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下面的返回鍵怎麼設定,華為手機的返回鍵怎麼設定?

2022-02-10 13:15:44 字數 471 閱讀 6697

1樓:新能源汽車週刊

華為手機返回鍵怎樣設定,簡單教程,一看就會

華為手機的返回鍵怎麼設定?

2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返回鍵怎麼設定?

3樓:新能源汽車週刊

華為手機返回鍵怎樣設定,簡單教程,一看就會

4樓:瑄瑄

親,您可以在設定-全部設定-導航欄-導航欄可隱藏裡面設定即可的哦。

5樓:

華為手機找不到返回鍵就是隱藏了你可以用手,忘了做花就可以返回,或者是在設定裡把。顯示功能鍵點開,這樣功能鍵就出來了,在設定裡可以找到的。

6樓:飛得更高

你好,你可以到設定裡選擇,全部設定。

再到全部設定裡,找到導航欄,裡面可以設定返回鍵。

華為手機沒有設定返回鍵,如何才能執行返回任務

華為手機的返回鍵其實是有這個虛擬按鍵的,你只需要在螢幕的下方往上滑一下,就會看到這個按鍵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華為手機的返回鍵怎麼設定?vivo返回鍵怎麼設定?華為手機返回鍵怎樣設定,簡單教程,一看就會 親,您可以在設定 全部設定 導航欄 導航欄可隱藏裡面設定即可的哦。華為手機的返回鍵設定進入手機的頁...

魅族手機返回如何設定,魅族手機的返回鍵怎麼設定

以下是解決方法 1.上滑home鍵即返回 上一級 2.無法顯示 artbar的返回鍵是手機本身設計,開啟懸浮球或者設定home鍵觸控返回功能 pro機型 是無法顯示 artbar返回鍵的!解決辦法 若想開啟 artbar,需要關閉懸浮球和關閉home鍵返回功能。參考資料 上滑home鍵即返回上一級 ...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桌面返回鍵,蘋果手機怎麼在桌面上設定返回鍵?

1.開啟iphone小白點功能,可以更為方便手機操作,同時還可以替代home鍵使用。依次進入iphone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設定。2.進入蘋果iphone輔助功能設定後,點選進入 assistivetouch 設定,開啟assistivetouch手勢操作功能後,小白點就開啟了。3.可以任意拖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