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至深圳的隨身攜帶物品數量有限制,深圳去香港帶食品的話,你有多大力氣,就可以帶多少

8樓:超負荷壓力

你說的都沒有問題的。

2023年國家針對壽險的新政策聽說國家下我月將取消返保費及保

海外保險與國內保險的區別 1 保險出險範圍不同 國內保險 是僅限於中國境內區域的保障,但具體會根據保險簽署所在地的相關簽訂政策而定 海外保險 雖然是在香港簽署,但可享有全球範圍的保障,只要是歐美 亞洲等國家的正規醫院即可享受賠付。2 保額範圍不同 國內保險 中國保監會規定未成年人的單筆壽險保額不可超...

國家家電以舊換新政策,以舊換新政策的家電政策

財政部等七部委近日聯合印發了 家電以舊換新實施辦法 對家電以舊換新的補貼辦法 操作流程及組織實施等內容作出具體規定。辦法由財政部 商務部 發展改革委 工業和資訊化部 環境保護部 工商總局 質檢總局聯合出臺。根據辦法,2009年6月1日至2010年5月31日,凡在北京 天津 上海 江蘇 浙江 山東 廣...

新政策的出臺對電子商務以後會有何影響

希望對您有用吧,這個東西很坑爹的.商務部資訊化司司長李晉奇日前透露,商務部正在抓緊研究制訂 關於網上交易的管理辦法 關於網上商業資料的保護辦法 關於電子商務信用建設的指導意見 電子商務統計管理辦法 等部門規章與政策指導檔案,以及 電子合同標準 電子商務企業標準 電子商務統計指標 等行業標準。統計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