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些明星出道並不好看,突然變的驚豔

2022-02-01 10:39:01 字數 446 閱讀 1711

1樓:據說小白

羅雲熙算嗎?當初小何以琛的時候我覺得又黑又醜,可是香蜜時期的潤玉卻非常令人驚豔,至今我看到潤玉的**還覺得難以置信,怎麼會變得那麼好看,彷彿換了一個人,但仔細看外貌沒改變,氣場卻完全變了。

2樓:正井茶研社

明星本身就是一件商品,外表是很重要的加分項,而大多數人第一眼肯定是對他人外貌的評判,好看的明星總能吸引更多的流量,這樣他們才有商業價值。只要不是五官長歪,靠高超的化妝技術和儀態訓練,總能包裝成光鮮亮麗的形象。

3樓:貓七

趙麗穎,一開始出道土裡土氣的,放在一堆人裡也沒什麼存在感,《花千骨》爆火的時候,那娃娃臉的辨識度太高了,感覺一下子升了好幾個檔次。

4樓:墨墨沫沫噠

楊紫出道的時候還是童星不怎麼好看。現在真是越變越好看,真是女大十八變呀!

夢到鄰居來我家吃飯,但是關係並不好

關係不好但不代表關係差啊,說明樓主是個善良的人哦。善良的人兒採納我吧。說明你意識中還是希望你們關係好 夢見很多鄰居來我家送東西吃飯 吉凶指數 91 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 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夢見吃飯,心情不好 不順利。夢見鄰人出現,有火難之災。...

印度治安並不好,為何南印度卻相對安全

因為印度也有貧富之分,南印度居住的都是富有的人家,所以相對安全。因為有錢的印度人都居住在南印度,所以要安全一些 因為南印度富有,治安不好的地方都是居住的大多數窮人,富人區還是很安全的,因為印度非常貧窮,但是他們的心思還是不壞的,背後也僱了很多的警察 因為南印度富有,和平,文化水平較高,人的水準高。因...

馬上生日了,求朋友圈文案。今年過得並不好

不好還要發什麼啊?比慘?博同情?除了讓人直搖頭之外,沒有誰會關注的。能不發就不發吧 老弟辛苦一年,換來的結果是自己又大了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 馬上生日了,今年過得不是很好,那就祝自己明天還會更好不就得了,這個也沒啥好糾結的啊。生日一定要發朋友圈嗎?這個沒必要找文案吧,自己有感而發就行,實在不想說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