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為什麼會搞淘汰賽制,《明日之子》搞淘汰賽制,具體是什麼?

2022-02-10 03:15:59 字數 2493 閱讀 2923

1樓:安非果子皮

因為節目組想把多餘、沒有競爭力的選手踢出去,更加優化了選手之間的競爭關係。

2樓:難掩的喜

因為要擇優錄取,不可能都成功,自然就要這樣子來確定出道人選。

3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想要篩選出更好的更負責任的選手,也想要培養出更加優秀的歌手。

4樓:零仙

我覺得其實很正常的呀,這本身就是一個比賽,不可能讓所有的人都出道的,所以肯定是需要淘汰制的,雖然裡面很多人都很優秀。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然就沒勁了,節目組要看的就是觀眾們看到喜歡的人被淘汰或者被分開了一起炒上熱搜。

《明日之子》搞淘汰賽制,具體是什麼?

6樓:l阿玘

就是因為這個《明日之子》選拔的人才都非常的有能力,也非常的讓觀眾喜歡,所以觀眾才會對《明日之子》的淘汰不滿。但是我認為這是必然的,畢竟因為要參加選秀的話,這些淘汰賽制是肯定要淘汰的。不然的話,最後就選不出來最優秀的人了。

作為觀眾來說,對他們是喜歡的,但是作為一個評委,或者說這個節目的製作人來說,其實就是要搞淘汰的。

7樓:職場達人冉冉

《明日之子》表演結束之後,最後的分數由線下觀眾以及線上觀眾的評分來綜合決定。目的是為了選出更優秀有實力的人,既然是比賽,總是殘酷的,有人會晉級,有人會淘汰。

8樓:精靈之超神

我就看兩個方面,一個是人氣,一個是實力吧。實力,實力不行,在面臨拆除的時候就沒有人選你了。然後你人氣低的話。直接就淘汰啊。

9樓:布達拉宮大飯店

新一季的明日之子淘汰賽制是選手組樂隊互相比拼,輸了的樂隊將會被拆散,讓贏了的樂隊從輸了的中選組員,沒被選上的結果就是淘汰。

如何看待明日之子竟搞淘汰賽制?

10樓:l阿玘

就是因為這個《明日之子》選拔的人才都非常的有能力,也非常的讓觀眾喜歡,所以觀眾才會對《明日之子》的淘汰不滿。但是我認為這是必然的,畢竟因為要參加選秀的話,這些淘汰賽制是肯定要淘汰的。不然的話,最後就選不出來最優秀的人了。

作為觀眾來說,對他們是喜歡的,但是作為一個評委,或者說這個節目的製作人來說,其實就是要搞淘汰的。

11樓:農村小冰仔

市場固然重要,但是自身實力才是根本。 實力強大的選手才能走到最後。

12樓:壓韻d2漂亮

淘汰賽制在各類選秀節目裡是很常見的賽制,如果沒有淘汰,怎麼選出真正優秀的人呢。

13樓:春谷談文

贊同。雖然樂團搞淘汰賽會為許多組合造成麻煩,但只有面對殘酷的淘汰,才能激發少年們更進一步成長的動力。

14樓:

很正常。淘汰賽制是博取觀眾眼球的手段,很多節目都會有淘汰賽制。

15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這沒有什麼錯,資源本來就是有限的,自然而然要搞淘汰制,這是無法避免的。

16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很正常,因為明日之子是選秀節目,肯定就會有競爭,會有人被淘汰。

網友質疑《明日之子第四季》搞淘汰賽制是怎麼回事?

《明日之子》賽制有什麼問題?

《明日之子》節目賽制讓人失望,是要高開低走了嗎?

17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頗有高開低走的趨勢。《明日之子》 第二季粉絲推薦賽制、升級戰淘汰賽制bug多,全程導師表現太少。

18樓:陽光的

不會的,畢竟明日之子有非常多的明星為其背書,而且選手也是既有顏值又有才華,所以還會有很多人關注

19樓:刺癢

明日之子已經做了很多季了,賽制不創新看得人就會越來越少,同時觀眾的期待越來越高,主要是大家覺得賽制不是很公平,很多有實力的都被淘汰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挺令人失望的,其中明明有很多有實力的成員,都遭到了淘汰。

21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明日之子》確實有高開低走的趨勢,主要也是由於在高強度的節目賽制下選手的狀態越來越差。

22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的確要高開低走了,這檔節目做的越來越差,也越來越沒意思。

23樓:零仙

我覺得其實是的吧,因為明日之子的賽制還是有點不太公平的,加上這裡的選手都很有實力,所以大家都覺得賽制有問題吧

24樓:安非果子皮

是的,節目開播不久就通過選手、評委製造各種話題熱點,其節目內容本身並無任何特色。

如何看待《明日之子》斯外戈淘汰

明日之子到底什麼叫真誠不套路,明日之子 的 子 到底是什麼意思

真誠不套路 明日的天子 才是大愛無疆 明日之子 的 子 到底是什麼意思 子 是對人的稱呼,如 男子 妻子 士子 讀書人 浪子 放蕩不羈的人 才子。明日之子 是什麼意思?明日之子 抄是由企鵝影視襲 哇唧唧哇等聯bai合出品的打造du未來 榜樣類節zhi目,其中第一季dao15期,第二季12期,第三季1...

電視節目《明日之子》主要講了什麼

明日之子 是騰訊 推出的一檔 偶像養成節目 它開創了盛世美顏 盛世獨秀 盛世魔音三大賽道,並分別由首席星推官楊冪 才華星推官薛之謙和實力星推官華晨宇坐鎮 明日之子 由企鵝影視 哇唧唧哇和微博聯合出品,面向95後 00後人群,致力於以 為載體,用創新的網際網路形式來養成十年偶像,開啟偶像誕生的新紀元。...

明日吉田學校行這個日語句子吉田後面為什麼要加?新人求日語前輩指

在日語裡行為的主體後要加 或 至於何時加 何時加 解釋起來內容太多,在此就不解釋了。人名後加 或 提示主語。不可缺少 日語中 和 的用法 求大神日語翻譯 通俗口語就可以了吧。不客氣地用 君 了哦。三 月 帰國 早 11月 君 東京 行 人多 賑 君 以前行 頼 會社 以前日本 方 行 君 一緒 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