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為什麼打高手不能用神靈武士

2022-01-30 16:59:43 字數 1059 閱讀 7896

1樓:

因為神靈沒有aoe能力,沒有暈,大招的減速效果也一般,還要損自己的血。作為遠端射程又近。作為力量英雄血又太少。

需要大量的肉裝來發揮3技能的效果。需要跳刀來放出完美的大招而不是走上去給人點個半死。這一來二去就需要太多錢了。

這點錢換個別的英雄用,能發揮出更大的效果。比如死靈法師(雖然最近比賽也不太常見了)

相信你體會過不少次神靈在對線的時,遇到對面2個暈的,就只能猥瑣在後面補刀了,何況現在比賽大多走的是311分路。線上3個人或減速或暈,秒殺人只在一瞬間,神靈根本沒有機會在紅血的時候多打幾下,或者等法球疊高。所以神靈在比賽中很弱。求好評

2樓:匿名使用者

神靈的特點不適合當前的主流戰術,所以少有職業開發,也沒有穩定的配合戰術,而且神靈是那種打得好能從前期強到後期,打不好就一直打醬油的英雄,打gank不如傳統gank好用,打後期容錯率不如其他後期

3樓:匿名使用者

神靈的弱點太明顯,他的高輸出體現在半血到空血這段時間,高爆發的法師如火女,lion,巫醫完克他。制於上不了比賽,是因為他的定位尷尬,沒控制,沒爆發,打不過純後期,團戰無力。比賽上的英雄都看團隊需要,如控場,帶線,點控遊走,沒有神靈的位置

4樓:小老虎與薔薇

別鳥他們 我也很喜歡玩神靈 是你玩遊戲不是遊戲玩你 愛怎麼玩怎麼玩.

5樓:

不是不能用 這樣的英雄真的很難上場 除非是虐菜 同樣水平的話基本上沒戲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手強不能用神靈是因為神靈這個英雄在團隊中能做的貢獻太少。要是你a兵、走位、意識樣樣比對手強的話虐虐菜還可以。如果這幾樣能力都和對手差不多的話你就會發現對線的時候他是個短手,對面隨便一個有射程優勢或高爆發的都佔優勢。

gank的時候人還沒殺了就先要損失自己大量的血,搞不好很容易被暈住反殺。團戰的時候不放大沒有高輸出,放了又容易早早回去泡溫泉。而且還沒什麼控制技能。

所以說在兩邊水平相當的時候用神靈很可能成為隊伍的短板,其實不光是神靈現在比賽中像他這種特點不明顯,生存能力不夠強的英雄基本都被放棄了。

為什麼不能用竹竿打棗

這種說法是因為打棗過程中,過於用力,棗樹受到了傷害,病蟲害增多,影響了棗樹的生長。不過,針對此說法,有些人給出了相反的觀點,這些人認為用竹竿打棗還有利於第二年棗樹的生長,原因在於打棗過程中,能夠抑制棗樹向上生長,也就是起到了控旺的作用,類似於果樹的剪枝,還有利於第二年的結棗。綜上來看,能不能用竹竿打...

為什麼不能用紅筆寫字,為什麼不能用紅筆寫作業?

這是因為 我國民間素有 丹書不祥 之說。1 眾所周知,古代除了坐在金鑾殿的皇帝能用硃筆御批外,硃筆一般會被衙門用來記錄罪犯的名籍,民間則有閻王爺用硃砂筆勾劃生死簿之說,被硃筆勾掉的無疑被判了死刑。2 直到現在,被處以極刑的罪犯名字上都用紅筆打一個 或 因此人們十分忌諱用紅筆寫信,更忌諱收到用紅筆寫的...

為什麼我的鍵盤shift鍵不能用,問號打不出

檢查一下你的機器ps2介面,看看裡面的針是不是彎了或者斷了?另外,新鍵盤鍵位不對可能是系統的問題,反正是剛買的,回去換一個看看,如果問題依舊,考慮更換系統或者防毒 用右邊的shift鍵 如果右邊的也不能用就是鍵盤問題了 按建壞了,試下另一個shift 一共2個 重新啟動下電腦。平常按的時候可以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