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牙齒掉光了,可以做全口種植牙嗎

2022-02-04 13:30:50 字數 4035 閱讀 1459

1樓:春以東

能否做種植牙只要取決於個人身體條件以及口腔健康狀況,建議到正規口腔機構做詳細的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確定是否適合做種植牙。

種植牙適應症如下:

全身情況良好,身心健康、骨骼和牙齒髮育已定型者的成年人。

頜骨、牙槽骨手術及外傷後至少6個月以上,拔牙後至少3個月之後,骨缺損已恢復,種植床骨形態及質量良好者。

口腔軟組織無明顯炎症、病損者。

患者本人有明確要求,經濟條件許可者。

進行全面口腔檢查,拍全景x光片和做血液常規檢查,如有出血性疾病、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等全身疾病,在該病**穩定後,方可接受牙種植術。

2樓:常州博仕研

老人的話應該就不需要這樣種植了吧,你給他配一個假的牙套這樣比較方便一點,他在吃東西的時候帶上,不吃東西的時候平常的時候就把它取下來刷洗乾淨放在那裡就好了。

3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分析,種植牙是用來修復缺失的牙齒,死髓齲齒一般可以在根管**之後做全冠修復

意見建議:種植牙的主要優點是不會損傷其他牙齒,創傷小,缺點主要是**貴和整個修復時間持續較長

老年人全口無牙還有必要種植牙嗎

4樓:株洲優伢仕口腔醫院

一般,種植牙一般是針對於18至55歲之間的成年人的.種植牙價位比較高,一般一顆進口的種植釘再加上烤瓷冠一般都在8000元至10000元左右。種植牙它是通過醫學方式,將純鈦金屬經過精密的設計,製造成類似牙根的圓柱體或其他形狀,以外科小手術的方式植入缺牙區的牙槽骨內,經過 1~3 個月後,當人工牙根與牙槽骨密合後,再在人工牙根上製作烤瓷牙冠。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必要啊。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做種植牙,種植牙的費用一般是比較高的,所以承受不了就鑲牙唄。老人全口無牙,缺牙,就會影響食物的消化、吸收,造成營養不良,不但無法享受美食,健康機能會愈來愈差,最後影響生活質量,甚至造成全身健康狀況惡化與危險。

對於全口無牙的老人,深圳世紀河山齒科的種植牙醫生建議,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考慮選擇all on 4技術進行牙齒修復。

6樓:穗華口腔醫生

你好,老人全口牙齒缺失的情況下,傳統的修復方式是不適合的,傳統活動假牙由於僅靠牙床粘膜軟組織的支援,固定力量薄弱,不但假牙容易鬆動,咀嚼功能也不佳。只有種植牙才無需其他牙齒進行固定,其穩固、舒適的特性可以為老人恢復牙齒功能,真正的享受晚年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允許當然有必要啊。

沒牙不僅僅是不美觀的問題,還會影響身體健康和身心健康

8樓:杭州牙科醫院

老人不是不能種牙,而是需要滿足醫學上的要求可以種牙。第一、要求就是全身狀況良好。比如血壓、心臟、是否長期服用抗凝藥物、頜骨有沒有疏鬆。如果沒有這些,可以進行區域性的檢查。第

二、進行頜骨的cbct的檢查。看看頜骨缺牙處的牙槽骨的密度、高度、厚度是否符合種植牙的條件。第

三、看看病人精神狀態。如果是特別緊張,對種植牙手術非常恐懼的可以暫時不進行。如果病人精神狀態非常良好,容易接受手術,能夠配合醫生進行手術的,可以進行手術**。

但是年齡過大,不建議進行種植牙。

9樓:鄭州植得**

臨床認為若患者全身狀況允許,種植牙無年齡限制。但未成年人不可以做種植牙,因為未成年人頜骨發育未完成,做種植牙易形成咬合紊亂。成年人若身體條件允許,種植牙無年齡限制,老年人也可做種植牙,但應在患者身體狀態可以耐受手術的情況下進行。

老年患者全身疾病相對較多,如冠心病、高血壓、糖尿病等,如果血糖控制不佳,種植牙後容易出現傷口感染、不癒合等情況。

家裡老年牙齒基本掉光了,想要進行種植牙的話,種植滿口牙需要多少錢?

10樓:常州博仕研

截止2023年12月7日,以韓國登騰品牌為例,民營口腔診所**種植一顆牙有7000元、9800元甚至1.36萬元全口大概在8到16萬之間。 種植牙包括下部的支援種植體(dental implant)和上部的牙修復體(dental prosthesis, implant-supported)兩部分。

11樓:北京京一口腔

你好,種植牙的費用一般包括種植體、修復基臺、手術費用。一顆種植牙的費用在8000-12000之間,不同材料的費用是不一樣的。京.

一all-on-4種植牙運用「4w牙骨架技術」,利用2豎2斜4個牙墩,在20—40度之間的牙骨安全區域,呈w形狀植入牙槽骨,重建牙橋支撐系統,然後再這4顆「橋墩」上安裝拱形「橋樑」從而解決半口或全口缺牙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還是鑲牙的比較多,不過只要沒有什麼疾病,牙齒的條件可以的話,可以來種牙的,費用得看自己的實際情況。你可來南京牙博士檢檢視看啊。

全口無牙老人可以做種植牙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全口無牙,缺牙,就會影響食物的消化、吸收,造成營養不良,不但無法享受美食,健康機能會愈來愈差,最後影響生活質量,甚至造成全身健康狀況惡化與危險。

人口咀嚼時,原本平均分散到牙齒的咬合力會因缺牙造成其他牙齒壓力加大,久了可能會變形、裂開,容易產生蛀牙及牙周病,增加全口無牙的風險。

不管是一顆或多顆缺牙,無論是全口缺牙還是半口缺牙,病人可以考慮做假牙或選擇種植牙。

傳統人類只有乳牙及恆牙二種齒列,隨著醫學進步,已發展出第三套牙齒那就是種植牙。它的基本架構分上下兩部分,上部露出於口腔中,下部植入於顎骨中。

種植牙是屬於侵入性**,手術過程大致為:事前評估 → x 光檢查 → 區域性麻醉 → 切開牙齦 → 顎骨鑽孔 → 植入鈦合金人工牙根 → 傷口縫合,待傷口癒合 → 骨質與人工牙根緊密嵌合後,再製作義齒。

對於全口無牙的老人,深圳世紀河山齒科的種植牙醫生建議,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考慮選擇all on 4技術進行牙齒修復。

14樓:山東美維樂

全口種植牙也就是在頜骨的牙槽骨裡植入幾顆種植體,然後利用種植體做支撐,在上面做牙,這個要看老人的牙齒情況,每個人牙科情況不一樣

15樓:株洲優伢仕口腔醫院

一般,種植牙一般是針對於18至55歲之間的成年人的.種植牙價位比較高,一般一顆進口的種植釘再加上烤瓷冠一般都在8000元至10000元左右。種植牙它是通過醫學方式,將純鈦金屬經過精密的設計,製造成類似牙根的圓柱體或其他形狀,以外科小手術的方式植入缺牙區的牙槽骨內,經過 1~3 個月後,當人工牙根與牙槽骨密合後,再在人工牙根上製作烤瓷牙冠。

16樓:常州博仕研

當然有必要埃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做種植牙,種植牙的費用一般是比較高的,所以承受不了就鑲牙唄。老人全口無牙,缺牙,就會影響食物的消化、吸收,造成營養不良,不但無法享受美食,健康機能會愈來愈差,最後影響生活質量,甚至造成全身...

17樓:維樂口腔正畸

種植牙主要是看骨量的多少,如果牙槽骨的條件允許的話就可以種植。重慶老人做種植牙的不在少數

18樓:杭州牙科醫院

種植牙是人類修復的最終極的**,在別的修復手術上不能完成的條件下,種植牙能夠把口腔修復工作做完。種植牙有幾個優點,第一個,它號稱人類的第三副牙齒,堅固、牢靠,咀嚼效率高。人工種植牙以後,吃飯的時候就像自己的牙一樣能用,還可以咬一些硬物。

第二個,它比較美觀、舒適,像普通的傳統的修復,都有掛鉤,要掛在鄰牙上,並且體積比較大,戴用的時候就不舒服,並且需要每天摘戴,人工種植牙不需要摘戴。第三個,比較容易清潔,保持衛生,就像正常的刷牙。第四個,不傷臨牙,人工種植牙有自己的牙根,不需要掛在旁邊的牙上,所以不需要去磨兩邊健康的牙。

第五個,痛苦小,種植牙過程比較簡單,並且本身操作過程中不會產生痛苦。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畢竟貴。

20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種植牙是目前比較流行的一種修復牙齒的方式,種植牙的牙機是純鈦類的金屬,所以對磁共振或者是ct檢查都不會有什麼影響的,因為不能過於擔心,只要老人家的身體沒有一些高血壓高血糖這樣的疾病的話,都是可以做手術的。

夢見牙齒掉光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牙齒掉光了是什麼徵兆

做夢夢到牙齒全部掉光了,預示夢者近期會遇到困難,需要努力去克服,也許會與人發生爭吵,提醒夢者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夢到牙齒全部掉光了,提醒夢者的牙齒可能有健康問題,要多多注意口腔健康。在兒童換牙期,牙齒會掉落,然後長出新牙。在老年時期,由於牙齦萎縮,牙齒也會鬆動掉落。夢見牙齒掉光了是什麼徵兆 夢見自己...

我夢見牙齒都都掉光了,大家都都說不是好夢,請您幫忙解一下好麼

夢見孩子長新牙 事業昌盛 身體健康等自己的願望都得以實現的祥夢。夢見自己長出新的牙齒 家業飛黃騰達,有與子孫相關的喜事。夢見牙齒生長 暗示新生命誕生的祥夢。夢見蟲牙脫落 苦惱多時的事情得以解決,或者屬下職員離開工作崗位的徵兆。夢見他人牙齒掉落,表情痛苦 給自己造成損害或妨礙的人消失,所有的積怨 疑慮...

夢見牙齒掉光了,在此說破,希望父母兄弟姐妹兒女老公自己和所有親人都逢凶化吉!平安健康!娟

夢與運道沒有太大的關聯,平時多小心一些。如果覺得夢境不太好哦。可以提醒下就說讓他們少出門或者多小心點避免下。會順利的再不行就是寺廟轉轉運看看 夢見掉牙齒,在此說破,希望我和老公,兒子,還有我們的父母家人兄弟姐妹侄子侄女都健康平安,大吉大利!可以的。曾經聽老人說過,不好的夢說出來,就不會發生不好的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