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怎麼緩解 我平時喜歡喝綠茶,這幾天可以喝麼

2022-01-31 11:51:35 字數 704 閱讀 5709

1樓:匿名使用者

綠茶偏苦寒,會加重氣滯血瘀、虛寒等引起的痛經,這幾天不能喝的,相反紅茶倒是可以喝一些。緩解痛經的話你可以喝薑湯、紅糖水。

還有日常調經養顏的藥吃一點。最近朋友圈分享了有篇叫張筱檬生活隨筆的部落格,裡面有篇寫關於女人那些忘不了的痛,感覺還 不 .錯。

2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保溫,如果是坐著或躺著,最好用熱水袋晤著,但不能總晤那一個地方,適當的輕揉,如果沒有熱水袋,最好也要用手去輕揉小腹,如果可以最好慢慢的走動,一開始可能會很疼,慢慢走一會兒就好多了。

2服用維生素類藥物:b族維生素,特別是b6對經前緊張症有顯著療效,它能穩定情緒,幫助睡眠,並能減輕腹部疼痛。當然,對於痛經不能緩解的女生,還應當及時到**就診。

3保持飲食均衡,多吃蔬菜、水果、雞肉、魚肉,並儘量少吃多餐,不吃生冷和辛辣等刺激性強的食物。

4加強體育鍛煉,尤其是體質虛弱者,在利用飲食改善營養的同時,可以配合做一些輕度的運動,比如散步。

5中藥食療緩解痛經,藥物食療的方法很多比如羊肉燉當歸北芪適合氣血虛弱型的人,最好有中藥師指導。

注意事項

每晚睡前喝一杯加一勺蜂蜜的熱牛奶,可以緩解甚至消除痛經之苦

3樓:

綠茶性寒,如果可以儘量不要喝。可以喝點蜂蜜紅茶,紅茶性溫。緩解痛經推薦月見草油,我自己一直在吃,效果很好。還有平時注意祛寒,少吃涼的東西。

我想對自己的痛經進行緩解,但不知怎麼改善

改善痛經的方法還是比較多的吧,我閨蜜是吃加能素鹿膠給改善的 1.原發性痛經的發生主要與月經時子宮內膜前列腺素含量增高有關。pgf2 含量升高時造成痛經的主要原因。pgf2 含量高可引起子宮平滑肌過強收縮,血管痙攣,造成子宮缺血 乏氧狀態而出現痛經。2.血管加壓素 內源性縮宮素以及 內啡肽等物質的增加...

我是男孩,這樣好嗎,這是我跑平時的我抽菸,這喝酒,撲克麻將都不會,酒吧,網咖,歌廳也不去,我洗衣服

只要不娘,這樣的男孩也可以稱為暖男 很好 的,為什麼不好,這種男孩很少有了,希望你不要學壞 能接受呀 為什麼覺得不好?我是男孩子,17,我是女孩的性格,為什麼我的喉結那麼小,我抽菸喝酒撲克麻將都不會,酒吧,網咖,歌廳 喉結大小不是男人的最抄重要標誌,我見bai到過幾個沒有喉結的男人,du他們也一樣很...

我問朋友喜歡什麼?他說喜歡喝奶茶,我怎麼回

你好!我問朋友喜歡什麼,他說喝奶茶,你就應該說,等我們一起去內蒙古我請他喝奶茶了,如有疑問,請追問。問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一般喜歡喝什麼,她回,喜歡喝奶茶,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這個沒必要說得幽默煽情吧,有個廣告說的你是我的優樂美奶茶吧,女朋友喜歡喝,你就說我每天隨時都會請你喝奶茶呦。我是你的優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