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和IBM的膝上型電腦,現在哪個更好

2022-02-06 03:19:09 字數 3888 閱讀 7883

1樓:來自匯龍潭勇敢的九夜月

首選x61,做工和品質還是以前的ibm,聯想收購後用的技術還是ibm的,x61依然很小很強大,還有就是如果樓主經常出差的話,x61的輕薄和結實絕對也是你的首選,另外x61的散熱要優於其他的本本,同時鍵盤耐久性、鍵盤燈、無線網絡卡增益天線、鋁鎂合金蓋、小紅帽等等都是其他的本本沒有的專利,相信這些東西dell都沒有吧

我本人就是用的x61-lg2,感覺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thinkpad最牛了,雖然被收購了,但生產線、技術人員都是原班人馬。你都知道ibm原來是最好的了,所以配置高低和效能、質量、價效比,等等各方面也不用多說了,自己可以衡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這兩個牌子的筆記本在質量和售後方面都是不錯的,ibm在美國稱霸數十年了,但是dell後來者居上,在綜合實力上已經超過ibm,但是二者在具體到某臺機器上時並沒有本質上的區別。選哪個品牌那要看你的興趣愛好了,如果你比較喜歡時尚而對效能要求不高的話還是建議選擇dell,如果你更希望電腦效能穩定的話你就應該選擇ibm.

ibm和dell的筆記本我買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絕對是ibm

買ibm就是用她功能的,隨便玩玩拗拗造型就買其他牌子的我單位所有的筆記本都是ibm的,ibm的thinkvantage 系列軟體相當強大

dell大路的機器質量都一般

另外r61e蠻重的,你要有思想準備

5樓:

r61後面加字母的都不值得買。

6樓:桂林雪松

ibm專業做本本的,當然好了。

7樓:

dell是有售後維修站的,只是他設每個省的省會的,我就用的是dell的,現在用的蠻好的

8樓:

別的不說,ibm的本本質量是最好的,dell的本本是外國的低端和中國的神州一樣只是便宜,要辦公穩定***就選ibm,要追求高配置玩遊戲等就選dell,自己按需要選擇

9樓:

看配置都ibm的好

而且效能上ibm比戴爾好

再告訴你一點,戴爾沒有售後維修站

你壞了都沒地方修.

ibm和戴爾兩品牌的膝上型電腦哪個比較好?

10樓:艾秀梅廣醜

如果是打魔獸世界,你可以按我給你的配置去選擇、酷睿i3-330以上的處理器,1gb以上獨顯,二級快取以上,硬碟320g最好、如果不差錢的話,選個價效比高的,可以考慮巨集基的5741.具體配置是酷睿i7處理器,2gb記憶體,2g獨顯,硬碟320g.本身帶win7正版作業系統和巨集基公司一年免費的防毒軟體,**在7000-8000左右!

其實5741的低配置就足夠了,酷睿i3-330處理器就行了

11樓:冠玉花單午

dell是商用機,但是價效比不高,ibm可以,不過我建議買東芝的

12樓:聞人起雲權霜

戴爾的外星人就不俗,你去看看,配置相當前衛,外觀還唄拉風,玩大型遊戲幹什麼的都沒問題,相當犀利的本本了,有興趣的話你自己去看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ibm、dell的筆記本哪個好?或者推薦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1.ibm、dell的筆記本哪個好?

首先,說說ibm和thinkpad。要說明的是ibm已經不生產膝上型電腦了,原有的pc業務已經在05年全部賣給聯想了,所以現在買不到ibm新出品的膝上型電腦了。原來的印著ibm標識的thinkpad膝上型電腦如今已經換上「lenovo」的面孔出現了。

但thinkpad依然存在,只不過這支品牌火炬從ibm手中傳到了lenovo了,而且也還依然保留著ibm時代的「真金不怕火煉」的品質和精神。所以,thinkpad的典範依然在膝上型電腦中傲視群雄。

其次,說說dell。dell是國際pc零售之王,超強的經營模式和管理效益使其成為低成本高銷量的市場業績,連年國際市場佔有率都排在前三甲。可惜好端端的經在中國被和尚們硬生生地念歪了,導致市場渠道、售後和聲譽等問題多多,儘管近年有所改進。

最後,說說哪個好。在大多數人心中,ibm thinkpad始終是高高在上的,就憑這一點dell就無法與thinkpad媲美,所以,二選一當然是thinkpad了,更何況又是2萬預算的範圍。其他的品牌中,hp是最好的,同時hp也是最近這幾年(合併compaq之後)pc業務市場佔有率第一的廠商,其筆記本產品線在眾廠商中是最豐富的,也是唯一有實力與ibm筆記本叫板的廠商。

2.或者推薦別的?

hp高階的compaq家族產品,聯想高階的昭陽家族產品都可以。他們的服務網路覆蓋比較好,服務態度也不錯。

3.給老公選,主要用於商務辦公,另外他還玩魔獸……**在2萬以內的都可以。

真的太……太……太羨慕你老公啊!

有這麼好的太太肯為老公玩遊戲買單,而且一出手就是2萬元啊!!!

這是幾輩子修來的福氣啊?!

~!@#$%^&*()……哇哇大哭中,我怎麼就沒有這麼好的老婆呢?……~!@#$%^&*()_+……

強烈推薦thinkpad t61系列的膝上型電腦,20000足夠買個行貨了,若是水貨那就是頂級配置的了。

黑黑的外形、穩重踏實的精神,商用最有面子了!而且自用品質更讓人放心,另外還具有獨特的安全加密管理和方便的指紋登入方式。

如果用一個字來形容它,那就是:「帥……呆……了」。

14樓:

ibm、dell的筆記本xps很不錯啊!**實惠!外星人您也可以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購買thinkpad t61,它是商務機的典範。

具體型號(7663-mc5) 14.1寸寬屏膝上型電腦 贈送原裝包 ,行貨2萬左右。

或者購買水貨t61中的港行t61

香港t61-7663-d55¥10300元--新上市!

t83002.40g/1g/120g/14.1wxga/nvidia/56k/1g/802.

11g/藍芽/1394/usb2.0/指紋/4芯/攝像頭/讀卡器/rambo/dos/迅盤

香港t61-7663-d91¥9450元

t8100-2.10g/1g/160g/14.1wxga/nvidia/56k/1g/802.

11g/藍芽/1394/usb2.0/指紋/4芯/攝像頭/讀卡器/rambo/dos/迅盤

注意的是找有信譽的水貨商,不要再乎一兩百元。

有實力的js還提供一年免費的原廠保修(有原廠維修單)!

還有所有機型只有港行才配原裝紅點包。

最好是自己去香港買,順便看看,省下的錢都夠路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在乎經濟問題,那樣就選擇ibm的吧,一萬多可以買很好的了,建議買t系列的,帶獨立顯示卡,玩遊戲沒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ibm 的好一些,我用的就是,你去市場看看,現在的都不像以前那麼貴了,你的價位可以買個差不多的

18樓:靖寧格格

ibm好些,dell的電池不好,但是ibm貴。商務的話推薦巨集基和惠普

19樓:今天吃火鍋

推薦ibm的。dell越來越...唉

20樓:狂白竹

ibm吧,我現在用的就是ibm,感覺很好

21樓:星嶼行香

你的價位,買ibm吧!

22樓:手機使用者

ibm 水貨 www.getnb,com

23樓:

ibm當然比戴爾的好了。但是也比戴爾的貴。2萬以內你可以買一個很不錯的ibm本本。

IBM筆記本黑屏的問題,IBM膝上型電腦黑屏

屏暗80 是高壓卡 到ibm售後去修大概在400左右自己有動手能力的去 taobao買 大概在50圓左右不可能是屏線的問題 還有10 可能性是燈管老化 但ibm機器很少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另外10 可能是主機板控制晶片 這個壞了代價就大了 售後修的話1500 換3000 不建議 但是可以去售後讓他們給你...

IBM膝上型電腦可以加大記憶體嗎,膝上型電腦卡慢加大記憶體有用嗎?

您好,膝上型電腦可以新增記憶體,如果您對硬體升級不是很瞭解的話,您可以將機器拿到聯想服務站進行升級工作。think服務網點查詢 什麼型號的,一般是可以的 聯想y430at4200膝上型電腦可以加大記憶體嗎?原來是1g的記憶體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您先檢視您電腦的記憶體插槽數量以及記憶體的品牌 ...

IBM膝上型電腦與聯想的哪個好

ibm的筆記本這塊被聯想收購了 thinkpad聯想的就是lenovo 要說好的話 當然還是thinkpad的好 但是 貴些我推薦你還是買thinkpad的 很多 雖然現在被聯想做著 但是質量還是一般品牌比不了的thinkpad的可以支援長久開機使用 但是一般的本本開久了就夠嗆了我是聯想專賣的啦 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