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小小單挑猴子怎麼出裝加點SOLO金錢

2022-02-06 18:20:54 字數 2491 閱讀 8709

1樓:水落清梵

出門跳刀。祕法。粉。

前期12對點。8級以後升一級大,黃點,3技能對點。

中期出紅杖,

後期轉強襲,羊刀,雷錘,龍芯。

不管是前期,中期,還是後期,單挑都完虐猴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打吧,這猴子出門不是散失就是肉裝。單開一條線猴子連輝耀都不用出。基本上只要猴子等級上去這就結束了。

要打也是dps的小小了,法系的等級上去猴子也能銷藍。出門雞+假腿,準備a杖了。加點我勸你早點把皮給升起來了,v還算控制t恐怕沒什麼機會。

之後瘋臉什麼亂七八糟的隨你了。dps小小清兵推塔比低階別的猴子好點,等到猴子等級裝備起來了就很難打了。

3樓:天山俠士

出門買雞帶真眼,直接紅杖,升2後可瞬秒,三命是很快的事情。

如果猴子出肉裝,那麼出祕法鞋+各種回魔道具,在小小的雙aoe面前猴子阻擋不了破二塔

雞要快點轉鳥,真眼沒了快補

如果不是三命二塔的,小小要出碎骨錘+隱刀(跳刀)+振奮寶石

4樓:

跳刀祕法反隱寶石 2100 1500 700 錢有些不夠 如果不夠的話放棄鞋子 就出一個1000的寶石。

之後裝備以紅仗羊刀紫怨虛靈刀路線走。 前期狠壓猴子。 不給他起來的機會。

5樓:覓雙春

喂 不懂別亂說。虛空神裝德魯伊別想過好日子。就算他把你們打死了只能說你們不會壓制德魯伊。

如果要厲害單挑的話就選虛空或者pa這兩個都是逆天的存在啊!!但我想給lz 提示哈。你什麼比賽裡不可能有1v1就算有都是前期中路對線。

不是前期突出的根本殺不了。現在比較虎的就是虛空和tb了相對而言單挑虛空肯定贏但tb群戰還是可以滴。如果lz新手的話就算了,加油練好一兩個英雄在說把!

虛空神裝:重新整理,蝴蝶,大炮,撒旦,龍心,假腿

6樓:apm上

這個4100開局的小小和猴子完全沒法打吧?只能祈禱猴子不會玩了。猴子是大後期,有裝備就是無敵的。

小小是高爆發,等級高了才厲害,所以前期有錢的情況下,你小小拿猴子是一點辦法都沒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紅杖,高傷害,還加藍

真眼、假眼,加點vt二連,對加,基本在開始威懾力很強,

8樓:慕陽曜

跳刀祕法,前期瞬秒他。有錢了出個紅賬,二連不到他也行。他要出門肉裝我就沒辦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跳刀,奔紅杖,報輸出,求瞬秒,不然絕對搞不贏,如果猴子一出來就來個散失你最好先混等級,5級時候3級v2級t的輸出再加上紅杖應該可以秒掉,如果秒不掉那麼他估計出的是先鋒,你麼你前期賺錢就會順利一些,你就一直壓制他的血量,逼他回家,不回去就連招秒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把紅杖,魂戒,祕法,主加vt,基本上猴子這個脆皮就沒得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隱刀 a杖 強襲 寶石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詳細點 ,邊路能去麼,野區能動麼,符能控麼。

出門點金,綠鞋,j,其餘的看情況。a帳,強襲,金箍棒 打的他連唐僧都不認識。

同等裝備,猴子能和小小打?

13樓:

我覺得只要經濟別落下無論怎麼打猴子都不是小小的對手,小小兩aoe很克這種分身英雄,而且推塔也很快,想殺他的話,我建議做好視野,真眼假眼都有,出跳刀紅帳,隱刀不推薦,人家一個真眼你就沒法切入。猴子打求秒,如果實在秒不掉,出zaodao羊刀紫苑,vt 紅杖,再a好多下,相信猴子小身板頂不住,畢竟小小的攻也不是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er lian miao ta

15樓:埃克斯

關鍵就是跳刀了- -

16樓:丶昆灬

會玩的猴子就沒得玩了的

dota 兩個人一對一中solo 初始金錢四千多,怎麼調正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ap(全選)om(只有中路出兵)du(複選,同樣英雄可以多次選擇,出門是603金錢)或者sh(相同英雄,一方選擇後另一方立即出來相同的英雄,這樣出門是853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全變成簡單的(中等 發狂皆可) 就ok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加電腦,全部滿上 注:千萬不是ai圖

20樓:真理落

建遊戲時把電腦加上,但不能是ai版本的哦。

21樓:佐助你死吧

加滿電腦啊,-apomdunp

dota影魔單中solo怎麼打?怎麼出裝?

22樓:湧元英

天鷹鞋子小魔抗魔棒. 這些視情況出的.

DOTA小小出裝

出門一個大藥 雙斗篷 由於tiny作為一個gank型的力量法師對魔法要求較高 雙樹枝 一個吃書 tiny的魔法由於爆發性特別高,適合做ganker,裝備方面也是gank裝 遊走裝為主。再有就是祕法鞋 骨灰盒 大魔棒 魔瓶,鞋子 再就是核心裝備 跳刀!有了跳刀之後,各種單殺。接下來的出裝,就看你走什麼...

猴子怎麼出裝?怎麼加點?

出門補刀斧 3樹枝 1吃樹 1大紅,然後出875回血,如果很順風就直接出輝耀,一般都出假腿 先鋒盾再輝耀,逆風就出假腿 先鋒盾 散失 輝耀,最後再出分身斧 龍心 蝴蝶 飛鞋 加點的話,2技能加1點 對點,有大加大。現在流行,第一件先鋒盾然後直接輝耀,後邊隨你便,散失,蝴蝶,心什麼的。加點的話,有優先...

dota隱刺出裝,dota隱刺怎麼出裝

前期 藥膏 吃樹 2個紅鞋 一個防禦指環 中期 假腿 bkb 吸血 戰鼓 後期 飛鞋 bkb 撒旦 蝴蝶 金箍棒 雙刀 散失 對劍 前面比較實用 後面有錢了 蝴蝶 龍心 就比較隨意了 對面控多的話 出一個bkb挺不錯的 dota隱刺怎麼出裝 出門2襪子2樹枝1吃樹1藥膏 邊路窮鬼,假腿 對面爆發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