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趙薇飾演的陸依萍竟然是劇中的時髦擔當,為何網友會這樣說

2022-02-11 06:34:53 字數 748 閱讀 9529

1樓:聆聽生活

當年飾演的這個角色也很好地證明了是一個時髦的女性,因為那個時候好多女性都是比較保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依萍因為在舞廳唱歌,衣著需要隨時更換,在那個年代,女性的穿著還是非常保守的,但依萍正好和她們相反,這就是大家說的依萍是這部劇中時髦擔當的原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這部劇裡面 所穿的那些衣服,看上去真的非常的時尚。

4樓:tangren清風

主要是因為當時那個年代的女性穿著都比較保守,依萍的著裝就非常與眾不同。

在電視劇《情深深雨濛濛》中,趙薇所飾演的陸依萍有幾場唱歌的戲份?是在那幾集裡?歌曲名稱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集裡第23分鐘的《煙雨濛濛》

第六集的第37分鐘《小冤家》

第六集的第41分鐘《滿場飛圓舞曲》

第八集第11分鐘《好想好想》

第九集裡的第7分鐘所演唱的《船》

第十集的第43分鐘《偶然》

第十一集開場的《往事難忘》

第十四集第31分鐘的《雨中的故事》36分鐘的《蘭花草》

第十九集裡的第4分鐘《自從離別後》

第二十一集裡的第29分鐘《歡樂頌了

第四十四集裡第6分鐘《離別的車站》

6樓:我不願倉頡

好想好想 煙雨濛濛

趙薇的軍旗事件到底怎麼回事,請問趙薇的軍旗裝事件是怎麼回事啊?

2001年夏天,趙薇在美國曼哈頓為 時裝 雜誌拍攝春夏服裝的宣傳 2001年9月,某報有讀者投訴。在 時裝 雜誌2001年第9期上,趙薇赫然披著一塊 日本軍旗 方巾 時隔3個月後,重慶某報又接到讀者投訴,此事開始浮出水面。這就是當年轟動一時的 軍旗裝事件 2001年12月4日,趙薇就 身穿日本軍旗裝...

鞏俐飾演的郎平是否傳神,鞏俐飾演的郎平很像嗎?

近日,此前有訊息傳出鞏俐將在電影 中國女排 中擔任女主角飾演郎平,引發了很多人的期待。但是也是引發了不小的爭議,其一就是新加坡國籍的鞏俐出演郎平合適嗎?其二就是鞏俐畢竟只有169cm,雖然在女性中已經不算矮,但要飾演184cm高的 鐵榔頭 郎平,是否能還原郎平的強大氣場?當然說起鞏俐的演技自然是毋庸...

馬雲是不是要娶趙薇,馬雲是怎麼迴應和趙薇的關係?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他們都是有家庭的 而且是很幸福的 只是朋友而已 馬雲是怎麼迴應和趙薇的關係?趙薇夫婦與馬雲的八卦訊息此前一度流傳。12月5日下午,網際網路大會閉幕後,馬雲在烏鎮接受新京報採訪,就此坦率迴應。馬雲說,我跟趙薇加起來見面也沒超過十次,其中大概至少五次還是因為公益活動在一起。這個事情前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