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擔當,極其不負責任,得過且過的星座有哪些

2022-02-06 00:18:12 字數 4505 閱讀 8021

1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巨蟹座、射手座。還有比這兩個星座更不負責的星座嗎?

答案是沒有!

這兩個星座簡直就是沒擔當的典範。

射手座冷靜而又謙和,認識的人都說好。

巨蟹座溫暖顧家,熟悉的人都喜歡。

不過可惜的是,這些美好只是在不涉及到這兩個星座利益的時候才會如此。如果涉及他們本身,那麼你會發現他們變成了一個極其不負責任,沒有擔當的人。

你一定會覺得,他們可能是被下了降頭,怎麼性格轉變的如此之快呢?

當遭遇涉及他們自身利益的時候。

射手座會表示,什麼,好的,嗯,可是我有難處啊,又不是我的問題。

巨蟹座會表示,我理解,可是為什麼沒人理解我呢?我好難啊。

是的,你沒有看錯。巨蟹座和射手座最擅長的就是減輕自己的負罪感,讓自己想盡辦法的置身事外,好像自己成為了無辜的受害者一樣。其實在面對很多利益的問題上,這兩個星座的人,是十分絕對的利己主義者。

也許有人會說,你說的不對,我認識的可不是這樣的哦。

是的,那是因為還沒有到真正的利益受到威脅的時候,是看不出來這兩個星座的不負責任的。

所以,希望和巨蟹座座和射手座做朋友或者做情人的人,能夠永遠不要遇到不負責任的巨蟹和射手。也希望這兩個星座的人可以不要成為年度最強甩鍋俠,能成為頂天立地有擔當的人。這才是完整的人嘛。

2樓:he**en珍珠糖

這個是渣男,和星座無關,就是個人品行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巨蟹射手,還有水瓶座,水瓶座的性格多變,你猜不透他的想法,這開始你會覺得他很好玩十分的有趣,在生活當中處處給你驚喜,但是一到長久,你就覺得他十分的可怕。

4樓:斷章

天秤座之所以缺乏是因為他們優柔寡斷,當斷不斷的個性,愛享受,享受美好的環境帶給自己的舒適,可一旦遇到需要抉擇的時刻就當起縮頭烏龜了。

5樓:abc我是小阿美

個人感覺水瓶座的不怎麼有擔當 ,也有可能是我遇見的這個水瓶比較·····

6樓:燦烈新

雙魚座,金牛座,水瓶座,天秤座,白羊座,天蠍座,摩羯座

雙魚座的人濫情,情感豐富,多愁善感

7樓:寒王的腿

射手座啊,有句話叫做:自古渣男渣女出射手。莫要相信啊

8樓:傻狗

天蠍座,該星座的人以浪為標準,你進我退,你退我進讓人捉摸不透

對愛情要求嚴苛,不願得過且過,對自己的另一半比較挑剔的星座女有哪些?

9樓:

射手座從來不願委屈求全,因為她們天姿聰慧,如果另一半不能滿足她們的要求她會非常挑剔,也正因為此另一半感覺壓抑而最終導致分手。

10樓:不問東西ni可愛

除了魔羯座和水瓶座。天秤座算一個吧

11樓:杜懌悅

真正愛上一個人是考慮不了那麼多問題的,連你自己都無法阻止自己。如果挑剔另一半,只能說你不愛或者不夠愛他(她)。

12樓:焦孤蘭

這個跟星座有關係嗎?我不這麼認為。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中國14億人

星座只有12個

平均分的話也有1.16億人一個星座

你覺得這1.16億人中什麼樣的性格沒有?

別看這些,

你要看對方的生活環境,以及三觀。

14樓:emma子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星座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是獅子座

15樓:哈哈兒哈

白羊座的人他們就是這樣子,他們往往對異性都是比較挑剔的。

16樓:1999傻

只看人不看星座,星座都是假的

17樓:斑醬醬醬

這個跟星座沒有關係,說明這女人嚴於利己,對事認真,不馬馬虎虎。

總是一副得過且過的樣子,愛沾花惹草的星座男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關係是兩個人坦誠相待,共渡難關,自己將對方視為自己的一部分。如果對待愛情的不正視,就會出現看著碗裡的望著鍋裡的渣男,渣女現象。在生活中,這樣的情況屢見不鮮,渣男有自己的魚塘,渣女有自己的備胎。

受害的總是那些無辜的純情小女生,和老實人。戀愛中這樣總柄著衣服得過且過的樣子,背後沾花惹草的星座有,射手座,天蠍座,天秤座。

一,射手座。給人一副老實本分的樣子,同時他們很在意別人的感受,誰對他的好他都記在心裡。然而射手座的內心不想表面的不精明。

生活中他們看的非常的清楚,誰對他的好,壞他都記著。射手座更向往自由,不太喜歡拘謹束縛。對待愛情,熱戀中的他們就像能託付終身的好男人,一旦激情褪去,可能射手座就有些魂不守舍,嚮往新歡喜。

三,天秤座。天蠍座的男生喜歡挑戰,喜歡追求新鮮事物。在愛情前,他們會放手的追一個女生,表現非常好,對女生各種關懷照顧

熱戀期的長久是考量天秤座對戀愛的忠誠,可能熱戀期過去,一旦有新的他喜歡的人,他可能就容易追求新歡。

1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白羊座和雙子座他們就是這樣,總是喜歡沾花惹草。

20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的男生喜歡沾花惹草,總是一副不求上進的樣子。

21樓:你說過

射手座的男生真的特別花心,很愛粘花惹草。

22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得過且過的樣子,並且愛朝花惹草的星座男一定是巨蟹座。

23樓:戎新穎

我覺的射星座的男人就愛沾花惹草的總是覺得自己了不起的挑戰。

24樓:肖說

射手總是得過且過,對未來沒有什麼規劃。

25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射手座,是得過且過和愛沾花惹草的星座。

26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的人就非常喜歡沾花惹草的。

27樓:氣子孩

摩羯座,巨蟹座和天蠍座的男生,他們就很愛朝花惹草。

得過且過,混吃等死,沒有上進心的星座都有誰?

28樓:我心飄揚

其實得過且過並且混吃等死,沒有上進心的星座,那麼肯定就是金牛座了,或許金牛座的人在生活狀態中都會有一點點奇怪,他們總以為自己才是生活的中心,所有人都要繞著自己轉,並且得到的東西他們也就不在乎了,很多金牛座都處於那種自己是公子哥的一個狀態,這也導致了他們沒有上進心,也會讓別人變得越來越討厭他們

我也希望所有的金牛座能夠改變掉自己的這種生活狀態,因為這種混吃等死並且得過且過的心態,會讓別人覺得金牛座是一個沒有主見並且沒有自己自身修養的人,一個有內心涵養的人,往往很多時候給別人帶來的是非常有主見並且有心態的。也正是因為生活的這種美好狀態,才讓別人更加靠近我們,而金牛座也缺少了這種狀態,才導致了朋友越來越少。

當金牛座靜下心來好好反思的時候,我相信所有的金牛座都應該清楚自己到底處於一個什麼樣的狀態,同時我也希望所有的金牛座能夠儘可能的改變自己,讓自己的上進心能夠提高一些,並且提升自己的某些思想觀念,這才可以讓自己成為一個真正樂觀並且有內心涵養的人,當自己真正改變了那麼身邊的朋友也肯定會越來越多了。

其實多多接觸金牛座,或許我們也會發現金牛座的潛力也是非常多的,因為金牛座就算是沒有上進心,但是他們也都是非常聰明的,所以我相信只要金牛座願意改變自己,並且每天都給自己定一個小目標,那麼這個時候金牛座或許也就可以變得越來越好了,我也希望金牛座能夠在生活中多多注意到這些東西,並且更加樂觀一點,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加有用的人。

29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得過且過混吃等死,從來沒有上進心的星座,肯定是水瓶座的人。

30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得過且過,患者等死沒有上進心的星座分別是雙子座,天蠍座,白羊座。

31樓:被摧毀的木葉村

在我看來,得過且過,混吃等死,沒有上進心的星座都有天蠍座,白羊座,雙魚座,金牛座。

得過且過,對未來最沒有規劃的星座排名前3。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就有天秤座,沒有什麼規劃,只是覺得保持當下的狀態就最好。

33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對未來最沒有規劃的星座肯定是射手座的人。

求不負責任的事例,不負責任的事例

有很多不負責任的例子.身邊的一件小事沒有做好也可以說是沒有負責任.例 沒有孝敬關心年老的父母.就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關鍵在於.你是怎樣看待 責任 這個詞.的意思.才能真理.實踐是檢驗真理的最好方法.殺人奶粉 事件雖然暫時只發生在安徽阜陽的農村地區,卻很快造成了全國性的影響。由此聯絡到近年來一些地方...

不負責任型父母如何對待,不負責任的父母是什麼樣的

父母不負責任,孩子一般成熟的早。不過父母都是愛孩子的,應該是性格或者表達方式不對。其實父母哪有不負責任的,只不過是脾氣性格決定的,有的對,兒女付出的較多一些,責任心強一些,有的父母大咧咧,相對的對孩子關愛的就少一些,這個問題我是這樣看的,不管怎麼說?也是自己的父母,畢竟生養一回,把你養大,也應該盡兒...

「不負責任」用古文怎麼說,形容不負責任的父親,怎麼用俗語或者文言文來形容?

怠忽職守 未盡職責。左傳 昭公七年 夫物物有其官,官修專其方,朝夕 思之。一日失職,屬則死及之。杜預 注 失職有罪。詩 召南 采蘩序 夫人可以奉祭祀,則不失職矣。毛 傳 不失職者,夙夜在公也。宋 陸游 老學庵筆記 卷四 曾子開 封 曲阜 縣子,謝任伯 封 陽夏 縣伯。曲阜 今 仙源縣 陽夏 今 城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