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福和金佑人生哪個好,買健康險金佑人生好呢還是國壽福好,區別再哪

2022-01-30 16:30:48 字數 7126 閱讀 9548

1樓:金玉滿堂

保險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自己和不適合自己的區別。要看自己的需求意向和實際情況來選擇。或許兩個都不適合呢?

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每次都有很多人問重疾險,想多瞭解的可以檢視這一份對比表:《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直接來看看測評:

一、國壽福

國壽福臻享版是一款重疾險,屬於國壽福中最新的一版,如果想知道這款產品測評內容完整版,請看:《中國人壽【國壽福】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與其他兩版對比,國壽福臻享版升級了哪些內容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國壽福臻享版對比之前兩版國壽福,它擁有如下幾個方面的差別。

1.重疾方面

國壽福臻享版的重疾保障病種由原來的80種增加到100種,這個升級一般,與國壽福優享版的一樣。更何況,增加重疾病種20種都不是高發病率的病種。所以,這方面的升級比較一般。

2.輕症方面

(1)輕症賠付次數較之以往增多。對比國壽福之前的兩個版本,這版的國壽福臻享版的輕症賠付次數變為3次,且賠付沒有間隔期。

(2)輕症種類保障佔優勢。國壽福臻享版對輕微腦中風、冠狀動脈介入手術等高發輕症都有涵蓋, 腎功能衰竭這個病種並沒有被涵蓋其中,這是比較遺憾的。

如上,就是國壽福臻享版升級內容,但是它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比如說,輕症賠付比例低。

國壽福臻享版的輕症賠付比例與之前兩版保持一致,但對比市面上輕症賠付多數為25%-30%的賠付比例,就有些不夠好看了。

對輕症賠付比例不太滿意?高比例輕症賠付的重疾險瞭解一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二、金佑人生

這款金佑人生被說是集保障賺錢於一身,直接上保障內容圖: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被吐槽從來沒有停過,那麼這款產品是否值得買?詳細內容看這一篇文章:《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這份解析很清晰地表明瞭,被吐槽確實有裡面的道理,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下面列舉一下: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其賠付比例卻只有20%。遠不及市面上的普通水平。

2、中症保障缺失

仍然做不到提供中症保障,大部分優秀重疾險都有中症保障,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中症保障是緩解重疾前期**壓力的重要手段。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紅利有兩種: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紅利並不是直接發給被保人,而是累積在保單上,重疾的保額會因這樣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這3項紅利只能三賠一。

4、保費昂貴

從**能知道,如果買一份20年交50萬保額的保單,男性30歲,保障終身,每年需要繳納19650元的保費,差不多兩萬!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總的來說,金佑人生的價效比較低,市場競爭力比較差,**貴且保不全,預算充足的話,完全可以選更好的,大家可以先參考,對比之後再決定:《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3樓:

沒有好不好只有合不合適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兩年市場上火熱的136款重疾險,我都一一測評過,整體還是不錯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作為中國人壽公司經典產品之一,國壽福是一款銷量很高但褒貶不一的重疾險產品。之前國壽公司為了迎合不斷變化的市場,對國壽福進行了調整升級。但是升級後的產品是否是更好呢?

在我昨晚熬夜看各種條款和資訊下,我是不建議購買的,至於這麼說的原因你可以去看看我這篇文章,篇幅限制,我就不再贅述了:重磅!國壽福全面深度測評,買前先看?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升級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有什麼內容變動,這些變動對我們好嗎?

一、更新完畢的國壽福有什麼新的內容補充?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比較下有什麼新的變化:

直接上結論:主要是這兩點有所變化: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所保障的重疾數量也有所豐富。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後的國壽福可以賠付三次輕症,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日常開銷很大,**還是不低的,如果是在買保險時比較注重價效比的朋友,國壽福就不要考慮了。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重點過多,我將精簡版內容放出來,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重磅!市面上值得入手的十款重疾險!裡面彙總了多個划算的、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不要錯過。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福和金佑人生哪個好"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5樓:豆濮

平安福更好,你可以對比再決定

買健康險金佑人生好呢還是國壽福好,區別再哪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

中國人壽作為保險行業知名度最高的公司之一,旗下的重疾險國壽福系列一直飽受爭議。所以當國壽福升級的訊息一傳出來,我馬上就對產品進行了從測評,但是經過我的仔細對比,我是不建議購買的,不推薦的理由你可以看看我的這篇文章:國壽福臻享版如何?

這裡有你想要的答案?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需要注意的事項,有需要可以參考下。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升級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更新了什麼新的保障內容,作為消費者的你要不要購入?

一、國壽福更新的哪些內容,有沒有比之前的好?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對比三款重疾險,**有什麼新意:

直接上結論:內容上主要有這兩處變化: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臻享版增加了保障的重疾種類。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的國壽福擁有了3次輕症賠付,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需要的運營費用很高,**還是不低的,如果想要一款**中等的,保障全面的重疾險的朋友,國壽福不適合你。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內容太多,我怕你看不懂,這是精簡版的內容,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值得買的重疾險排行榜單以上就是我對"買健康險金佑人生好呢還是國壽福好,區別再哪"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產品各有千秋,沒有最好,只看哪個更適合你。金佑人生不同的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保額會不斷的長大,可抵禦通貨膨脹的風險;如果平安,可轉換年金,補充養老金的不足。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你的需求判斷,做出計劃分析,才能知道。就好比問是男孩好還是女孩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的金佑人生保60種重疾、12種輕症共72種疾病,輕症僅賠l次,無豁免;國壽的國壽福(新版)保80種重疾、20種輕症,輕症僅賠l次、無豁免、保費還貴;富德生命的康健無憂保81種重疾、41種輕症,輕症可賠5次、帶豁免、保費低、還可親子共保。

10樓:學霸說保險

一看都是大公司,心想穩了,大公司的產品還能有差?但是事實真的有想象的那麼簡單嗎?取你所需,快來看下這兩款產品的測評資訊》

中國人壽【國壽福】那些坑點,你都瞭解嗎?

「金佑人生」真的好嗎?你知道這些缺點嗎?

閒話少說,我們來看下這兩款產品的橫向對比:

這兩款產品可以說是各有千秋,優缺點也都十分明顯:

優點:(1)從特色保障來說:雖金佑人生這款產品的特色保障就是分紅,但分紅往往在低到中的檔位徘徊,國壽福這款受益人在領取身故保險金可以選擇一次領取,或者將身故保險金全部或部分轉換成年金領取,補充養老。

(2)從公司實力來講:兩家公司都是國內知名保險公司,財大氣粗,理賠的問題當然不用擔憂。

但是,這兩款保險產品的缺點又很明顯:

(1)無中症、輕症賠付比例低:兩款產品在中症賠付方面都是個空白,就連最重要的輕症賠付也才20%賠付比例,和市面上重疾險30%賠付還是有一定差距的。

(2)保費太貴:市面上很多產品4、5k就能入手了,但是金佑人生每年要交將近兩萬(30歲男,50萬保額,20年交),國壽福稍微便宜點也得1萬+。

(3)重疾與身故:兩款產品都是重疾和身故共用保額,這點消費者體驗並不是很理想。

總的來說,大品牌產品還是比較溢價的,要不然那些上百億的廣告費從**來呢,如果你還想看看市面上價效比高的重疾險產品,不如看下,我篩選的排名》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請問太平洋金佑一生和中國人壽國壽福哪個好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一份福利: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市面上對於國壽福的討論不絕於耳,不愧是國壽公司的經典產品。最近也聽說國壽福升級了,所以產品一上線,我就對它進行了測評,最後得出結論,我是不建議購買的,我的測評文章有詳細的說明了原因::買前必看!

升級後的國壽福好不好?優勢和缺陷都整理好了?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買國壽福要注意的問題,建議你仔細閱讀。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升級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有什麼內容變動,這些變動對我們好嗎?

一、更新的國壽福臻享版有哪些優化的內容?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對比三款重疾險,**有什麼新意:

直接上結論:主要完善了這兩點保障內容: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增加了保障的重疾病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後的國壽福將輕症賠付次數增加到3次,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運營成本還是有的,**還是不低的,如果是在買保險時比較注重價效比的朋友,國壽福就不要考慮了。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字數限制,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大值得購買的熱銷重疾險產品!文章裡面有更值得購買的重疾險產品,建議先看完再做決定。

以上就是我對"請問太平洋金佑一生和中國人壽國壽福哪個好"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都是可靠的,都是由保監會管理的,放心購買

13樓:心悅天攝

相比金佑一生,同樣保額國壽福近乎便宜一半,保障範圍更大,八十種重疾,二十種輕疾,還有終身的高殘保障,意外身故保障

14樓:丿熊丨孩子

這個很簡單,我幫你做一份計劃書你一看就知道了,主要看他的保障範圍,看價值而不是價錢

人壽保險的國壽福與太平洋保險的金佑人生哪個好

15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很多人都問重疾險,一百多種重疾險對比就在這一份對比表:《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很多人都拿國壽福和金佑人生對比,下面就來分別測評這兩款產品:

一、國壽福

國壽福臻享版是國壽福中較年輕的一個版本,如果對這款產品還有疑問,這篇文章應該能夠幫助你:《中國人壽【國壽福】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國壽福新老版本的保障內容對比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國壽福臻享版對比之前兩版國壽福,它擁有如下幾個方面的差別。

1.重疾方面

國壽福臻享版的重疾保障病種由原來的80種增加到100種,這個升級一般,與國壽福優享版的一樣。何況,高發病率的病種不在那增加的20種重疾裡。所以,這方面的升級比較一般。

2.輕症方面

(1)輕症賠付次數增添。國壽福臻享版相比於從前版本的國壽福,輕症賠付次數變為3次,且賠付沒有間隔期。

(2)輕症種類保障比較多。國壽福臻享版對輕微腦中風、冠狀動脈介入手術等高發輕症都有涵蓋, 腎功能衰竭這個病種並沒有被涵蓋其中,這是比較遺憾的。

上面就是國壽福臻享版的亮點啦,不過它有一些地方需要注意。

比如說,輕症賠付比例低。

國壽福臻享版的輕症賠付比例與之前兩版保持一致,但對比市面上輕症賠付多數為25%-30%的賠付比例,就有些不夠好看了。

二、金佑人生

金佑人生被形容成不僅能保障疾病還能賺錢,直接看它的保障內容:

看了上面的解析就很清楚地知道,這些吐槽不少是正確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像下面這幾個缺點就是很明顯的: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輕症賠付的比例只有基本保額的20%。比市面上重疾險的普通30%的水平還低。

2、中症保障缺失

中症方面的保障還是沒有,現在很多重疾險產品已經包含了中症保障,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如果有中症保障,可以很好地緩解重疾前期**的壓力。

3、紅利保障略差勁

下面說一下金佑人生的紅利: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紅利不會直接被髮到被保人手上,而是累積在保單上,增長重疾保額。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實際上,只能選其中一種紅利賠付。

4、保費昂貴

看了**我們就能發現,如果為30歲的男性購買分20年交費,50萬保額,保終身的保單,一年要交很高的保費,接近兩萬!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就整體而言,金佑人生的市場競爭力較差,**貴但是保障不全面,價效比不高,如果預算充足,同等條件下有更好的選擇,榜單奉上以供參考:《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國壽福佑人生怎么理賠這些內容快速瞭解

福佑人生是中國人壽旗下的一款終身重疾險產品,購買後如果不幸出險後就可以申請保險理賠,那麼這款產品如何理賠呢,主要有報案 申請 稽核 支付賠款等步驟,下面我們來詳細的介紹一下具體的理賠內容。開始之前,大家也可以先看看提前瞭解一下國壽福佑人生這款保險產品的保障內容有哪些,做到心中有數 中國人壽福佑人生,...

平安福和太平洋金佑人生的區別,請問平安的平安福和太平洋的金佑人生哪個好一些?

產品都差不了多少,就看合不合適 請問平安的平安福和太平洋的金佑人生哪個好一些?這兩款產品都是大公司的主推產品,但是產品內容卻是在是缺點意思,要麼是保障不全面,要麼是 高的讓人承受不了,相比之下市面上值得推薦的重疾險太多了 市面上十大熱門重疾險全收錄!閒話少說,我們來看一看產品長什麼樣 這兩款產品在保...

金佑人生平安福常青樹樂安康哪個好哪個更有保障

首先,這四款重疾險屬於同型別的重疾險,除了金佑人生是分紅型的,其他三款都是非分紅型,所以金佑人生的 會很貴,而在重疾險的選擇中一向不建議選擇分紅的 具體和溝通 其次,其他三款中,論產品的價效比是華夏的常青樹最高,保費便宜 保障齊全 司的知名度平安最大 論購買了以後的附加服務 就醫綠色通道 泰康保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