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上的尿漬如何清洗,如何清洗床墊上的尿漬 床墊的清洗及保養注意

2022-02-09 09:50:51 字數 2824 閱讀 9971

1樓:村夫

把潔廁王倒在需要洗去尿漬的瓷磚上,然後等上幾分鐘後用刷子刷一下就再用水沖洗乾淨ok.注意保護雙手!還可以澆點白醋,可以去掉尿的味道。

2樓:小玉

回答瓷磚上的頑固尿漬的去除方法是:

1、用溫熱的洗衣粉溶液或淡氨水擦洗,再用清水漂洗;

2、使用抹布沾水或者加一些洗滌靈擦拭磚面;

3、如果是凹凸感強的瓷磚,可以使用刷子刷,然後用清水沖洗;

4、使用純鹼溶液清洗,注意對手作好保護。

貼瓷磚的步驟是:

1、在進行地面鋪設瓷磚前,需要將地面清理乾淨,保持地面的平整和乾淨,需要對地面進行找平處理,保證地板磚鋪貼基層的平整;

2、地磚在鋪貼之前需要設好彈線,彈線的主要作用是對地板磚鋪貼的區域進行規劃,保證瓷磚與鋪貼的高度一致;

3、在瓷磚進行預鋪之前,按照設計選擇合適的地板磚的款式、顏色等,選擇沒有缺陷的地板磚進行預鋪,在預鋪的時候需要對地板磚的組合、顏色、尺寸進行調整,以達到好的組合效果;

4、對瓷磚進行浸水處理,確保瓷磚背面溼潤、正面乾燥;

5、在瓷磚鋪貼完成之後24小時內進行清理勾縫,在將地板磚縫隙之間的雜質清理乾淨之後,用專業的填縫劑進行勾縫處理;

6、在鋪貼完成之後需要用棉紗等對地面瓷磚進行整體的清理。

更多10條

如何清洗床墊上的尿漬 床墊的清洗及保養注意

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床墊上有尿漬的清洗方法:

1、先用清水洗去表面汙漬;

2、擰去多餘的水分,取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如果汙漬較嚴重,可用軟毛刷輕輕來回刷洗汙漬處,或者用乾淨的毛巾輕輕擦拭汙漬處);

3、汙漬去除後,用乾淨的毛巾蘸取清水,擦拭有洗衣液溶液的地方。再用清水漂洗洗衣液沾到的地方,徹底去除殘留的洗衣液;(用乾淨、白色乾燥的布蘸幹,放於通風處晾乾)

4、若仍有汙漬殘留,可採用彩漂+衣領淨/漂漬液來浸泡汙漬處,直至將殘留汙漬徹底去除。

對於很厚、不易拆卸的床單,如果要想將上面的汙漬徹底清洗乾淨,僅採用「乾衣預塗法」,用布片不斷擦拭的方式,基本上難以實現,只能通過該方法儘量使汙漬減淡。

如何去除瓷磚上的尿漬?

4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上是新的尿漬可用水洗除,若是陳跡,可用溫熱的洗衣粉(或肥皂)溶液或淡氨水,或硼砂溶液搓洗,再用清水漂洗。

各類瓷磚汙跡處理技巧:

1,釉面磚的汙染清理方法:對於釉面磚而言,磚面的釉層是非常緻密的物質,有色液體或者髒東西是不會滲透到磚體中的,這種磚面的汙染物使用抹布沾水或者加一些洗滌靈擦拭磚面即可清除掉磚面的汙垢,如果是凹凸感強的瓷磚,凹凸縫隙裡面擠壓了很多的灰塵的話,使用刷子刷,然後用清水沖洗即可清除磚面汙垢。

2,玻化磚的汙垢清理方法:茶水,冰淇淋,油脂,啤酒等汙跡可以使用純鹼溶液清洗即可。沉澱物,鐵鏽,灰漿等汙跡使用硫酸或鹽酸溶液。

將其滴在磚面,靜置幾分鐘後進行擦拭,注意將手作好保護。油漆,繪圖筆等汙跡可以使用松節油,丙酮擦拭,家中使用的牙膏也有很好的去汙效果。

5樓:不書桃文墨

您寶寶汙染的尿漬可用水洗除,若是陳跡,可用溫熱的洗衣粉(或肥皂)溶液或淡氨水、或硼砂溶液搓洗,再用清水漂洗。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草酸倒於布團上,然後用布團擦拭,要帶乳膠手套呦。

7樓:嘴角的星火

用84消毒液效果比較好,記得清除完再用清水洗幾遍!!!

8樓:匿名使用者

鹽酸倒到瓷磚上,然後等上10多分鐘拿刷子刷一下就ok.注意保護雙手!

如何去除殘留在瓷磚上的狗尿印跡

9樓:娃娃

我家是用毛巾打溼 先用洗衣粉的水擦一次 其本就掉了

然後再滴點84消毒 擦乾 ok

10樓:lo丶

產生原因:

一,是尿的時間太久,才去拖掉.

二,就是地磚的質量不好.但是現在如果已經有了尿跡就沒有辦法弄掉了。

方法:1,可以用威露士跟水按比例兌開然後在那拖,記得瓷磚縫縫裡也要拖一下,這樣的話狗就聞不出味道了。不過這樣的後果就是,狗狗會很盲目的隨便找個地方尿。

或者試著在那個位置鋪上報紙啥的,讓狗狗學會在報紙上尿尿。那就不會到瓷磚上了。

2,84消毒液清洗法,84消毒液超市和藥房都可以買到,先用清水洗掉狗尿,然後用少量再次清洗,清洗面積儘可能的大些,完全覆蓋狗尿即可。

11樓:童茼學

推薦你用安利的一種清潔劑,特管用~

12樓:大塊

用一般的潔廁液就可以了``哪個東西超級厲害``你可以用下```

瓷磚上的石灰如何清洗?

13樓:

瓷磚在使用過程中可能由於使用不當易造成表面滲汙現象,常見滲汙的幾種處理方法如下:

1、茶漬、果漬、咖啡醬醋、皮鞋印等汙漬使用次氯酸鈉稀釋液(漂白劑),使用時浸泡20—30分鐘後用布擦淨;有些滲入磚內時間較長的汙漬,浸泡時間需幾個小時。

2、墨水、防汙蠟黴變形成的黴點使用次氯酸鈉稀釋液(漂白劑)。使用時只要將漂白劑塗在汙漬處浸泡幾分鐘擦淨。

3.地上撒些水,記得水裡加一些醋(白醋最好),拖把拖勻了,過十分鐘後再衝洗乾淨,即可除去

4.用裝修的小鏟刀,外頭裹層薄布,把磚澆溼了之後,一點點的小範圍處理,先把重點髒的處理完後,用水衝,然後用溼抹布大範圍擦,然後再將剩餘的髒的地方用鏟子處理過後,用乾淨的溼布擦乾。

5.先用鏟子將表面的灰剷掉,然後用鋼絲球或者刷子刷一下就可以了,刷的時候記得沾水。

地磚上的醋漬如何清洗

用點石灰水應該可以 注意別燒傷自己的手 因為醋酸是酸性 而石灰碰水後就變鹼了 兩者很容易反應就清楚了 石灰水一點點就可以了 別太多 白糖去除醋漬法 沾上了醋跡或醬油跡,可撒上少許白砂糖搓揉,再用溫水洗淨 滲入到地板磚表層內部的汙漬如何去除?方法如下 1 首先,小碗內撒入小蘇打。2 倒入適量的白醋。3...

如何清洗花崗岩上的油汙,花崗岩怎麼清洗?

1 清洗花崗岩上的油汙需要準備如下材料和工具 清水 酒精 洗潔精 精油以及噴壺。2 下面先在噴壺裡倒入清水,具體見下圖。3 下面再將酒精倒入到噴壺裡,具體見下圖。4 再將洗潔精倒入到噴壺裡,具體見下圖。5 下面再滴入精油即可,詳見下圖。6 接下來擰好噴壺的蓋子,搖晃均勻即可,具體見下圖。7 接下來將...

牆布上的筆跡怎麼清洗 牆布上的筆跡如何清洗

牆布上的筆跡清洗的方法如下 1 首先,只需將牆布清潔劑噴灑在有筆跡的地方。2 然後將白毛巾放入熱水中浸溼,擰乾後用毛巾擦拭牆布,將筆跡擦除後,使用吹風機吹乾就可以了。3 在給牆布進行清潔的時候,一定要用專業牆布清潔劑處理。4 千萬不要用洗衣粉 肥皂 洗衣液 洗潔精 酒精之類的家用清潔消毒產品處理,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