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朋友喜歡什麼?他說喜歡喝奶茶,我怎麼回

2021-03-04 04:39:37 字數 3249 閱讀 8391

1樓:蘇亮印煙

你好!我問朋友喜歡什麼,他說喝奶茶,你就應該說,等我們一起去內蒙古我請他喝奶茶了,

如有疑問,請追問。

問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一般喜歡喝什麼,她回,喜歡喝奶茶,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必要說得幽默煽情吧,有個廣告說的你是我的優樂美奶茶吧,女朋友喜歡喝,你就說我每天隨時都會請你喝奶茶呦。

3樓:心給醉了

我是你的優樂美,你可以泡我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說應該多喝水,喝牛奶。

5樓:咹迪_冰爹

女孩子的意思很明顯啊,她喜歡的就買給她啊。

6樓:青山的瘋子

煽情?怎麼可能幽默呢?不知道。

女孩微信和我說喝奶茶 我怎麼回

7樓:go久伴

就是想佔你小便宜,直接刪掉,媽的這種人都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我不喜歡喝奶茶,我喜歡喝你的奶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回答你那邊的奶茶比她那裡好喝,叫她來你那裡喝。

10樓:雪科

她請客你可以紳士點付錢就是啦。一杯奶茶也沒什麼大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回答:左邊右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直接說多錢 給她發過去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什麼?買好送過去不就得了?

14樓:疾風雨啊

問問她是不是奶託,呵呵

15樓:甄心愛嘉宣

喝奶、插

這麼明顯還不去?

16樓:句容茅山

這也叫問題,你真逗。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奶茶裡有屎,屎裡有毒,毒是奶茶味的

我說你喜歡喝奶茶,她說很少喝了,我怎麼回答?

18樓:高高

你可以回覆到:為什麼現在不喝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還是少喝的好,不健康且易胖

男生問我喜歡喝什麼奶茶?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這麼問你,那你就直接告訴他你喜歡哪種型別的奶茶,應該是想買給你喝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喝什麼奶茶就直接說出來就行了唄,人家男生也沒別的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給你買奶茶嗎,應該是覺得女孩子都喜歡喝奶茶,就想給你買。

23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奶茶比較好,因為一般女神都很喜歡,比較有個性的女孩會選珍珠奶茶

24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男生問你喜歡喝什麼奶茶,吃麵塔關心你,關心你的生活,關心你的隱私,這樣挺好,將來結了婚,對你也難不了。

25樓:藍天綠水雲

看這個問題是在什麼時候回答的,如果只是一些朋友出來的話,然後他問你一下喝什麼奶茶,這是這是正常的,如果他只是私下的問你的話,那有可能他有點喜歡你。

26樓:寓雨梧桐

可能是想請你喝奶茶,也可能隨便問問,不用這麼糾結這個問題,如果喜歡你肯定有進一步的表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分情況的,可能代表他喜歡你,所以這麼說,是想看看的反應。關鍵是你的態度是什麼,你喜歡他嗎?如果喜歡他就和他在一起,如果不喜歡就拒絕他。

還有可能他只是很一般的問你,不代表他喜歡你。

28樓:劉兆義

反正我不喜歡喝什麼奶茶那我應該好好的去回答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問你喜歡喝什麼奶茶?這是一個很正常的問題啊,你不要過多的去猜想呀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告訴他,你喜歡喝什麼奶茶呀,不喜歡就不說唄。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實回答就會了啊

32樓:心雨

他應該想通過這個來了解你。

33樓:牙兒

因為他想請你喝一杯奶茶。想知道你的口味是什麼。對你有好感。想要知道你們的口味是否一致。

34樓:m龍馬

想要給你買奶茶,想要了解你多一點

35樓:南冥

那你就告訴他你喜歡什麼唄,也許他對你來電

問女朋友喜歡吃什麼,她說喜歡吃我。怎麼回?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啊,你可以直接回你說那需要加什麼調料嗎?其實你朋友這樣子跟你說,就說明你的女朋友性格是一個非常開朗非常開放的一個心,這樣子的女生在和你交往的過程中你應該覺得很快樂,因為你能碰到一個這樣的女生,這麼大度這麼開朗的,其實和你交流,而心思上的快樂。還有一種回答就是說,我的肉很老的,你吃得動嗎?

然後看你女朋友怎麼說,你其實都可以找一些幽默的話題來和你女朋友聊,女朋友是一個非常生動快樂的人,然後你找一些幽默的話題,然後增加你們彼此感情的記憶點,這樣子裡面的感情在未來都會有個很好的刺激作用。然後可以給你們的感情生活,聲音非常豐富多彩的生活的點子。所以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去和你女朋友做一下人生的看法,你如果不能回答,其實可以多寫一些情商方面的書籍。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那個女朋友是在和你開玩笑,假如她說吃你,你可以回覆她,你可以說好呀!我願意為了你犧牲一切。

38樓:山人老施

那我過來讓你吃個飽,要吃那裡隨便割。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就是喜歡你唄。他就是跟你撒嬌呢。那他就跟你撒嬌。跟你說笑話逗你玩唄。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喜歡清蒸還是紅燒呢?還有就是從哪開始吃呢,塊頭太大,怕你無處下口?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是逗你玩吶,她說吃你,你可以回覆她,你可以說送貨上門給你吃。

我問男朋友他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我身材,喜歡我關心他。我對他的回答不太滿意,就只是喜歡這麼點兒嗎

當然不是的,你太在乎他了。你想在他的心目中是完美的,他只要是還愛你,這就是他對你各方面的認可。你還要求他什麼?人家喜歡你就夠了,喜歡不是要說出來的,而是要表現出來的?個人覺得男朋友只喜歡身材,我個覺得是不是有點膚淺,看人不能只看外表,三觀是否一致,情投意合,您是不是也喜歡他外表,如果光外表好看,各方...

為什麼喜歡喝奶茶呢,為何這麼多人喜歡喝奶茶?

還可以!但建議少喝,沒有什麼營養啊!市面上 的大多數奶茶使用的 奶 是一種奶精,而奶精的主要成分氫化植物油是一種反式脂肪酸,與鮮奶根本搭不上邊。奶精不僅 便宜,而且味道更香濃,原因就是奶精中含有一種名為植脂末的化學物質。而這種物質中含有鉛 銅等有害物質,長期攝入,可增加患冠心病 腫瘤 哮喘等疾病的機...

我問男朋友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我長得漂亮,這能發展長遠嗎?你們說呢

你的問題不抄好回答!你男朋友說你漂亮,你懷疑你們的愛情之路能否長遠!你男朋友要是回答你,不漂亮,你又該想什麼呢?回答你,一般般,你又會怎麼想呢?回答你,不漂亮,但很可愛,你又會怎麼想呢?可以說,回答什麼,你都會想很多!其實,男女之間戀愛,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情話綿綿,哪一句都是揀對方喜歡聽的說。別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