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獻血的流程和注意事項,獻血的過程和注意事項是什麼?

2022-02-11 13:15:51 字數 1513 閱讀 6855

1樓:初秀鈮

我在深圳,請問在哪可以獻血?

2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完了抽袋血就完事了~~~~~~~

獻血注意事項及要求

3樓:生活中總會有不開心

獻血前後注意事項,你要知道!

4樓:御霞影

獻血人必須身體健康,獻血以後必須多休息補充營養。

獻血的過程和注意事項是什麼?

5樓:馬舒巨華茂

首先男生體重大於100斤,女生至少90斤,其次獻血頭天不飲酒熬夜,第三是身體健康,沒有血液方面傳染病

初次獻血前注意事項

6樓:生活中總會有不開心

獻血前後注意事項,你要知道!

7樓:綜合管理小助手

注意前一天飲食清淡,早點休息睡覺。體重太輕,患有血液疾病,傳染疾病或正處於生病的都不能獻血。

8樓:的瘦

不能肥胖或者偏瘦、心率必須正常、血壓必須正常、紋身必須超過1年、打耳洞必須超過1年、不能在例假期間。

9樓:廝守這份心

獻血前不宜空腹也不要太飽或者油膩,不宜飲酒和吸菸,更不宜服藥。身高或者體重不夠的,有傳染病或者其他疾病的不宜獻血。

獻血流程

10樓:首都獻血

1.填表-獻血前,獻血者須填寫一份《獻血者健康情況徵詢表》以供血站錄入資訊管理系統和核查,所有資料絕對保密;2.健康徵詢-每位獻血者必須接受獻血前健康徵詢,如實反映自己的健康狀況;3.

體檢-量血壓、測脈搏、稱體重;4.血液檢測-化驗血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親自去血站或獻血點看看吧,很詳細的注意事項

獻血的注意事項

獻血流程怎樣的?

12樓:首都獻血

1.填表-獻血前,獻血者須填寫一份《獻血者健康情況徵詢表》以供血站錄入資訊管理系統和核查,所有資料絕對保密;2.健康徵詢-每位獻血者必須接受獻血前健康徵詢,如實反映自己的健康狀況;3.

體檢-量血壓、測脈搏、稱體重;4.血液檢測-化驗血型..

13樓:傑卡布

獻血車先是填表,然後檢查血壓驗血

排隊獻血,發獻血證

要體檢 血壓和檢驗必須合格最多400.半年左右,需要3-4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恢復。所以說,為了保證獻血者的身體健康,也為了保證血液的質量,一般要求獻血間隔時間不能短於半年

14樓:傳奇的大騎士長

報名,驗血,抽血入庫

獻血需要注意什麼?

獻血流程以及獻血前中後注意事項?

獻血前後注意事項,獻血前後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別忘了帶本人身份證或其它有效身份證件 而且獻血前一週不服用 性藥物,前一天要保證充足睡眠,保持日常生活習慣,不宜做長時間的劇烈運動 不要空腹獻血,宜清淡飲食,獻血前兩餐不要吃高脂或高蛋白食品,如肥肉 魚 油條 不飲酒等.1 獻血後稍事休息,不要急起,並用棉球三個手指加壓穿刺部位,禁止搓揉,直至5 1...

關於獻血的問題,關於獻血的3個問題

哦,真實為了給祖國醫學做貢獻的熱血男兒啊。獻血的時候自己最好是最健康的狀態,另外建議你第一次不要獻太多,200cc就差不多了,獻血的前兩天肉禽蛋奶酒這些東西是都不能吃的,只能吃清淡的東西.獻血之前一定要多喝水 精神可嘉啊!我第一次獻血的時候和你差不多一樣激動,覺得自己終於可以成為熱血男兒了,現在學了...

關於獻血的壞處,獻血有哪些好處,壞處?

總結網上熱議的獻血壞處,主要集中在對獻血時感染傳染病的擔心,其實這是完全不必要的擔心,因為全國各採供血機構採血所用的針頭及血袋都是經過國家嚴格檢測合格的一次性醫療耗材,血液的採集有嚴格的操作規程和要求。大量科學研究證明獻血有益健康。一 可預防 緩解高粘血癥 科學家們運用血液流變學與血液動力學對血液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