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專業的前景究竟怎麼樣,電競專業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2022-02-09 19:16:28 字數 2030 閱讀 8970

1樓:星耀哥遊戲解說

還是得要看你個人的能力和天賦,如果能力好,特別強大的話,那麼前景非常光明,如果天賦差,那就值得擔憂

電競專業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電競專業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2樓:武漢新華it學校

電競作為現在最火的專業,就業前景還是很廣闊的,電競的職業選手要求可能會嚴苛一些,畢竟吃的是年輕飯,但是電競相關的職業還是很多的,像賽事策劃、組織運營、賽事解說等職業前景都是不錯的。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挺好的,現在電競都是體育賽事呢,這邊的初中即可入電競

4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5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現在電競專業是很火爆的 不會找不到工作啊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就業前景很大的哦!!!1

7樓:逸凱閣

電子競技是最近的新型行業,人員較少,未來的就業前景非常廣

電競專業前景怎麼樣?

8樓:你的君王

電競專業有它獨特的魅力。對於喜歡電競的人,我覺得其實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崗位,但是對於不喜歡他的人,我覺得其實又有著他獨特的壓力。

9樓:你敢跟神囂張

電競專業的就業前景並不好,雖然很多人都特別喜歡玩遊戲,但是真正的能夠依靠電競賺錢的是極少數的人,大多數這個專業的人畢業之後根本就找不著工作。

10樓:

電競專業的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我感覺還是很好,畢竟這個專業對很多人來說都是非常有前景的。

電競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電競專業前景現在怎麼樣?

11樓:

經專業的前景,現在還是很不錯的,但是這個活是吃青春飯的活,你在讓想學這行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的考慮好再做決定

12樓:沙丁魚的心

電競專業的前景是非常好的,因為電競專業是一個非常好的專業,所以它適合人們選擇,因為電競專業是有一個專業的設計理念在裡面的

電競的就業前景到底怎麼樣?

13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電競作為現在最火的專業,就業前景還是很廣闊的,電競的職業選手要求可能會嚴苛一些,畢竟吃的是年輕飯,但是電競相關的職業還是很多的,像賽事策劃、組織運營、賽事解說等職業前景都是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競專業是一個新的專業,有些人對電競有誤解,就以為是打遊戲,尤其老一輩很不理解,其實電競現在已經是一個新產業了,裡面還細分很多,比如電競經紀人、電競解說等等,以後需求量很大,像高校電競專業、北開華嘉電競教育這些專業學校,現在就很火。

15樓:

一般的不太好找工作,如果做得非常好,可以加入職業隊參加比賽,那收入就非常高了

16樓:笨笨霸波

現在電競的主播解說,賽事運營,內容製作這三個職業,市場的需求很大。

17樓:泛哲思舟

做的好很賺錢,做的一般般的話就很難熬

1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就業前景是很大的哦!!!

19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挺有前景的呀,就業挺廣泛的

2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還不錯的吧,就是職位不怎麼多

2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電子競技已經被列為正式的體育專案,一般認為,和電子競技俱樂部簽約,並以此為主要職業的都可以被稱為職業電競選手。電子競技是目前比較不錯的行業,初高中畢業都可以學的

電競專業前景好嗎,電競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電子競技近幾年電競產業飛速發展,電競賽事tp價值不斷攀升。2015年國內電競市場規模為374.6億元,2016年市場規模達504.6億元,使用者規模達1.7億,2017年勢頭更猛。當前我國已經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的遊戲市場,但是與此不相適應的是,電競行業的人才缺口極大。2017年伽馬調查報告的資料顯...

電競的前景,電競的就業前景到底怎麼樣?

學習電競還是非常有前景的。從電競產業的發展勢頭來看,不僅電競觀眾的數量逐年增加,電競產業的產值也呈現出顯著增長,2015年中國電子競技行業整體市場規模達到269.1億元,較2014年增長18.9 其中,電子競技賽事收入3.1億元,俱樂部 直播平臺電子競技衍生收入20.7億元,電子競技遊戲收入245....

電競的就業前景到底怎麼樣

電子競技行業已經逐漸的走向普遍,剛開始人們對電子競技的印象就是網癮少年。但是現在隨著電子競技加盟亞運會,這個屬於體育競技的一部分之後,人們才開始真正的意識到電子競技的真正意義。電子競技已經漸漸走入人們的生活。下面元冠教育的小編給大家說說電競專業的招生物件及主要就業方向 招生物件 1 初中以上或同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