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從墮落和自暴自棄的心裡中走出來

2022-01-30 09:25:48 字數 2453 閱讀 5302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己的問題,說明你還是比較有自律的人。這種情況下多看下積極向上的書和電影就會好一點。

自暴自棄主要的原因是緣於本身性格波動較大,並且難以恢復平靜,往往容易自暴自棄的人都是神經質的人格型別。

倘若有改正自暴自棄的念頭,說明心境已經慢慢開始平復,因此現在不用著急,只要順其自然,平日裡不要接觸些容易使情緒激動或者消沉的東西,這樣好容易穩定的心理狀態又容易被打破。

平時所謂的那些更換目標什麼的,本質上都是分散注意力,讓本身過於偏執在某一事件上的關注力分散轉移到其他物體上去,那樣人的精力有限就容易放鬆。

另外,心理的平靜和生理的狀態的關係也是密不可分的,因此,不要太過勞累,做一些健康的運動,那樣也會調劑心情,不易再產生自暴自棄的感覺。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有名字給我麼

每個人的方法不同。我的又不一定適合你。我的方法就是去外面大吃一頓,然後回來睡覺,醒來立馬就開始工作。

3樓:暴走大哥哥

墮落自暴自棄

誰都幫不了你

只有自己戰勝自己

每個人的方法不同

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

4樓:揭厹

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做一次想走就走的旅行,回來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習慣了墮落和自暴自棄,在家一呆一年不出屋,也不上班社交恐懼症,而且自閉

5樓:小妞妞魚

說到底你是習慣了墮落!你的後媽可憐,要管兩個人,要管一個每天就知道躺著你的爸爸和一個墮落的你,

上坡路難走,下坡路好走,你也有手有腳,四肢健全吧?為何不想想那麼多殘廢的人還堅強努力地活著?再者,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每個人都不容易,很多人都是展示自己的幸福,隱藏自己的不幸,所以沒必要自卑,建議你每天給自己樹立一個小目標,慢慢地去實現它,這樣就會增加自信,還有多讀書,名人傳記,或者歷史書籍,記住,沒有永遠的強者,只有勇敢的行動者,每個人都是經歷了挫折才變得強大。

如果你的後媽沒離開你們,你的後媽就是榜樣,學學她的堅強吧。

為了一個這麼好的媽媽,你也應該振作起來,為生活而努力!

6樓:

平時有沒有朋友去家裡找你?或者你有沒有出門社交的慾望

想自暴自棄自甘墮落,怎麼辦?

7樓:

那就想想父母培養和養育之恩在決定

8樓:我是

你就是一個失敗者,你沒有承受下社會,你要是想自暴自棄的話,那你還來這發什麼問題,你連這些都承受不住,你覺得你還能承受些什麼?徹頭徹尾的失敗者,怎麼辦?你的辦法就是這樣來尋求在網上的安慰?

你就不能承受下來?想自暴自棄自甘墮落的人多的是,你算什麼,你現在就是接受社會,接受生活,把你現在這種心理給我收起來,我瞧不起!你這樣,你同意了就得讓你老爸老媽受罪是嗎?

要是再有這樣的想法,你就扇你自己一巴掌,想想要真做了的後果!

9樓:我私信被封了

嗯?為啥呢,才多大啊

10樓:

你對得起你家人嗎,你要他們咋想

什麼是自暴自棄,有何表現?

11樓:

詞典上的意思是:自己甘心落後,不求上進

自己瞧不起自己,甘於落後或墮落。

成長的必經階段。加油吧,別為自己找理由。這些想法都不過是幫助自己逃避的藉口而已。要努力哦,你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首先願你有一段美好的純潔的戀情

其次自己自暴自棄 別人無法幫助

最後她只有靠自己

路都是人自己走出來的 想要變成什麼樣的人 靠自己決定 真心希望你們都能過去每道坎 多豐富人生的經驗和閱歷 才能在社會更好的生存.

祝你早日站起來!望採納

12樓:阿迪

1.強烈的自卑心理。由於遺傳或因意外事故導致某種身心缺損和功能喪失,喪失了健全人的生活能力,會認為被瞧不起和低人一等,因而性格變得孤僻、膽怯,從而意志消沉,喪失生活的信心。

2.深刻的抱怨父母、抱怨領導、抱怨命運;認為天地之間.難以容身;人海茫茫,唯我多餘。

3.嚴重的挫折心理。尤其是人為事故或原因造成的殘疾人,受挫感特別強烈,有的甚至會因此而改變一個人的整個精神面貌和性格。

4.急切的挫折心理。身殘之後,往往在自卑之中產生自憐,希望獲得人們的同情和幫助。性格內向不願表露的朋友,在得到幫助之後,感激之情與回報之心油然而生。

13樓:萬幻竹

自暴自棄的意思:自己糟蹋自己,自己鄙棄自己。形容不求上進或自甘墮落

14樓:___咖啡伴侶

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對自己沒信心,自卑,墮落,整天愁眉苦臉,整天遊手好閒的 。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甘墮落,不求上進,完全的利幾!

如何讓自己的心變得狠如題謝謝了

從心理學上來講,一個人的心性變化,總是和他周圍的環境和自己本身的心態有著密切的關係的,你不親身經歷一些事情是做不到的,如生活在單親的家庭,父母經常地吵架,人變得孤僻,父母離婚,變的仇恨社會,工作沒了下崗了,等,經歷了種種的不如意,讓心性從孤傲到了冷漠甚至仇恨,那樣,人就能變的比較狠毒了 多看看恐怖片...

心情浮躁時,該如何讓自己的心定下來

如果你只是無 復緣由的 制浮躁,那就去走一bai 走,慢慢的走,一邊du走一邊想些生活中積極zhi的事情 如果你是因為某dao事而浮躁,那源頭是事情,而不是你的心,即使此刻你心定了,下一刻想起,依然會浮躁。所以這種情況應該是去積極解決事情,然後自然就定下來了。竊以抄為,浮躁時散心什麼的並沒有什麼用,...

怎麼做才能打動人的心,讓他的心和自己越來越近

我身邊有一朋友情況和你差不多,我只想說看他對你有沒有感情,如果沒有你就是感動天感動地也感動不了他 我和你一樣啊,她和我愛的深度不一樣,我不知道這樣的愛能維護多久,不過我會盡力的,起碼不要後悔。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沒有什麼直接途徑。我愛了一個人我怎麼做才能打動他的心 贈送摳仔祕笈一部 首先要接近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