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p20返回鍵失靈怎麼辦

2022-02-07 01:30:26 字數 1599 閱讀 9359

1樓:山水阿銳

p20返鍵失靈的解決方法如下:

1、將手指擦拭乾淨,當手指汗水太多、手指沾水或有異物時,答容易造成指紋鍵異常。

2、檢視是不是使用了某些第三方應用產生的問題。

3、將手機進行資料備份,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p20是華為公司推出的一款智慧手機,於2023年3月27日在法國巴黎正式釋出。該手機搭載麒麟970處理器,ram容量為6gb,採用5.8英寸顯示屏,解析度為2240乘以1080,後置萊卡雙攝鏡頭,通過ai技術實現場景識別模式適配。

華為p20曾榮獲日本vgp2019智慧手機品類優秀獎。

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主要創始人任正非,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深圳。2023年華為開始進入大獨聯體市場;2023年將市場拓展到中國主要城市並把觸角探向歐美;2023年與3com合作成立合資公司;2023年首次入圍《財富》世界500強企業排名;2023年8月,位居「2016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榜單榜首。

2樓:憶

手機按鍵失靈了,可能是裡面的導電按鈕壞了,可以去維修點換個!

3樓:

親,建議您重啟,如果依然失靈的話,建議您備份重要檔案,恢復出廠設定。之後升級軟體最新版本哦。

4樓:

你的手機返回鍵按鈕失靈,說你功能鍵已經受損無法正常使用,可以去手機維修機構換一個就可以了。

5樓:小破孩

1、將手指擦拭乾淨,當手指汗水太多、手指沾水或有異物時,容易造成指紋鍵異常。

2、檢視是不是使用了某些第三方應用產生的問題。

3、將手機進行資料備份,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6樓:米羋迷

可以強制關機然後重啟試試,實在不行可以去找手機運營商修理

今年元旦買的華為p20手機8月份返回鍵就失靈了怎麼辦?

7樓:綽焊制沂控

建議你將手指擦拭乾淨,當手指汗水太多、手指沾水或有異物時,容易造成指紋鍵異常。不要讓手指過於乾燥,乾燥的手指**容易造成指紋鍵異常。按壓的力量稍微增大,過小的力氣不利於指紋感測器識別指紋。

還有可以看下是不是在使用了某些第三方應用產生的問題。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你備份一下資料帶好相關憑著去售後檢測一下~

8樓:霸王花

不能說國產手機不好吧,但是我個人覺得網上買的手機容易出現問題,不管是不是網上的***。如果是網上其他店買的就更加不好說了。最好就是在正規的實體店購買。

雖然實體店比較靠譜但是有些人運氣就有點不好,小概率買到容易出問題的也許就剛好你碰到了。

沒辦法,壞了就去檢測去修阿。

華為手機一般是保修一年的,你的還沒過保修期呢。拿到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去檢測維修唄。手機失靈有問題了不修你問怎麼辦?你覺得要怎麼辦!!

就算過保的手機,你還打算用就要趁早了修,不一定也許小問題隨便看看就好了。拿去售後

9樓:匿名使用者

與華為售後維修聯絡保修,他們會幫你解決的。

抓緊時間,過保需要收費的。

碰巧遇到這種事也不能以此斷定品牌不好。

謝謝你的提問

OPPO手機選單鍵和返回鍵失靈怎麼辦

方法操作方法 1 將手機關機重啟 2 若手機的返回鍵 選單鍵 home鍵 電源鍵不靈敏或者無法使用,建議將近期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嘗試 3 若是執行某程式時,無法使用返回鍵退回上一介面或退出,建議單擊主螢幕鍵 home鍵 退回到待機介面,重新進入該程式嘗試 4 備份手機中資料 聯絡人 簡訊等 將手...

華為p20進水怎麼辦,華為p20pro進水怎麼辦

建議按以下方法進行處理 手機進水後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大致處理手機表面水漬。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請取出sim卡。如果進入的液體是咖啡 可樂 牛奶 海水等,請儘快送到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如果進入的液體是自來水 純淨水等,請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

蘋果手機HOME鍵失靈怎麼辦,蘋果手機home鍵失靈,怎麼辦?

相信買了蘋果手機一年多的使用者都會被home鍵失靈的問題所困擾。作為蘋果手機的核心所在,home鍵失靈無疑是一個毀滅性的問題,雖然現在出來了手勢感應,但是對於蘋果手機本身,還是home鍵比較上手一點。那麼一旦蘋果手機的home鍵失靈,有哪些解決的辦法呢?很多時候,home鍵失靈可能是因為裡面積了灰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