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一直是最大原油出口國,為何今年會被美國反超

2022-02-02 09:25:03 字數 4194 閱讀 7232

1樓:李全

美國石油產量的激增可能要歸功於特朗普推行激進的能源政策。特朗普上臺後,暫停了多項奧巴馬時期的計劃和法令,並重新強化化石燃料在美國經濟中的作用,解除了美國**對能源生產的限制和干涉,加快油氣領域基礎設施的審批和建設速度等,以生產和出口更多的石油和天然氣。

2樓:大智路永紅

沙特出口國老大被美國**反超,主要原因是沙特減產保**,沙特是世界上最大的**儲存量國家,****是沙特的命脈。

3樓:無漾漾

沙特**出口少,因為是在美國打壓減少產量

4樓:帥帥的花

沙特遵循石油減產協議,美國肆意妄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美國不是歐佩克成員國,所以沒有產量的問題,二是特朗普的經濟刺激計劃,所以產量上去了

6樓:天天之蟲

現在國際都這樣,有利益都自己生產,沒什麼利益就用別國的。

7樓:乞力馬紮羅的彩虹

美國石儲藏量本來就是世界級的 墨西哥灣 阿拉斯加 德克薩斯加州都石油儲量豐富 如果想出口很容易成為出口大國

8樓:

原因很多,其中之一是美國不行了

9樓:

從技術上看,美國對頁岩油的提取目前的技術是最完備的。因此美國的石油儲量雖然不大,但是其潛力卻非常的大。

10樓:小小渝同學

因為美國的基礎設施比沙特更完善,所以石油的提取質量也更好

沙特的石油出口量大部分是亞洲,其油田被炸影響最大的是不是中國?

11樓:葉妍琛

我個人覺得沙特的油田被炸對中國的影響不是最大,雖然中國國土多,對石油的需要大,不過中國的能源和能力也不弱,一定能化險為夷,平安度過這次危機。

沙特油田前日的突然遇襲,被幾架無人機給炸燬,給全世界石油的**方面開啟了5%的缺口。對於這個小小的缺口,其實用心去想一下,也對中國石油的使用無關痛癢。因為全世界的石油市場,現在基本表現是供大於求,而且好幾個擁有石油的國家在之前已經有好幾次減產,應該手裡還會有部分剩餘的石油產量能給我們提供,再加上這段時間,全球經濟處於一種低迷的狀態,石油的需求量在逐步往下降,種種因素加在一起,其實這次事件對整個世界的石油**影響力度是不大的。

也許沙特國家想要恢復被炸燬的全部產能可能需要好長的一段時間,而並非是短短的幾天功夫。美國**特朗普還說,如果石油市場有需要,美國也可以囤積的石油儲藏中提供一些。其實據我所知,以前不論發生多麼嚴重的事,都沒有直接釋放過美國自己庫存的石油,並且美國目前的擁有的石油不在少數,完全能解決市場的燃眉之急。

今日特朗普又講出,既然美國現在擁有富足的石油資源,便不再需要沙特提供的石油產量,而且還會去支援和自己結盟的國家。

所以雖然最近的石油市場大幅度波動,石油**也會繼續**,但其實對中國的影響不是想象中那麼大,尚在可控範圍之內。

12樓:loser的無賴

雖然這件事情吧對中國的經濟發展是有影響的,但我覺得影響最大的並不是我們中國,而是沙特,他們的利益是很大的

13樓:職場沐川

這對中國的影響應該不會特別大,畢竟中國領土那麼多,不可能那麼多的油田都被傷害到。

14樓:職場解惑七七

沙特的石油出口量大部分是亞洲,其油田被炸影響最大的應該是沙特,而不是中國。

15樓:

沙特油田被炸亞洲會受到很大的影響,但是影響最大的不是亞洲而是沙特本國。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看不是中國,中國的石油**還並未**,但是接下來肯定是會影響中國的油價的。

17樓:小飛居

我覺得不是對中國的影響最大,因為中國自己的能源和能力也不弱,所以應該對我國有影響,但不是最大的。

18樓:

不是,從長期看,如果能源**能較長時間的處於低位,將對消費起到促進作用,進而能推動經濟向消費拉動型轉變。

美國一口咬定是沙特油田被炸伊朗所為,它為何如此肯定?

19樓:牧馬人

美國一口咬定沙特的油田是被伊朗所為了,他沒有什麼證據,就說是伊朗乾的。

20樓:

這主要是因為這件事和美國有著很深的關係,不排除是美國故意所為。才會導致出現這樣的襲擊事件。

21樓:禾山

沙特油田一直是中東地區產油最豐富的地區,但是在前段時間這個油田被突然襲擊,美國在襲擊事件發生之後,立即表態聲稱伊朗才是此次襲擊的幕後**,**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美國找到了藉口。

22樓:匿名使用者

帝國主義都是為侵略找藉口發動戰爭,像當年日本侵華時期918事變和七七瀘溝橋事變都是日本鬼子自導自演,強行栽贓給中國,找藉口發動戰爭。像美國發的的伊拉克戰爭,藉口是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殺傷性**,

23樓:匿名使用者

沙特重要石油設施被炸,葉門胡塞武裝第一時間站出來認領,但是美國**特朗普卻第一時間站出來,對全世界大喊:「不,不是你!」特朗普在沒用任何證據的前提下,就把這件事硬推到了伊朗頭上,更是直白向沙特表示:

只要你想報仇,爸爸一定幫忙!

特朗普為啥非要把鍋扣在伊朗頭上呢?估計有朋友第一時間就會說:是不是又想打伊朗了?其實真實的情況恰恰相反,特朗普這麼做反倒是想和伊朗談判。

在昨天的文章《油田設施被炸,究竟是誰導演了這齣戲?》中問號告訴大家,炸油田這場戲是民主黨一箭多雕的一次動作,它有下面的三個目的:

1.調教不太聽話的馬仔沙特;

2.繼續施壓伊朗;

3.針對特朗普支援率的打擊。

民主黨的箭已迎面射向特朗普,那麼特朗普的迎敵之策又是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說一說:

1.嫁禍伊朗

我們都知道,博爾頓離職和美國一直搞不定伊朗有關,特朗普在炒掉博爾頓的第二天就通過蓬佩奧的口向伊朗發了口信:談吧!可伊朗琢磨琢磨形勢,覺得自己還可以再奮鬥奮鬥,於是堅決拒絕:

絕不談!

這就讓特朗普很尷尬了,以前和朝鮮也是遞出橄欖枝之後小金金就接住了,在伊朗這兒怎麼就不好使了呢?熟悉特朗普脾氣的親們應該都能想象得出來,特朗普會怎麼處理這件事兒,因為他哪還會別的,不就是隻會「極限施壓」一招兒麼?

於是特朗普把鍋扣到伊朗頭上,繼續施壓中。

2.施壓沙特

特朗普向沙特施壓這一點和民主黨的想法差不多,沙特最近有點太不像樣子了,石油市場和美國競爭,需要他衝在對付伊朗最前線的時候他也是敷敷衍衍,因此即便和民主黨對立,但這畢竟也事關特朗普自己政策能否繼續向前推進,所以特朗普也就順水推舟,在伊朗和沙特之間澆點油。

除此之外還可以斷掉民主黨想通過這麼做到石油資本家那裡邀功的念想,**當前支援率是必須小心應對的大事。

如果說民主黨的做法是一箭多雕,那特朗普的應對也能算是一石多鳥,不過要說效果嘛,其實不管民主黨還是特朗普都不怎麼樣,為什麼這麼說呢?這個結論從一件事兒上就已經可以得出了。

就在**和行業人士們還在熱議油價會飆升到多少時,沙特已經列出了明確的****恢復時間表,具體看下面:

1.在過去兩天內,沙特的石油產能已經恢復了超過一半,9月份完全可以保證向自己的客戶足量**石油;

2.不但如此,9月底沙特將實現1100萬桶/日的**產能,將在11月底實現1200萬桶/日。

沙特給出的這個時間表就意味著他不但絲毫沒受到此次事件的影響,而且接下來就要增加產量,直接以最大生產能力**市場,所以石油漲價?不可能的。****恢復時間表一出來,石油**應聲回落。

沙特的做法無疑在強硬的反擊美國的陰謀,看來美國這個最忠實的盟友是鐵了心不聽美國的話了,當然美國不肯善罷甘休是肯定的了,只不過心裡怎麼想沒用,關鍵還得看自己的能力。

24樓:談判摸魚小提莫

美國本身就想制裁伊朗,而沙特油田被炸,如果真是伊朗所為,那麼美國製裁伊朗就師出有名了。

25樓:玉兔搗藥

沙特油田被炸,美國一口咬定是伊朗所謂,美國肯定是想藉此機會,對伊朗發起實質性裁製!

26樓:口斤哥欠

美國為了進一步拉幫結派來對付伊朗,不惜一切手段嫁禍給伊,製造藉口把柄以增加對伊郎的石油出口限制,加大對伊的各種制裁,所以美國一口咬定沙特油田是被伊朗所為,這就是美國一直以來的霸權行為!

手機一直是黑屏怎麼辦

1.手機黑屏算是手機維修中經 常容易遇到的故障之一,通常黑屏可以分兩種 一種是使用中黑屏,一種是待機 黑屏。這裡就說說引起黑屏的一些基本原因及解決方法。2.使用中黑屏大都是由自己下 載的 第三方軟體引起的,本機自帶的鮮少會出現這種情況。也可以細分為兩種 一種是此軟體本身就有問題,軟體自身不穩定啊,或...

DNF驅魔一直是和主流職業對抗的職業!一直強悍的職業

呵呵.本人也剛玩驅魔.確實強悍.3天31級.pk目前勝率百分百.我搞的雙重技能欄,一邊力驅一邊法驅,除了放狗和壓制其它完全不同,好像在玩兩個職業,驅魔玩起來簡單暴力,很舒服。我也玩驅魔,52,但技術還需努力 我川一50法驅,同區的加好有,我叫離開會更好 那當然,本人62純力驅,主刷圖,但pk也231...

請問PlayHome家族崩壞怎麼一直是抵抗啊

每個人物需要把5個屬性刷滿,劇情進一步推進,才會出現突變狀態,脫力狀態可供選擇,不可描述姿勢也有所變化 三個人屬性都練滿就會出劇情豹變了 用5p可以速刷 原因 屬性都bai練滿就會出劇情豹du變了,屬性一旦zhi刷滿,劇情進一步dao 推進,就會出現專突變狀態,脫力 屬狀態可供選擇,不可描述姿勢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