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我是礦泉水,什麼意思,一個男人說我是礦泉水,什麼意思

2021-03-04 04:39:37 字數 1553 閱讀 355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和你睡但又不負責

2樓:祖硯齋主人

看到你就特別渴,想喝上一壺。

3樓:匿名使用者

礦泉水便宜,不值錢,用完就丟!

4樓:匿名使用者

礦泉水永遠不會有再來一瓶

一個男人說我很渴但只喝礦泉水。你就是礦泉水。什麼意思?

5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你就是礦泉水。一個男人說他只喝礦泉水。

這個男人是想和你發生性關係。如果你同意的話。你就可以和她發生性關係。

如果你不想和他發生性關係的話。你遠離他就可以了。

一個男生在我不知道情況下喝我的礦泉水而且被一個男生看見,說我喜歡哪個喝我水的男生是想表達什麼意思啊

6樓:好子

這個男生喜歡你,才這樣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這種無聊的話啦

8樓:手機使用者

純屬起鬨,起鬨的人心理陰暗,而且可能對你有意思

一個男生喝我的礦泉水,然後一個男生看見了,就說我喜歡喝我水的男生,這是什麼意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那個男生喜歡拿別人開玩笑,或者喜歡跟你開玩笑。

再不就是說話的那個男生喜歡你,有點吃醋了。

10樓:小乖and小仙

你真的喜歡他嗎?喜歡的話,管別人怎麼說。

你真的喜歡他嗎?不喜歡的話,管別人怎麼說。

再來分析下這個男生為什麼會這麼說:

1、他喜歡你,看到別的男生喝你的水,肯定不開心了,所以這麼說想引起你的注意。

2、他沒啥特別的意思,總有很多這樣的男生,看到什麼都要說一句。哎呀,你讓他喝你的水,你是不是喜歡他啊。你借東西給他,你是不是喜歡他啊。今天你們一起上學的,你是不是喜歡他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是不會隨便喝別人喝過的水的,他這麼說也許是從這個角度看問題的

12樓:

神經病,很正常的事兒,有的人不喜歡喝別人的水,有的水被喝了自己就不喝了,這都是個人問題,有的人就不在乎,那個男生就是神經病

13樓:星星上的花

他覺得你對那個男的有感覺,不反感

第一次跟男生見面,他準備了兩瓶水,他喝可樂,給我喝礦泉水是什麼意思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生做事不怎麼周到,初次見面,對你做什麼應該先問問你,比如: 你是喝可樂?還是喝礦泉水?另外如果他準備的兩瓶水一樣,也就沒這個問題了,順便問一下,這男生你見過他第二次嗎?

15樓:雲上貝尚佳

沒啥意思。我以前也這樣或問下對方喝什麼待的時間久了就知道了不需要問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好感不夠。

抖音有拿礦泉水瓶唱歌的網紅是誰,抖音有一個拿礦泉水瓶唱歌的網紅是誰?

when he brought the door成為春天的田野上最為絢 這個抖音網紅是誰啊?這個抖音網,紅是誰啊,沒有 也沒有 發過來,現在抖音網紅有很多,誰知道他們是誰。可這一切,只是一種語言。你不可以將那金黃的葉子當成 江河之上,那些在粼波里晃動的金箔也非真實 你更不要去攀援那七彩的虹橋,那是陽...

男人說女人可愛代表什麼意思, 一個男人說一個女人可愛代表什麼意思?

這就是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真正的表現,一個女人真正的可愛,代表一個女人真正的溫柔,在男人心裡面,沒有真正的反感。代表有點喜歡你,想給你交朋友。男人說女人傻的萌萌的啥意思?看情況吧,大部分的時候意思都是可愛的意思吧。如果一個已婚男人向另一個已婚女人說 我想你了。這是什麼意思?很正常,不用想太多。同學同...

女人說男人是臭男人是什麼意思啊,一個女人說你是臭男人是啥意思?

意思是 這個男人不太愛洗澡,所以從身上發出來的陣陣惡臭的味道,所以簡稱 臭男人 你長時間不洗澡也不洗腳就變成臭的老.說明她恨這個男人,或者討厭這個男人,或者鄙視這個男人。打情罵俏,逗你的唄.一個女人說你是臭男人是啥意思?也許她有點喜歡你才這麼矯情,或者就是很討厭你罵你唄 他受過男人的傷 說你是臭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