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商業住宅和普通住宅有什麼區別

2022-02-11 03:43:45 字數 761 閱讀 3446

1樓:居理買房網

首先產權年限不一樣,商業住宅一般是40年,普通住宅是70年,其次首付比例不一樣,商業住宅首付比例一般是5成,普通住宅是3成,再次,商業住宅是商業水電,普通住宅是民水民電

商業住宅和普通商品住宅有什麼區別?

商業住宅與普通住宅的區別有哪些

請問商業住宅和普通住宅有什麼區別

商業住宅和普通住宅的區別介紹

商業住宅與普通住宅的區別 你知道多少

商住樓和普通住宅有什麼區別

2樓:土巴兔裝修

所謂的商住樓其實就是為商,住兩用

型,一般商住樓不能落戶,而且產權是40年,水電物業費也版會比普通的權住宅樓高一些,但是可以用於經商。住宅樓一般是民用住宅,使用許可權是70年,住宅樓只能用來居住,不可以作為商業用途。

3樓:碧菡懷自怡

商住樓和普通住宅樓在房子本身區別不大。但是,商住樓裡的房子是可以拿來開回公司的,也就是說一棟樓裡答將來有住戶還有商戶。而普通住宅樓是不可以作商業用途的,只能用來居住。

如果你買房子純粹為居住,建議買普通住宅樓,這樣環境單純些,沒有那麼多亂七八糟的事兒。若住在商住樓裡,若你家鄰居有碰巧是開公司的,那你就一天到晚沒個安寧的時候了。若你買房子是為了開公司,商住樓就比較合適了,畢竟這個比寫字樓要便宜得多。

普通住宅和非普通住宅有什麼區別,普通住宅和非普通住宅有什麼區別呢?

搜狐焦點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 普通住宅和非普通住宅判斷標準如下 普通住宅標準 內環內,面積小於140平方,總價低於450萬 含 內 外環之間,面積小於140平方,總價低於310萬 含 外環外,面積小於140平方,總價低於230萬 含 普通住宅和非普通住宅在交易稅費上有區別 個稅 普通住宅1 非普通住宅...

普通住宅和非普通住宅的界定標準是什麼

普通住宅和非普通住宅可從住宅小區容積率 單套房屋建築面積 實際成交 與同級別土地上住房平均交易 的比較三方面進行界定。一 普通住宅 一 定義 普通住宅,其一般是按照所在地區,民用住宅的建築標準來建造的居住用房。一般為多層住宅和高層住宅,因各地對多層和高層的定義不一致,劃分標準各地可根據實際情況酌情確...

公寓和普通住宅有的區別在哪,公寓和普通住宅有什麼區別,買住房可以買公寓嗎?

1 地段公寓講究的是生活環境以及交通的完善便利,因此會處於交通 經濟都比較繁華髮達的市核心地段 普通住宅比較注重教育和醫療水平,以便於長期居住。2 不動產產權商業公寓一般都是商業用地,所以不動產產權只有40年 如果屬於綜合用地的商業公寓,產權有50年 如果是住宅式公寓,屬於住宅用地的公寓,不動產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