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關掉電腦自帶的鍵盤,如何關閉膝上型電腦自帶的鍵盤

2022-02-05 16:11:10 字數 3416 閱讀 3287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在膝上型電腦桌面的「計算機(我的電腦)」上右鍵滑鼠,然後選擇開啟「屬性」,如下圖所示。

開啟系統屬性後,點選進入上角的【裝置管理器】,如下圖所示。

開啟筆記本裝置管理器之後,找到【鍵盤】,點選,然後在【ps/2標準鍵盤】上右鍵滑鼠,然後選擇【更新驅動程式軟體】,如下示意圖所示。

在接下來的您如何搜尋驅動程式軟體介面,點選【瀏覽計算機一查詢驅動程式軟體】,如下圖所示。

之後會進入瀏覽計算機上的驅動程式檔案選擇介面,這裡依舊點選底部的【從計算機的裝置驅動程式列表中選擇】,如下圖所示。

下面的這步「選擇要為此硬體安裝的裝置驅動程式」設定非常重要,首先要將【顯示相容硬體】前面的勾去掉,然後在廠商裡,任意選擇一個其他筆記本品牌,比如筆者用的是聯想筆記本,在這裡我們故意選擇「巨集碁(acer)」廠商,然後在右側的型號裡,任意選擇一個,完成後點選下面的【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最後會彈出一個「不推薦安裝這個裝置的驅動程式),因為window無法驗證這個驅動程式是否與硬體相容...」,這裡我們直接點選底部的【是】,如下圖所示。

以上步驟完成後,我們就可以完成禁用筆記本自帶鍵盤了,可能大家會覺得怎麼操作之後,筆記本鍵盤還能使用,彆著急,還差最後一步,需要重啟筆記本才會生效。

2樓:華碩服務

在小娜搜尋欄中輸入cmd,找到命令提示符(cmd),並且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在彈出的視窗中將下面這段**輸入進去,並且回車。

sc config i8042prt start= disabled重啟,筆記本自帶鍵盤關閉

如果想恢復,只要外接鍵盤以同樣方法輸入下面這個**,重啟即可。

sc config i8042prt start= auto

如何關閉膝上型電腦自帶的鍵盤

3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1、第一步:首先在膝上型電腦桌面的計算機我的電腦)」上右鍵滑鼠,然後選擇開啟屬性」,點選進入上角的【裝置管理器】。

2、第二步:開啟筆記本裝置管理器之後,找到【鍵盤】,點選,然後在【ps/2標準鍵盤】上右鍵滑鼠,然後選擇【更新驅動程式軟體】,點選【瀏覽計算機一查詢驅動程式軟體】之後會進入瀏覽計算機上的驅動程式檔案選擇介面,點選【從計算機的裝置驅動程式列表中選擇】。

3、第三步:將【顯示相容硬體】前面的勾去掉,然後在廠商裡,任意選擇一個其他筆記本品牌,在右側的型號裡,任意選擇一個,完成後點選下面的【下一步】,最後會彈出一個不推薦安裝這個裝置的驅動程式,因為window無法驗證這個驅動程式是否與硬體相容...」,這裡我們直接點選底部的【是】,步驟就完成了,最後將膝上型電腦重啟就可以使用了。

筆記本鍵盤內部其實有一根排線與主機板相連,我們可以拆來筆記本,將鍵盤排線拔掉即可禁用筆記本自帶鍵盤了。這種方法在搜狗問問裡有很多人都這麼回答,但現實問題是很多朋友筆記本還屬於保修期,並且筆記本拆卸並不輕鬆,不小心拆機也很容易損壞手機,因此這種方法不值得推薦

4樓:婷子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1.切換到電腦桌面,點選計算機,右擊滑鼠後選擇屬性2.開啟裝置管理器

3.鍵盤,右擊列表,選擇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4.點選瀏覽計算機以查詢驅動程式軟體

5.點選從計算機的裝置驅動程式列表中選擇

6.去掉顯示相容硬體前面的勾,在選擇廠商,最後選中一個型號7.彈框出現後點選 是

8.點選是後,重啟電腦,即可完成關閉膝上型電腦自帶鍵盤。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提問解除安裝筆記本自帶鍵盤的驅動程式會怎樣

回答你好,就會鍵盤不能用了。如果系統自帶驅動,刪除後插上鍵盤會重新掃描硬體改動,會正常使用。

其他的沒有影響。

更多19條

5樓:華碩服務

關閉筆記本自帶鍵盤,請參考以下方法:

左下角搜尋欄中搜尋cmd,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在彈出的視窗中將下面這段**輸入進去,並回車。

sc config i8042prt start= disabled重啟,筆記本自帶鍵盤關閉

如果想恢復,只要外接鍵盤以同樣方法輸入下面這個**,重啟即可。

sc config i8042prt start= auto

筆記本自帶鍵盤怎麼關閉

6樓:l我我

1、首先在膝上型電腦桌面的「計算機(我的電腦)」上右鍵滑鼠,然後選擇開啟「屬性」

2、點選進入上角的【裝置管理器】

3、找到【鍵盤】,點選,然後在【ps/2標準鍵盤】上右鍵滑鼠,然後選擇【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4、點選【瀏覽計算機一查詢驅動程式軟體】

5、這裡依舊點選底部的【從計算機的裝置驅動程式列表中選擇】

6、下面的這步「選擇要為此硬體安裝的裝置驅動程式」設定非常重要,首先要將【顯示相容硬體】前面的勾去掉,然後在廠商裡,任意選擇一個其他筆記本品牌,比如我用的是聯想筆記本,在這裡我們故意選擇「巨集碁(acer)」廠商,然後在右側的型號裡,任意選擇一個,完成後點選下面的【下一步】

7、最後會彈出一個「不推薦安裝這個裝置的驅動程式,因為window無法驗證這個驅動程式是否與硬體相容...」,這裡直接點選底部的【是】

8、以上步驟完成後,重啟

7樓:碧野萬里

鍵盤不可以關閉,滑鼠觸控區在控制面板的硬體和聲音中選擇滑鼠然後選擇禁用,就可以了!!!

8樓:小

這個不可以關閉的額··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可以關閉鍵盤的

10樓:如是

回答需要使用【win】+【x】組合鍵開啟系統選單,選擇【控制面板】開啟;然後選擇【檢視裝置和印表機】選項;在裝置中看到筆記本圖示之後,右鍵【屬性】在【硬體】標籤頁中找到【鍵盤】;先更新一次驅動,隨後就可以將其禁用,確定退出即可。

1、使用【win】+【x】組合鍵開啟系統選單,選擇【控制面板】開啟;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檢視裝置和印表機】選項;

3、點選進入之後可以看到會顯示裝置,下方裝置會有一臺筆記本的標誌;

4、右鍵【屬性】,選擇【硬體】標籤頁,在下方列表的型別中找到【鍵盤】;

5、雙擊筆記本自帶的鍵盤名稱之後,在彈出的屬性中選擇【常規】標籤頁下面的【點選改變設定】按鈕;

6、選擇【更新驅動程式】,在隨後彈出的選項中點選【從計算機的裝置驅動程式列表中選擇】;

7、更新完成之後下方的【禁用】按鈕可以按下,按下這個按鈕之後確定即可禁用鍵盤。

提問沒法按

回答您使用過外接鍵盤嗎

提問我現在就是外接,自帶的老是跳錯鍵,想把自帶的禁用了

連了外接的,自帶的還是會跳錯

回答自用的鍵盤可以用嗎

提問可以用,就是按鍵要跳錯,自動跳

回答我看一下您鍵盤燈亮的情況

提問電腦剛關了,亮燈正常的

回答那就是按鍵的樞紐出現了問題的,下壓過程中的損耗

更多16條

怎麼關掉電腦虛擬機器,虛擬機器怎麼關閉

您好,方法一 一使用本地策略禁用虛擬機器。1虛擬機器中我們常用的開源的程式是vmware,因此如果我們把vmware給禁止掉,基本上就可以達到禁止虛擬機器的目的。使用快捷鍵win鍵 r,輸入,點選確定登入本地策略器。2依次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找到點選系統,在右側找到不執行指定的windows應用程...

系統的聲音怎麼關掉,電腦系統聲音關閉,怎麼開啟

在控制面板 control panel 裡的 聲音 sound 裡的 聲音 sound 選項卡里去設定。vista win7 使用者如果找不到這個聲音設定選項,可以現在右上角把控制面板的顯示方式從 分類 改到 大圖示 或者 小圖示 一個簡便的進入方法是在工作列右邊聲音的托盤圖示小喇叭上點右鍵,選so...

如何把win10自帶的防毒關掉,如何關閉win10自帶的防毒軟體

電腦小技巧 關閉win10自帶的防毒軟體 實際上來講iphone是沒有真正的防毒軟體的。蘋果系統非常封閉,可改性很低,所以可以寫入ios系統的病毒非常少,所以iphone裝置基本不會中毒的。更新安裝了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筆記本自帶了防禦功能不太強一個防毒軟體 windows defen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