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以後貶值的可能性大嗎?是否還值得夠買

2022-02-04 16:20:10 字數 964 閱讀 5936

1樓:莫莫學習

一、房地產是大富豪們的最愛。

現在世界上每一個富豪都擁有房產,你能叫得出來名字的富豪和不能叫得出來名字的富豪,他們都擁有他們自己的房產。他們都投資房地產,他們知道房地產以後會更加的值錢。未來人口真的越來越多,土地就那麼一點,人要有所定居,只能住在土地上面的房子,真正值錢的是土地,土地上面的是房子。

所以房子也跟著值錢。房地產這個行業每年都在打壓,但是每年很多人都買不起房,而且有房的基本上都是有錢人,自己好好想想,你就知道房子值不值錢了。

二、房子比車子更加值錢。

車子會越來越便宜,你可以對比一下以前的**和現在的**,以前十幾萬塊錢不能買一輛很好的車,但是現在十幾萬塊錢就能夠買一輛很好的車。說明什麼?說明車子是貶值的,再來對比下房子,以前的房子很便宜,對吧?

因為很多地方都沒有發展起來,現在的房子呢?買得起嗎?根本買不起,以前可能一平方一萬塊,現在一平方可能要幾十萬塊都不一定。

說明什麼?說明房子是越來越值錢的,房子是升值的,那些說房子以後會貶值的人,是沒有頭腦的人,沒有考慮人口越來越多,而土地是有限的這個問題。

年輕人奮鬥一下,趁早買一個房,但是不要成為房奴,在你經濟上獨立或者經濟上能夠支付得起房子的時候再去買個房,因為什麼時候買房都是賺的,都是值錢的。

2樓:墨綠夜晚

房子以後的貶值可能性並不是很大,還是值得購買的,雖然現在房價趨於穩定,不過還是呈**趨勢的。

3樓:小娜娜嗨

可能性很大,是不值得購買的,因為現在房價跌的非常的厲害,這樣會讓你賠很多錢的。

4樓:巨集盛巨集盛

房子貶值的可能性也是比較大的。即使房子會出現貶值,那也是非常值得購買的,因為沒有房子,你就不可能結婚。

5樓:劉心安兒

不大,很值得購買,這是因為房子的升值空間是比較大的,而且人們對於房子的需求量也比較大,再加上現在土地利用率也非常的高。

大學裡的戀人以後成為夫妻的可能性大嗎

我認為這要看彼此的感情是否深,如果彼此還愛著對方那一方肯定會捨去自己的願望,跟另一方在一起的,我就是很好的例子,為了男朋友 大學談的 跑到他所在的城市上班,不久之後男朋友又去了另一個城市,幸好離他家不是太遠,每個星期都回來,所以我們現在每個星期見一次面,感覺很穩定,很好,祝福你們也跟我們一樣.不要想...

甲狀腺癌的可能性大嗎,甲狀腺癌的可能性有多大?

無論手術與否,都應該吃藥 中藥 中西醫結合。這一條是肯定的。平時我們老說 中西醫結合 遇到這種病的時候,是真正應當中西醫結合的時候了,應當綜合 不要單用一種方法。關於手術,也不必問醫生了可問問你自己 手術切掉了,它就不會再生長了嗎?病就算是治好了嗎?手術切除其實就和割草是一樣的 地面上的割了,但地下...

基因突變好嗎突變的可能性大嗎,基因突變後還能恢復嗎

基因突變的機率一般都比較小,但是環境因素是個關鍵,在一些特定的環境下,基因突變的機率可能會呈幾何倍數的增長,比如說在太空條件下或是高輻射條件下細胞發生基因突變的概率會增加。感覺上越是複雜的物種突變的可能性越小。就像人,哪怕怎麼突變,總體上還是人,其它成熟的物種也是。你好!凡事均有兩面性,基因突變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