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人在孤獨的時候都會想些什麼

2022-02-06 12:44:19 字數 1838 閱讀 2697

1樓:

我最孤獨的時候,想做的事情很多。只有在最孤獨的時候,才最能體現一個人的生活價值。可以到新華書店看書,閱讀書籍能讓我的心靈沉澱,加強自身文化素質修養。

可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曾想過仗劍走天涯,看一看世間的繁華。通過旅行,我增長見識、開闊眼界。也收穫艱辛與感動,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大聲唱歌,想睡覺,想喝酒,想大哭。所有在人前做不到的,要保持形象的事,在孤單的時候都會做。甚至平常乾乾淨淨冷冷清清的一個人,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會從白天睡到傍晚,醒來揉揉眼睛繼續睡。

半夜起來餓了就吃點零食,沒有零食就喝酒。就是這麼喪。也就只有一個人的時候可以這麼喪了。

畢竟在外面還是要戴著面具的。

3樓:以心

人生在天地之間!每個人都會有喜怒哀樂,也有孤獨的時候!是人誰都在所難免,這種孤獨時而讓人窒息;時而讓人生不如死!

又時而感覺活著真沒意思!但當你遇到孤獨時,要儘快的走出來!不然很危險!

那麼當我孤獨的時候!我就找點乾的。去找人聊聊天,當聊著聊著!

心情也好起來了!什麼孤單都忘得一乾二淨了!找個好哥們去喝個小酒,當酒精麻醉了你的神經後!

大喊大叫,大吵大鬧,雖然有些話不文明!但心情會發生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一切不如意的事就會煙消雲散!

撥雲見日!

4樓:婷婷生日粗卡

不曾有過孤獨的人,是沒有的。我孤獨的時候,會發呆冥想,就是想很多又不知道想什麼,對我的幫助很大。大部分時間就是看書,書中總會有能碰撞你靈魂的內容,能帶你走出孤獨感!

5樓:達

那是2023年吧,我第一次出門打工,先是和哥哥去了杭州,那時候杭州還很熱,我沒有帶衣服,只穿了一件短袖和牛仔褲,可是哥哥說讓我去東北,說他有個朋友在那,讓我跟著他學點手藝。然後我就這樣去了。當我到東北時,發現兩邊的溫度真的相差很大,我特別的冷。

最糟糕的是我哥的那位朋友一直聯絡不上,我很失落,很餓,很冷。然後我找了個很便宜的賓館住了下來。時間過得很快,三天過去了,還是聯絡不上他,錢也花沒了,賓館也不能住了。

我徹底迷茫了,不知道怎麼辦,又餓有冷,讓我真的感到很無助,很孤獨。這時我不由得想起了家,想起了爸爸媽媽,想起了媽媽做的飯,那是多麼的香啊!

6樓:尹朶月

每一個人的心裡都有那麼一個深深愛著的人不管是過去還是未來現在。不管是在一起或者已經各奔天涯。心裡總有那麼一個人會給我們感情的一份體驗,傷害也好,愛也好,不愛也罷。

清風替換的感情,也許不能當真,可能心裡有一個人的時候及時忘記了,總有一天會想起,也許那個時候我不會再年輕惠,我想起那些曾經心動過的人。那麼真那麼純,那麼迷茫,月夜曲,那就是一輩子的痛,也許那就是一輩子。可能否等你在孤獨的時候,你會想起誰?

廢話,但是想起她呢?那個曾晶晶諾共度一生的人。那個在孤獨的時候鼓勵你安慰你,給你精神寄託的愛人!

我想大概許多的人應該和我一樣吧當你在孤獨的時候,總會想起那個曾經你最愛的女人。致最愛的人!

7樓:任性的公貓

35歲以前,孤獨時會嘆氣,會流淚,會絕望!常常會想到死亡……40歲以後,孤獨時會出去走走逛逛,會聽歌,會讀一些書,會動筆抄記一些東西!和自己對話談心⋯⋯!

雖然常孤獨,但不在寂寞!

8樓:東門千柔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不管我們有再多的朋友,我們總會有一個人孤獨的時候。但是我們要學會面對孤獨,要品味孤獨,要享受孤獨。

當我們孤獨的時候,沒有人和我們說話的時候,屋子裡太安靜的話,我們可以把電視機開啟,看看電視吧。你要這樣子想,其實在這個世界裡,在這個空間裡,不只是你一個人在孤獨,可能也有萬萬千千和你一樣孤獨的人也在收看著電視節目,這樣子你就不會覺得孤獨了。

當你長跑堅持不下來的時候,你都會想些什麼

長跑的時候就感覺很累,怎麼還沒有到終點哦?還有以前我堅持不下去了,誰來救救我?但是看到別人都在奮力的奔跑,自己也不會停下來。每次跑800米,最剩最後幾百米的時候,我都感覺自己會堅持不下去,這個時候我就想到讓自己調整呼吸,邁開步伐,因為這樣能夠讓自己堅持下去。長跑是一個很能鍛鍊人意志力的一個事情,想當...

在外面孤獨的時候,受委屈的時候,都會想家,想以往各種事物的美好,身邊沒有朋友的空虛感覺

有的,我真的愛過一個人,不是建立在物質上的,就是想和他在一起,不管是什麼樣,有時還想,如果沒有錢,我們兩還能在一起,那也是幸福的 有的,我真的愛過一個人,不是建立在物質上的,就是想和他在一起,不管是什麼樣,有時還想,如果沒有錢,我們兩還能在一起,那也是幸福的 為什麼一受委屈了就想家 因為家是你幸福的...

為什麼人在人的時候會想些不開心的事情呢

因為我們當一個人的時候,我們的心會靜下來,就會想一些其他的事情,想著想著就很容易想到那些令我們不愉快的往事。回首往事如煙,人生如夢。曾經不問歲月,我行我歌。一路前行歷經滄桑,飽含酸甜苦辣,卻依舊執著,有時快樂著自己的快樂,憂傷自己的憂傷。偶爾暗生情愫,也是他鄉知寂寞。可怕的是當生活讓你處處不安,你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