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螢幕如何用鍵盤怎麼調亮,怎樣用鍵盤調節電腦顯示屏亮度

2022-02-19 16:19:52 字數 5380 閱讀 7229

1樓:小丁創業

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如果計算機鍵盤有其自己的亮度按鈕,則可以找到並單擊以調整亮度,通常在f1-12,一般亮度圖示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f12增加亮度,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如果沒有滑鼠,則需要使用鍵盤來控制,快捷鍵「

alt + shift + num lock」,將彈出以下對話方塊,單擊「是」選項,確保啟用滑鼠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完成上述步驟後,用計算機的數字鍵盤代替滑鼠,控制2/4/6/8指標的方向,繼續移動滑鼠,單擊「電源」圖示,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完成上述步驟後,當前亮度為75%,按數字鍵盤上的5,單擊亮度調節框,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6、第六步,完成上述步驟後,亮度將相應增加,達到100%,一按後變為0%,然後迴圈,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2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①開始→控制面板

②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

③系統和安全→電源選項

④這裡底部就有調整螢幕亮度的滑塊。

⑤點選 更改計劃設定 也能開啟調整螢幕亮度。

⑥除此之外,還可以使用小工具來調節亮度。

⑦既然是桌上型電腦,一些顯示器本身就有調節亮度的功能選單。

參考資料:《怎麼螢幕亮度調整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的亮度是不能靠軟體來控制的,除了顯示器的解析度和重新整理頻率可以調節以外,其他的主機都不能控制,因為主機和顯示器之間是沒有匯流排的,顯示器上面調節亮度的方式是靠調節電子束的電子多少來控制的,你把顯示器調暗以後,主機是不能把電子束調回來的,即使能調節也是很小範圍的,主機的亮度控制根本看不出來,跟何況你的是老式的,只能把顯示器拿去修了。或者自己在家把顯示器拆開手動調節,不過要上電,很危險,不建議自己弄。還是拿去修理店吧。

4樓:殘月臨貓

算你運氣好,有個軟體叫setx,可以讓桌上型電腦像筆記本一樣用鍵盤控制螢幕的各項指標,因為幾乎沒啥用所以很少人知道~~~!!!求最佳!!!

怎樣用鍵盤調節電腦顯示屏亮度 20

5樓:

用鍵盤調節電腦顯示屏亮度的操作步驟如下:

1、如果電腦鍵盤有自帶的亮度按鍵,找到並且點選就可以實現亮度調節了,一般是在f1-12,如下圖所示,本電腦的減亮鍵是f11,我按f11就會減亮度,一般亮度圖示如下圖的小太陽所示的形態;

2、增亮圖示是f12,也是帶有這樣一個小太陽,點選f12,就可以實現亮度的增加;

3、如果沒有滑鼠,要用鍵盤控制的話,快捷鍵「alt+shift+num lock」,彈出如下框,按回車鍵即可代替「是」按鈕,確定啟用滑鼠鍵;

4、然後用電腦的數字鍵盤代替滑鼠,2/4/6/8控制指標方向,持續按移動滑鼠,點選「電源」圖示;

5、如下圖所示,目前亮度為75%,按數字鍵盤的5單擊亮度調節框;

6、亮度就會相應地增加,達到100%,在點選一次就會變成0%,以此迴圈。

6樓:聯想商用服務

可以通過以下三種方法調節螢幕亮度:

一、 在使用的作業系統中調節亮度的方法(以win10為例):

【方法1】:點選開始選單欄,然後依次選擇 設定——系統——顯示選項,右側可以看到亮度級別,用滑鼠左右拖動亮度條,可以調整螢幕的亮度。

【方法2】:點選工作列右側裡的通知功能按鈕,在彈出的介面找到亮度調節功能按鈕,用滑鼠左鍵點選亮度調節功能按鈕,可以實現亮度25%,50%,75%,100%四個選項的修改。

二、 在使用的電腦型別中調節亮度的方法(以lenovo筆記本為例):

【方法一:快捷鍵調節】

1、目前主流的lenovo筆記本一般通過f11、f12快捷鍵調節螢幕亮度。如需增加亮度可按f12,降低亮度則按f11。

使用方法:如需增加亮度則按fn+↑;如需降低亮度則按fn+↓。

【方法二:使用系統電源選項調節螢幕亮度】

適用範圍:win10/8.1/8/7(注:windows xp系統不支援)

1、在工作列右下角找到電源狀態圖示並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調整螢幕亮度」。

2、在彈出的電源選項視窗,使用滑鼠左鍵拖動底部「螢幕亮度」的滑桿進行調節。

三、 在使用的顯示卡型別中調節亮度的方法(以intel顯示卡為例)

1、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點選「圖形屬性」;

2、調出介面後點選「顯示器」;

3、進入顯示器介面後點選「顏色設定」;

4、然後進行亮度等設定調整;

四、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調節亮度,可能是顯示卡驅動未安裝或驅動異常,可以重灌顯示卡驅動。

7樓:萌新小芒果

膝上型電腦:首先看一下鍵盤上的 fn鍵 和那兩個亮度的標誌(標誌就像一個太陽,向上調亮,向下調暗)在那位置才行,一般的手提的這兩個標誌均設計在f1-f12上,然後按住fn健,如果您要調得亮一些,再按向上的標誌,如果您要調暗,就按住fn鍵再點按向下的標誌

8樓:三號床鋪的四哥

首先要看一下鍵盤上的fn鍵和那兩個亮度的標誌,標誌就像一個太陽,向上是將電腦螢幕調亮,向下則是將電腦螢幕調暗,一般的膝上型電腦的這兩個標誌均設計在f鍵上,大家仔細找找就可以找到,然後按住fn健,如果您要調得亮一些,再按向上的標誌,如果您要調暗,就按住fn鍵再點按向下的標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膝上型電腦,在鍵盤上有畫著小太陽,按住fn鍵及小太陽的鍵就是亮,你鍵盤上肯定也有,你自己找找就好!

10樓:幹掉美國今高興

在鍵盤上一直按著fn鍵勿要鬆開,然後按數字1即可,從1到7是亮光逐級增強,如果按8則處於「呼吸」狀態,慢慢亮,然後再慢慢暗下去,再慢慢變亮.......

如果想不叫其亮,按著fn鍵同時再按數字0鍵就可以了,就這麼簡單!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f1——f12中通常有調節亮度的快捷鍵。通常是帶有太陽圖示,調節即可。

或者通過以下方法:

1、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選擇顯示並點選進入設定。

2、開始--控制面板--顯示

3、選擇調整亮度,如圖紅框處位置,

4、通過拖拽即可完成電腦亮度調節。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裡的顯示卡選項裡可以調節

詳細可以看圖。

13樓:明唐小林

樓上說的是對的,筆記本一般是可以了,你也可以搜尋一下相關軟體可以試試

臺式電腦怎樣調亮度,用鍵盤上的什麼功能鍵?

14樓:

臺式電腦不能像筆記本一樣簡單的調亮度,而是需要進入nvidia控制面板中調節亮度(a卡就進a卡控制面板)。這裡用win7系統演示調節亮度的操作方法:

一、開啟電腦,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右鍵選單中點選「nvidia控制面板」。

二、進入nvidia控制面板後,點選左側的「調整桌面顏色設定」。

三、在該選項下勾選「使用nvidia設定」這一項。

四、勾選之後,下方設定變為可調節,調整到合適亮度,最後點選「應用」即可。

15樓:遊戲資料室

臺式電腦只能通過顯示器上面的按鈕來調節亮度。

提供以種方法:

一、顯示器調節

顯示器右下方有直接加減符號可以調節螢幕亮度,根據自身的需求按「+」或「-」控制螢幕的亮度,儘量根據自己的使用環境進行選擇。

二、通過控制面板調節

1、首先點選圖示

2、點選控制面板

3、然後點選硬體與聲音

4、然後點選顯示

5、點選調節亮度

6、根據自己的需要調節適合自己的眼睛的零度需求

16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調整亮度的話,可以開啟控制面板,找到顯示,找到調整亮度,在這裡進行調整。

17樓:隨心真人

f1——f12中通常有調節亮度的快捷鍵。通常是帶有太陽圖示,調節即可。

或者通過以下方法:

1、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選擇顯示並點選進入設定。

2、開始--控制面板--顯示

3、選擇調整亮度,如圖紅框處位置,

4、通過拖拽即可完成電腦亮度調節。

電腦怎麼用鍵盤調亮度

18樓:白開水

操作附件:聯想膝上型電腦g470,win732位系統1、首先電腦開機,在開機桌面下。

2、找到鍵盤左側「fn」鍵。

3、找到鍵盤右側的上下箭頭按鍵。

4、然後調整螢幕亮度變亮。

1)左手按住鍵盤左側的「fn」鍵。

2)右手一直按住「向上箭頭按鍵」或點按「向上箭頭按鍵」。

5、調整螢幕亮度變暗:

1)左手按住鍵盤左側的「fn」鍵。

2)右手一直按住「向下箭頭按鍵」或點按「向下箭頭按鍵」。

19樓:春風化雨

1、膝上型電腦可以用鍵盤調節亮度。大部分筆記本,f1~f12這12個鍵中,會有2個太陽符號的按鈕,就是調節亮度的。

2、筆記本鍵盤f1~f12這些鍵都有2個功能,白字功能可以直接按,藍字功能需要和左下角fn鍵一起按。例如這個鍵盤,按住fn,再按f6,可以降低亮度,按住f7可以提高亮度。

3、這是我的電腦調節亮度時螢幕上彈出來的。

桌上型電腦無法直接用鍵盤調節亮度。可以顯示屏上面的按鈕調節。不同顯示器的按鈕操作方式不同

20樓:龍灝廣告設計

筆記本在鍵盤上會有fn的功能鍵 按下fn同時按鍵盤上有太陽的按鈕 一般在方向鍵上邊(不同筆記本位置不同 一般情況是方向鍵的上下或左右 上面標有太陽的圖示)如果是桌上型電腦 鍵盤上無法調節 要在顯示器上直接調節

21樓:回答哥

臺式電腦是在顯示器上面調的 膝上型電腦調亮度就在最上面一行的鍵盤上

22樓:amd百夫長

f1——f12中通常有調節亮度的快捷鍵。通常是帶有太陽圖示,調節即可。

或者通過以下方法:

1、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選擇顯示並點選進入設定。

2、開始--控制面板--顯示

3、選擇調整亮度,如圖紅框處位置,

4、通過拖拽即可完成電腦亮度調節。

23樓:小豆影視

亮度是顯示器上面調的

電腦開機黑屏鍵盤也不亮,臺式電腦開機螢幕不亮,鍵盤燈也不亮是什麼原因?

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按動計算機開機鍵後,計算機無法啟動,沒有任何開機自檢或進入作業系統的現象,常常使使用者無法處理和影響正常使用。在此我們對常見的故障現象 分析和解決方法做簡單分析,希望對遇到此類問題的使用者有所幫助。按動開機鍵後無任何反映 故障現象 開機後螢幕沒有任何顯示,沒有聽到主機板喇叭的 滴 ...

臺式電腦螢幕調亮度的按鈕壞了還可以怎麼調

方法如下 1,計算機 右鍵 控制面板 2,點選控制面板下的硬體和聲音,或者點選外觀和個性化都可以 3,點選nvidia控制面板 4,調節圖示中亮度滑塊即可 安裝個例如魯大師之類的軟體,裡面有個節能功能,能使電腦螢幕變暗一些。把那個按鈕拆了吧 然後試試用別的東西試試 調好亮度 再把拆了的按鈕 按上 給...

臺式電腦開機螢幕不亮,什麼原因,臺式電腦開機,主機開了,但是螢幕不亮,為什麼?

問題分析 電腦開機顯示器不亮分兩種情況 顯示器未通電 電源指示燈不亮 或通電 電源指示燈亮 但無訊號或螢幕顯示 no sighal 前者表示電路不通,或者是電源介面或電源線接觸不良或損壞,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而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 顯示卡 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處理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