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音器與音箱的區別詳細的,擴音器和音箱的區別

2022-02-08 01:40:58 字數 910 閱讀 1444

1樓:匿名使用者

1.擴音器一般是不是都和麥克用一塊

是的,哪種喇叭形狀的擴音器都是用來喊話居多,都會有麥克風。

2.擴音器是否可以當音箱用 就是把擴音器插在音訊輸出口是否可以發出聲音 要不要改裝 和音箱比的效果是怎樣的。

一般很多擴音器都有音訊輸入介面,可以接到***之類的產品上面當作音箱使用,但擴音器設計主要是語音,頻率範圍比較窄,聽起來效果不是那麼好而已。

回答補充:

是不是擴音器主要處理的是人發出的聲音 而 音箱處理複雜聲音比較強 比如 一些高音什麼的

是的,你的理解是正確的,音箱一般要求在人耳的全音域(20hz~20khz)提供平直的頻率響應。

而手持擴音器主要對語音範圍,一般是1khz~3khz的範圍內。

2樓:俄羅斯精品

擴音器一般都是功放和喇叭一體式的 , 音箱是無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擴音器都和麥克用一塊的 能當音箱用 有音訊輸出口的 不用改裝。那要看什麼樣音箱比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說的擴音器指平時的功放還是平時講話用的放大聲音的喇叭?如果指功放:功放是將音訊訊號放大,音箱就負責發生聲的,但有的音箱包含了功放在裡面,但習慣也直接叫音箱,如果指講話用的:

它比音箱多了個麥克風,它的音訊訊號來自外界的,而音箱(指有功放在裡面的)訊號就來自數碼產品,電腦等等……!其實工作原理差不多,只是用途不一,某些結構不同而已!

擴音器和音箱的區別

5樓:者尼文化傳媒

擴音器和音箱的區別以前叫擴音器的比較多,顧名思義就是擴大聲音的機器的意思,現在大多都叫」音箱」意思即功率放大,實際應該是叫」低頻功率放大器」,按輸出方式分為定壓音箱式和定阻式音箱兩大類.

什麼是小蜜蜂擴音器?有無線的嘛

擴音器是指行動式的體積比較小的擴大聲音的小機器,因為體積小,聲音大固被稱為小蜜蜂!行動式擴音器顧名思義是指便於攜帶比較方便的,大都具備體積小 重量輕 操作簡便的一種擴音裝置。隨著科技的進步和發展,便攜擴音器也不再是僅僅侷限於一般擴音使用,新的功能不斷完善,支援u盤,tf卡,支援收音,錄音功能,還有的...

怎麼治好耳鳴?之前老師用擴音器上課對著我的耳朵就是一整轟,本來感覺就不舒服,現在感覺得耳鳴了

耳鳴是患者的一種主觀感覺,耳鳴性質可能是嗡嗡聲 鈴聲 轟鳴聲 哨聲 嘶嘶聲或更復雜的聲音,而這些聲音始終在變,它可以是間斷性 持續性或搏動性 與心跳同步 通常伴有耳聾。耳鳴使人心煩意亂 坐臥不安,嚴重者可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建議去醫院檢查,做個純音測聽和聲導抗檢查,耳鳴的 方法目前為止尚無確切肯定...

什麼品牌的擴音器最好,麥克風什麼品牌的好?求推薦。

索愛無線擴音器,你參考一下 唐詩三百首 三秦出版社出版 1995年 3張 唐詩三百首 的編選者蘅塘退士 1711 1778 原名孫洙,字臨西,江蘇無錫人,祖籍安徽休寧。他自幼家貧,性敏好學,寒冬臘月讀書時,常握一木,謂木能生火可敵寒 6 乾隆九年 1745 他考中順天舉人,授景山官學教習,出任上元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