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馬上就要生了,我想給寶寶買份保險,買什麼好

2022-02-04 17:41:57 字數 3129 閱讀 1288

1樓:abc保險網

您好!您老婆馬上就要生了,而新生兒比較嬌嫩,很容易因為照顧不周而發生各種意外。而且新生兒體格發育尚未健全,比較容易生病。所以及時為新生兒構建全面的保險規劃方案是必要的。

剛出生的寶寶可以買保險嗎?買什麼好?

一般來說,少兒意外險、健康險和少兒教育金保險等都是適合新生兒投保的保險,少兒保險本身沒有好壞之分,對於新生兒而言只有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建議您根據新生兒具體的投保計劃和自身實際保障需求來合理挑選,具體的保障方案如下:

1、根據孩子的實際年齡買保險。剛滿28天到30天的未成年孩子,父母應考慮3個風險:意外險、重疾險和醫療險。

2、選擇最合適孩子的保險產品。最合適的選擇就是購買保障型產品,主要有壽險、意外險、醫療保險、重疾險等。在建立了基礎保障後,一些投資型的保險產品,可作為一種穩健理財的方式酌情補充。

3、根據孩子的情況選擇合適的保額。保額需求會隨著家庭結構、收入以及外部經濟形勢的變化而發生變化。

4、選擇最合適孩子的保險公司,可以從保險公司的服務水平、償付能力等方面考慮。

5、在新生兒基礎性保障全面的情況下,家長不妨儘早給孩子購買教育金保險,以全面新生兒的保障。

為新生兒買保險,只有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是提供專業新生兒保險和保障方案的電子商務平臺,歡迎您前來選購。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還是要有一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非常實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老婆馬上就要生了,我想給寶寶買份保險,買什麼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家有個4歲的兒子,馬上老婆又要生了,打算給兩給孩子都買份保險,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兒童保險

3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小孩到底怎麼買保險?

這個問題最近好像出鏡率超高的,正好趁著這個機會我來回答一下,為了比較一下熱門的少兒重疾險,我整理了一份檔案《專為4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你可以先看看,瞭解一下市面上比較熱門的產品

4歲的小孩子年紀不大,根據資料顯示,患上重疾的概率也非常的小,因此保費也非常少,可以選擇的餘地會有很多。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雖然小孩子患重疾的概率總體來說不高,事實上,有很多特定重疾是小朋友比較容易患上的,可以買一份以備不時之需。那保費貴不貴呢?不貴,一年幾百即可,並且還會有幾十萬的保額,實在是很划算了。

那麼有哪些重疾險是非常值得我們仔細考量的呢?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專為4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小孩重疾險》

2.意外險

小孩子天性活躍,很容易在玩耍的時候摔傷、碰傷,如果這個時候買了一份意外險,就可以獲得一筆費用用在後續**上面。問題來了,小孩的意外險貴不?一點都不貴,一年才不到200元,強烈建議購買!

那到底有沒有保障全面、價效比很高的產品呢?有的! 一定要看的~《專為4歲小孩設計!

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是一種價效比很高的保險產品,**不高,保額卻超高,大部分情況下會和重疾險搭配使用,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那保費高不高?不高,一年才一百多,相應的報銷額度高達百萬,

望採納!

4樓:abc保險網

您好!4歲的孩子比較活潑好動,因此,意外和疾病帶來的風險是您必須為其考慮的,對於馬上就要來到世上的新生兒而言,意外和疾病無疑同樣是他們身邊的最為主要的風險因素。因此,投保一份合適的少兒險產品,是必要的。

至於如何購買少兒險,上綜合了多家保險公司的少兒險產品,您可以進行對比選擇。

如何為4歲的兒子何即將出世的寶寶投保少兒險產品1、根據孩子的實際年齡買保險。未成年孩子,父母應考慮3個風險:意外險、重疾險和醫療險。

 2、選擇最合適孩子的保險產品,壽險、意外險、醫療保險、重疾險等保障優先考慮。 3、根據孩子的情況選擇合適的保額。保額需求會隨著家庭結構、收入以及外部經濟形勢的變化而發生變化。

 4、選擇最合適孩子的保險公司,可以從保險公司的服務水平、償付能力等方面考慮。

總之,提醒廣大的家長朋友們,為4歲的兒子何即將出世的寶寶投保少兒險產品,您一定要依據孩子的具體情況進行選擇。同時,還要注意選擇一個可靠的保險購買平臺,集中有大量的適合孩子的少兒醫療保險產品,歡迎選擇。

我姓馬,我老婆姓常,我孩子馬上就要出生了,我想把我和我老婆的姓放一起給孩子取名字

可給孩子起 常佳馬 馬佳常 馬常佳 馬常作 馬常樂 馬常富 馬常配 馬常果 馬常產 馬常勝 馬常生 馬常升等系列名字。很詭異的好不好。這能起什麼名字?推薦個馬常焜 你可以把你的姓加上你老婆名字其中一個字加在一起,好聽的女生名字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李鵬亞 好聽的女生藝名...

想給寶寶買個保險買啥保險好,想給孩子買份保險,什麼樣的合適

保險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自己和不適合自己的區別。要根據自己的需求意向和實際情況來選擇。如果不瞭解你的需求意向和實際情況就給你直接推薦,那就是忽悠人的。多瞭解一下吧,我可以給你做組合計劃 你買保險的目的是什麼?保費的預算是多少?真的想買加聊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

我想給自己買份意外險,怎麼買呢,想給自己買份保險,要怎麼買呢?

在我們生活中,意外無處不在,每天都我們身邊不停地上演著,所以意外險不可或缺。那我們在投保時應該怎麼買意外險呢?這份攻略先送給大家 意外險 要不要買,怎麼買,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1 選擇短期意外險 建議大家購買短期意外險,不僅 便宜,槓桿高,一兩百元就可以買到幾十萬的保額,而且大多數產品是沒有健康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