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些跟巨蟹座談戀愛的人,他們會不會都覺得很累呢

2022-01-31 16:41:03 字數 5981 閱讀 1924

1樓:阿杰資訊

我覺得其實吧,很多時候你和巨蟹座談戀愛會覺得特別累。

不過呢,這就是在大後期了,剛開始的時候兩個人都很特別開心,你剛開始的話不會有那麼多的事情考慮,沒有雙方的家庭親人朋友圈之類的牽連,後來的話可能會累。因為他們做事很極端,不是想得特別好就選擇特別壞,心思細膩想的特別多,是他們最致命的一個思想,由於他們特別顧家,所以呢,一旦有關到他們家人的話就特別難辦,事情往往會有很多矛盾難以解決。

還有的他們很少主動,經常很被動,什麼事都需要你主動去解決,有種若即若離的感覺, 其實也可以理解,巨蟹座是水象星座,他們喜歡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不喜歡把什麼話都說得太直白,真正的感情是一個眼神,一個肢體語言就能明白的,太過直露的表白,反而像水中撈月,平靜倒映在水中的月亮,被你的直白打破。還有對你忽冷忽熱的,讓人特別難受。

不過呢,這些都是他們缺乏安全感造成的,所以呢,你要一直給他安全感,可能會感覺到累。

2樓:瀚冰冰冰冰

這些星座會在什麼時候覺得談戀愛很累

3樓:

最讓人受不了的巨蟹座,缺點一大堆,但懂的人依舊會愛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累,反而會很幸福。顧家和細心是巨蟹座最大的優點,和巨蟹戀愛常常會感到細水長流的浪漫與溫暖。

5樓:he**en珍珠糖

我覺得不會吧,雖然巨蟹座的生性多疑,但那是對方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所以只要你給夠他足夠的安全感,也就不會多疑了。

6樓:

我之前談過巨蟹座的男生,我覺得很跟他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巨蟹座的男生真的很專一,但是多疑是他們的本質,只要你讓他感覺到了完全的安全感,他們是不會多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不會累吧,畢竟感情的事情,我們又不能多說什麼,剛剛在一起的時候是最開心的時候,但是也不能忘記這個好,多疑吃醋都是家常便飯,每個人都會有。

8樓:cherry的

巨蟹座的人很顧家,對感情很專一,我覺得女生的話會比較有安全感,但是他們比較多疑,可能會有一些累,但是大家多交談是可以解決一切問題的。

9樓:小冬里布

我覺得會很累,巨蟹的他們總會有那些說不清的關係,喜歡讓別人猜測心情,說的比唱的好聽多瞭然後他吃醋什麼的太多了,不管幹什麼都感覺會累,若即若離的

10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不會覺得他們很累,巨蟹座雖然很多疑,可只要你給她們足夠的安全感,他們總會為這段感情付出一切。我能遇到一個愛的人,真的非常不容易,又怎麼會覺得累呢?

11樓:在嗎

愛一個人的表現可能就會有點多疑,這只是因為太愛對方了,但是對方並不一定可以接受巨蟹座的這一點,剛開始的話或許會適應,但是久而久之,雙方都會因為這場戀愛而感覺到勞累,所以雙方要有高度的信任,感情才會更好。

巨蟹座與哪些星座談戀愛會很累很辛苦?

12樓:哈哈兒哈

巨蟹座和白羊座

這兩個星座之間的差別太大了:一個在思想上很微妙,另一個是太直接了。一個是容易胡思亂想的,另一個是孩子的心態。

一個是可疑和敏感的,另一個是魯莽的。巨蟹座她是需要有一個強壯的人來幫助她,然而,白羊座就像一頭闖進瓷器店的公牛,到處引起混亂,讓巨蟹座非常無奈。白羊座也會受到彼此多變和消極情緒的影響。

然而,你們責備對方越多,你們就會走得越遠。

個人建議

巨蟹座應該總是往好的方面看。對方真的不想傷害你,不是惡意的,把白羊座想象成一個三歲的孩子,也許你能理解。白羊座最好不要對對方反應太快,你的直率只會讓對方更加不愉快,先閉嘴,等一段時間冷靜後再解釋!

巨蟹座和水瓶座

水瓶座是一個外熱內冷的星座。起初,他們的友誼會轉向巨蟹座,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巨蟹座也會發現彼此的另一面。水瓶座討厭被束縛,他們會故意保持距離,不要太熱,也不要太冷。

然而,對於巨蟹座來說,一丁點的熱量是不夠的。可遺憾的是,巨蟹座會懷疑水瓶座是否有備胎,或者他對愛情漠不關心。然而,水瓶仍然不想解釋更多,他們不想向任何人解釋,他們只想藏得越來越深,最後,冷戰的結果出現了。

個人建議

巨蟹座不應該想象對方會以任何方式照顧你,水瓶座有自己獨立的空間,他們不習慣為彼此規劃未來,所以你需要學會獨立。2、巨蟹座也不懷疑對方,水瓶座偶爾會離開,但害怕對方離得太近而造成傷害,他們能感覺到你的情緒變化,你必須學會控制內心的恐懼,記住,情緒會相互影響。

13樓:晚七戀

不適合與水瓶座談戀愛,因為水瓶座不會把很多的心思花在這上面,他們崇尚自由,這樣並不能給巨蟹座足夠的安全感,會造成他們患得患失,隱藏自己。

14樓:對未來有憧憬

巨蟹座和水瓶座在一起也會很辛苦,水瓶座的性格很活潑,屬於外熱內冷的。剛開始,水瓶的討好會讓巨蟹很感動,時間長了之後,巨蟹就會發現水瓶很多的缺點和另一面。

15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是天蠍座吧,因為天蠍座的人普遍都比較活潑好動,性格也是大大咧咧的,而巨蟹座則是比較成熟穩重的那一種。

16樓:

巨蟹座最不適合與摩羯座談戀愛,因為後者實在是太悶騷、太深沉、太無趣了。雖然巨蟹座羞澀,但也調皮、好動,而性格內斂的摩羯座絕對能把巨蟹座給逼的瘋掉的。

17樓:來自九宮山專業的光暈

從一樓看下來,我覺得巨蟹座好像已經不適合與其他星座談聊愛了,包括和巨蟹座的異性。

18樓:玲

巨蟹座與射手座的吧,射手男喜歡自由,巨蟹女顧家,容易玻璃心!

19樓:墨玉丹青

看了一圈,好了知道了,巨蟹座注孤生,巨蟹座不適合任何星座,單身一輩子得啦

20樓:默哥

應該是天秤座吧,天蠍專情,天秤多情且濫情,個人觀點,因老公與前男友都是天秤座

到底應該怎樣和巨蟹座男生談戀愛,和巨蟹座男生談戀愛是怎樣一種感受?

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類巨巨的確很喜歡通過像其他的異性示好 來表達他的一些陰暗情緒 比如說不安或者嫉妒 我個人認為蟹們的嫉妒感是超級重的,你也應該感受到了吧 其實感情的事情本來就說不準 有的感情的確是要死要活轟轟烈烈的 但是有的感情是細水常流的 很多人的問題是 不感放手去愛 比如說 你會懷疑他對你愛得是...

跟水瓶座談戀愛,體驗怎麼樣呢,你和水瓶座談過戀愛嗎,和水瓶座的人談戀愛是怎樣的感覺?

1全部如果你是他們真正在乎認可的人,那麼他們不會忽冷忽熱,即便你是這種性格,他們依舊會死纏爛打的往上貼,而且無論你是什麼星座,他們會發揮他們星座的才能模仿進而變成你們的星座,活得和你們一模一樣,只要你不棄,他必不離,只要你給他一線希望,他就必不會玩消失,他會懂得珍惜,懂得責任,懂得守護,並一定會做到...

對於巨蟹座的人來說,為什麼深情卻難以長情

因為巨蟹座本身就堅持不了多長時間,自以為是的付出很難有什麼回報。讓你整得我一頭霧水,巨蟹座明明可以好好談戀愛的。巨蟹座的人是比較賢惠的,她們的賢惠主要表現在家居方面。愛情是建立在物質之上的。巨蟹座的話,要滿足她的物質。深情很容易,但是巨蟹在和人相處的過程中,會慢慢不再熱情。愛一人是拼盡全力去奉獻,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