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150M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網速在那裡設定,要仔細點

2022-02-08 06:25:47 字數 3912 閱讀 1827

1樓:

解決tp-link150m無線路由器設定這個問題的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連線無線網路,雙擊ie瀏覽器的圖示。

2、然後開啟路由器輸入地址。

3、在彈出的視窗上輸入賬戶、密碼,一般預設的是"admin",輸入後點選登陸。

4、登陸後,在彈出的頁面左邊選單欄選擇「ip寬頻控制」這個選項。

5、然後會繼續彈出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點選「新增新條目」這個選項。

6、然後輸入ip的起始、結束地址,可以根據情況進行設定。

7、最後設定完成點選「儲存」即可。

2樓:小丁創業

設定的方法和步驟如下:

1、首先,進入路由器的主頁,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ip頻寬控制」選項下的「控制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也可以點選「新增新條目」來新建控制網速的規則,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勾選「啟用」即可,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家在你家拉網線是什麼意思,設定的話實在無線設定裡設定。具體的請參照說明書進行設定。

無線路由器

靜態ip的設定

1.連結路由器

1.1主網線(internet)插入路由器wan介面;

1.2一條經測試無誤的網線,一端插入路由器的任一lan介面,通常插入「1」介面;另一端插入電腦的網絡卡介面。

2.設定終端

主要設定電腦的ip地址。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擊,已連線上的「本地連線」→屬性→選「internet協議」→點選「屬性」按鈕→選「自動獲得ip地址」→「確定」 →退出。

→路由器的lan指示燈、電腦網絡卡指示燈均「亮」。

3路由器設定

3.1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回車。將會看到下圖所示登入介面。

3.2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預設均為「admin」)→「確定」

彈出,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3.3單擊「下一步」,選「讓路由器進入靜態ip上網方式」

重點推薦:本人選用靜態ip

3.4點選「下一步」,至出現「靜態ip」介面。

此處輸入自己的原始ip地址

3.5點選「下一步」,至出現「無線設定」介面。

輸入你的密碼

3.6點選「下一步」,至出現「設定嚮導」介面。

點完成重啟即可。

3.7點選執行狀態檢視,以下狀態已經完成設定

4.此時和計算機聯網則需要把計算機自動獲取ip地址,如果不行,重啟計算機。

5.手機開啟wifi,輸入無線路由器密碼,確定,ok

6.注意:不使用wap,別動路由器後面的wap/peset開關,一旦按下了此開關,路由器立即復位,否則只能重新設定!

無線路由器設定

1、首先按照說明書將入戶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然後用網線將路由器的lan口與電腦連線。開啟電腦,電腦ip地址為自動獲取,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獲取的ip地址閘道器:192.

168.1.1或者192.

168.0.1,輸入帳號和密碼admin(都一樣)

2、進入路由以後選擇設定嚮導,然後選擇adsl連線方式選pppoe,wan口輸入你的賬戶和密碼,如果是電信的靜態ip就選靜態連線,一般都是給帳號和密碼的;然後儲存!路由器重啟以後,進入路由,選擇無線網路設定----開啟無線,開啟廣播---然後無線安全設定----你選擇頻段 wep 、wap/wap2、wap-psk/wap2-psk.其中任意一中頻段-----輸入你自己的密碼就行了!

儲存---重啟路由!搞定!

3、注意你的window7無線連線必須和你選擇的頻段相匹配,不然即使連線了也上不去網!

我還給你上傳了一個設定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

ip頻寬控制裡 點進去可以設定每個ip地址的速度上限和下限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想設定頻寬限速嗎?如果是就在

tp-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給設定限速

6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是登陸後的tp-link無線路由器控制介面,左側全部為控制選項,

2、然後選擇ip頻寬控制選項,選擇控制設定,4、若要按照個別ip來限制網速的話,使用控制規則來實現。左邊選項ip頻寬控制,選擇控制規則。這個ip地址是內網ip地址,是以192.

168開頭的,不是外網地址。在控制規則介面,選擇新增條目:

6、最終的設定成功後顯示介面如圖。其中可勾選是否啟用來自由控制是否使用以ip為目標的限速功能。

7樓:用q戶名

tp-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限速方法:看下面方法。

2、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路由器管理後臺。

3、我們要先檢視已有的ip和對應在的mac位址列。點選左側的「dhcp伺服器」,選擇「客戶端列表」,記下右邊顯示的對應的ip和mac地址,這個一定要記正確。

5、在右邊輸入正確的對應的mac和ip地址,再將「狀態」選擇為「生效」,再單擊「儲存」按鈕儲存,此步是為了以後網速和流量控制永遠無誤。

6、重複前面兩步,至到新增完成所有的ip。

7、再單擊左側的「ip頻寬控制」連結,在右邊勾選上「開啟ip頻寬控制」核取方塊並在下面選擇正確的網速。

8、再在下面的規則中填寫要控制的ip和頻寬大小,同時也設定自己的電腦「保證最小頻寬」,並且全部選擇「啟用」,再單擊「儲存」按鈕儲存全部的設定即可。

8樓:蔣宅村四隊

把要限制的電腦ip地址填寫在地址段裡;

上行是資料上傳;

因為150kb/s=150x8kbps=1200kbps,最小不用設定。

9樓:來自桃花源含蓄的企鵝

用p2p終結者網速控制軟體就行了,免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會自動給四臺電腦分配ip的。

這些ip地址為:192.168.1. x。

我覺得應該是按順序,哪個電腦先開,就先分配到ip地址。

如我家裡,我剛剛檢視過了,三臺電腦的ip地址分別是 192.168.1.100和192.168.1.101和192.168.1.102。

所以,你要限速,只需要給這幾個ip地址限速就可以了。你家是4臺電腦,那麼還有一個ip地址會是 192.168.1.104.。

在你開啟的頻寬控制頁面裡,(呃,你的這個比我的先進)。

你依次輸入ip地址,讓它保障最低頻寬。1kb/s=8kbps,而1m頻寬的速率可達120kb/s,6m平分,1.5m就是180kb/s,即那個kbps設為180 x 8=1440kbps。

也就是說4臺平分的話,每臺應得1440kbps。

至於最高頻寬的設定,你的**沒看見有這個選項(我家的有),但道理是類似的了。

tp 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怎麼速率最大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進入路由器

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模式選擇11bgn mixed

頻寬自動

最大傳送速率150mbps 選擇最大,現在很多路由都是300mbps

開啟wds 用來尋找最佳通道

掃描,掃描後出現ap列表

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通道11的 有5個 訊號最強的10 db通道6 的 有3個 訊號最強的16 db通道1 的 有4個 訊號最強的31 db

選擇通道6 干擾最小 最穩定

點選返回,選擇通道6,訊號最好,干擾最小。

關閉wds,儲存,路由器提示儲存成功

再點到左邊無線設定→無線高階設定

傳輸功率 選擇最高

wmm short gi ap 隔離 全部關閉儲存 重啟路由器

發現路由器訊號更好,更穩定。

如何安裝tp link無線路由器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路由器設定 1 在路由器殼體標貼檢視路由器管理地址,管理地址有192.168.1.1和tplogin.cn兩類,請務必按照實際資訊填寫。在...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tplinktl wr740n有4個lan口和1個wan口,這在路由器的介面上有小字的英文字母標註著。wan口用於連線外來的寬頻入口網線,lan口則是路口器與電腦之間的連線。藍色的為wan口,其餘四個為lan口。路由的設定。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我這裡用的谷歌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回車出現登陸設定介面...

TPLINK 150M路由器用兩臺機器一起上,線接好了為什麼只有筆記本可以兩根線都能用。為什麼桌上型電腦不能上

橋接吧!你還需要一個交叉線連線,喲模糊 來連結你筆記本網絡卡和桌上型電腦網絡卡 連結方式流程 可使用的無線網路 連結 本本 無線網絡卡 本機橋接1 本本 有線網絡卡 雙機橋接2和交叉線 同等裝置 pc網絡卡 方法 主要注意的是 1 使用交叉線 橙白 橙 藍白 綠 綠白 藍 宗白 棕 2 如果主機原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