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旅遊景點一下三四天的行程,國慶旅遊景點推薦一下 三四天的行程

2022-02-04 17:42:00 字數 1496 閱讀 3092

1樓:【敦煌風情

敦煌----嘉峪關遊時間 線路 安排

敦煌----青海湖遊時間 線路 安排

一、敦煌— 嘉峪關 從敦煌到嘉峪關的近400公里的高速,可以包車(路途4.5個小時高速)、也可以坐大巴或火車(路途5個多小時)。第一天莫高窟、鳴沙山、月牙泉。

第二天西線的景點:西千弗洞、敦煌古城、玉門關、漢長城、河倉城、雅丹地貌。

二、嘉峪關

嘉峪關需兩天時間,第一天遊祁連山腹地的七一冰川,第二天遊嘉峪關四景點: 嘉峪關關城、萬里長城第一墩、黑山懸壁長城、魏晉墓地下畫廊。

七一冰川位於祁連山的腹地,離市區130公里。早上8時出發,路途經過海拔3200米的土大阪山和海拔4000米的吊大阪山(凍土地帶、有時有結冰),需三個小時才能到達冰川的山腳下。因去冰川的路也就是進入酒鋼鏡鐵山礦的路,由於多年運礦石的過載車輛的碾壓,路況很差,對車輛和人員都是一個考驗(進入山區沒有手機訊號,有時在山中開車真有點考駕照的感覺)。

爬冰川來回一般需4個小時,無需特殊的裝備,太陽鏡是離不了的,雖路途不遠但山中缺氧,一般體質的人不敢也無力快速奔跑。冰川一天四季,什麼天氣都可以遇到,山腳下的服務站有羽絨服和氧氣袋出租,一般19時左右返回市區。

另外的四個景點一般用時6—7個小時,可乘14時30分的大巴走敦煌。

三、敦煌——嘉峪關---茶卡鹽湖—青海湖—鳥島—西寧

全程包車;

第一天嘉峪關遊七一冰川宿嘉峪關。

第二天遊四景點:關城、黑山懸壁長城、萬里長城第一墩、魏晉墓地下畫廊後直接走敦煌宿敦煌。

第三天莫高窟、鳴沙山、月牙泉宿敦煌。

第四天敦煌西線:西千弗洞、敦煌古城、玉門關、漢長城、河倉城、雅丹地貌後奔青海的德令哈宿德令哈。

第五天遊茶卡鹽湖、青海湖、鳥島、日月山(文成公主雕塑)、倒淌河後奔西寧宿西寧。途中也可調整行程時間,以自己的精力和時間而定。(也可以在第二天就把莫高窟、鳴沙山游完,時間提前一天)

四、敦煌------嘉峪關—張掖—門源—西寧—青海湖—茶卡鹽湖

全程包車;

第一天敦煌遊莫高窟、鳴沙山。第二天遊四景點:嘉峪關關城、黑山懸壁長城、萬里長城第一墩、魏晉墓地下畫廊後直接走張掖,途中游張掖的丹霞地貌宿張掖。

第三天過門源的蜂蜜、油菜花基地、西寧、日月上、倒淌河宿青海湖。第四天遊青海湖、鳥島後回西寧。

以上線路是我多年經驗積累下的成熟線路,具體可根據您的時間和精力等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敦煌張師傅:

2樓:熊貓創意美術

世界級旅遊景點:黃山風景區,兩日遊五百左右(學生半價)

國慶外出旅遊3天2夜的行程,各位推薦下去那玩,本人在蘇州

3樓:陳雨晴

杭州,這地方好,我非常喜歡,也不遠,有條件的話自駕很方便.

沒上海那麼喧囂,

西湖周圍一帶不需要錢,

經費2000,你就住好點,吃好點,玩的肯定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陀山吧 千島湖 也行 還可以 要不來北京玩好了 呵呵

從無錫出發,3 4天行程的旅遊景點

青島,武漢,大連,鄭州,廈門,西安,洛陽,南昌,黃山,武夷山等等四天都可以了 適宜老人去的話 杭州西湖 紹興水城 濟南泉城 泰安的泰山 西安兵馬俑 都不錯的 從無錫出發,最多三天,去 旅遊比較好 蘇杭 上海烏鎮 南京,如果你安排的行程合理的話,還可以加上黃山。可以去上海橫店烏鎮那些地方 從蘇州出發,...

請問一下重慶有哪些旅遊景點,重慶必去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重慶的特色旅遊景點有南山觀景臺 洪崖洞 長江索道等。重慶必去的旅遊景點有哪些?1 磁器口古鎮 磁器口古鎮,原名龍隱鎮,國家aaaa級景區,中國歷史文化名街,重慶市重點保護傳統街,重慶 新巴渝十二景 巴渝民俗文化旅遊圈。磁器口古鎮位於重慶市沙坪壩區嘉陵江畔,始建於宋代,擁有 一江兩溪三山四街 的獨特地...

十一去蘇杭旅遊,一下旅遊景點吧,十一去蘇杭旅遊,推薦一下旅遊景點吧

黃山觀日出雙臥五日遊 1,320 5 江山風情 238元 人 西島門票 珊瑚礁潛水 香蕉船 西島酒店往返 238 1 海南豪信會展責任 華東五市雙臥7日 970 7 中油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 華東 南京 無錫 蘇州 杭州 上海 雙飛5 南進 2,230 5 北京神舟國際旅行社集團 華東五市飛臥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