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塗好粉底液自然點,怎麼塗出的粉底液自然呢

2022-01-30 02:30:01 字數 5534 閱讀 3781

1樓:亦夢之城

1、首先倒出適量的粉底液於手心,並均勻地點於額頭、鼻尖、兩邊面頰及下巴,依照額頭由中間往兩邊、眼周輕點、臉頰向下45度、下巴、人中和鼻子由上往下這樣的方向或推或印。記住應順著一個方向推下,切忌來回反覆塗抹。

2、眨眼頻繁的眼部如果再打上過厚的粉底,很容易出現細紋,因此打眼睛下方的粉底時,要稍稍往上看,以輕輕按壓的方式,從眼睛內側往外側打上。

3、粉底要塗得薄而均勻,塗到頸部、耳後、上額、髮根時要逐步淡過去,粉底與**交界處要過渡得自然柔和,否則就會呈現假臉殼。

4、一定不要塗到感覺「完全合適」,當你有這種感覺的時候,粉底的量已經多了。要在你感覺全部塗完之後,看上去還覺得有些不足,這實際上是最合適的。

2樓:小草快樂成長

用指肚輕拍由內向外輕拍.....吸收完之後如果感覺有的地方太厚,不理想,可以用粉撲輕拍....效果很好..

3樓:凝眸只因你

mm,塗粉底的時候,把粉撲滴幾滴化妝水,然後再用粉撲按壓,這樣會塗得很均勻,而且很滋潤。塗完很假應該是色號的問題,以後選色號時應該選接近自己膚色的粉底。用完粉底可以用定妝粉,這樣可以使妝容更持久。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4樓:

1、塗完護膚品後,保證**不幹燥,如果幹燥了,再塗粉底就起皮~~2、粉底點在臉上,用手一點點拍均勻

3、手拍完,用粉拍均勻拍拍,就可以~~

4、剛塗完粉底,肯定效果不太明顯。過半小時,「吃妝」效果就出來了我每次都這樣,省事、均勻~~

怎麼塗出的粉底液自然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光用粉底就是這樣的~

要先用隔離打底,這樣可以調整膚色,粉底沒有修飾膚色的作用的~用完隔離然後再上粉底,粉底的上妝方法是把粉底分別點在額頭,鼻子,下巴,和顴骨處,然後由內向外按肌膚紋理輕輕推勻~一定要輕薄些,不要用的過多,很不自然的

切記,不要整張臉都使用粉底,那樣會很假,好象戴了個面具一樣,粉底應該由t區中心部位向外慢慢推勻,要注意的是儘可能的輕薄些,避免過於厚重~兩腮的地方,儘量不使用粉底,如果臉比較小還可以,臉型不太完美的會突出的顯得臉更大,更胖~

最後再用散粉定妝~覺得膚色暗可能是脫妝,要麼就是粉底顏色沒選對~中午的時候可用粉餅輕輕在臉上壓1層補妝~

6樓:遊子逸

1、粉底液使用需要先把粉底塗在額頭、鼻頭、兩邊面額及下巴五點。 對於毛孔特別明顯的部位,可以再用手指取少量粉底液輕輕拍按,使之融入肌膚毛孔當中。然後再以放射性的方向,由內至外把粉底推開,而兩邊面額位置以內至外手勢掃上。

2、接下來粉底液額頭部位的則以放射性的手勢推開。在此過程中一定要注意不要只用一指或者多個二指塗抹,這樣會令粉底不夠均勻,二指塗抹會比較適合。

3、粉底液的最後一步;別忘記鼻翼及嘴角細微的部位。在眼底及鼻樑位置以橫向推開,令1-3點的粉底推更均勻。而鼻樑位置則以上下手勢在鼻樑上打直推勻,令鼻樑位置的粉底較薄,令之後上的碎粉或highlight更貼服,光影也更明顯。

7樓:時尚最前彥

粉底液這樣塗才不會卡粉,還能讓你的妝容更自然,妹子們快學起來

8樓:

……因為**出油

要補妝的

塗粉底液的時候

不要擦要用按壓的方法

粉底液怎麼塗會顯得比較自然?

9樓:騰格里

再塗粉底液之前,我們應該做好最基本的護膚。基本的過程是:

1.將護膚水倒在化妝棉上邊,使化妝棉吸收足量的護膚水,然後用化妝棉擦拭臉部。這樣做主要是因為我們手上一般還是會有洗臉水的一部分細菌。

用化妝棉擦拭臉部會更加的具有清潔效果,用化妝棉擦擦拭臉部以後順便擦試自己的雙手,清潔雙手。

2.在雙眼周圍使用眼霜,對眼部進行最基本的滋潤,使用眼霜的時候,手法輕盈,避免眼部肌膚的損傷,導致眼皺紋的產生。

3.避開眼周圍,依次在面部塗抹精油,乳液,面霜,進行最基本的護膚保養。

4.使用隔離,隔離的選擇有綠色和紫色兩種。如果我們是黃色**,那我們使用紫色的隔離,如果是有紅血絲的**,使用綠色的隔離。

隔離的使用主要是為了將我們的護膚程式和我們的彩妝程式進行一個分層。避免彩妝對我們肌膚的損傷。

5.使用粉底液,黃色肌膚選擇紫色的粉底液,紅血絲肌膚使用綠色的粉底液。最基本的護膚及隔離進行**的保護以後,我們的面部有了最基本的滋潤度,便於粉底液的塗抹。

取綠豆粒大小的粉底液,將粉底液以平均分配的方式點在臉頰,然後取少量塗抹在額頭、筆尖和下巴。分別以這五個點向四周進行塗抹。注意眼部肌膚應該輕輕帶過,眼角周圍塗抹上粉底液。

鼻子的周邊容易卡粉,鼻子的粉底應該注意清薄透。下巴和脖頸的銜接應該過度自然,注意不要出現明顯的界限,導致脖子和臉部是兩個顏色。

以上的流程是我們的肌膚不是很乾的情況下,如果我們的肌膚很乾,先進行最基本的保養,使肌膚有基本的滋潤度,否則,粉底液的塗抹很容易造成面部田字的情況出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液是底妝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沒有比較好的手法,可能會影響後續的妝面,顯得很假,這就是化妝中說的「假面感」。

粉底液一般是在護膚品或者是妝前乳前面。一般的上妝方法有:用乾淨的手直接上粉底液;用粉底液上粉底液;用美妝蛋上粉底液。

還有一個就是要掌握粉底液應有的量,這個可能是要你平時的經驗積累出來的,前幾次試試要塗多少量沒事的,只要是知道自己應該是適合多少粉底液的量才比較自然。

知道了你應該要用多少粉底液了,接下來就是把粉底液用手指腹輕點在臉上各個需要塗粉底液的地方,一定要分佈開來。這樣子整個妝面才會比較勻稱顯得自然。

接下來就是把輕點的粉底液勻開來。

用乾淨的手直接把粉底液勻開來,是最簡單的方法了。直接用手像平時塗乳液一樣抹開來。這種方法可取的,可是我試過,很容易就是塗抹不勻了。

特別是一些喜歡用控油的粉底液,因為裡面粉質會相對比較多,所以很難抹開,所以會顯得不自然。

用粉底液上妝,我覺得是最能遮瑕毛孔的,就是這個上妝方法會更好地填補你的毛孔,不過相對的就是妝面看起來比較厚重一點。這種方法一般是用在比較水潤的粉底液的上妝。

最後一個是用美妝蛋上妝,也是我最經常用的一個方法。這個方法即使用粘稠的粉底液也適合水潤的粉底液或者是控油類的粉底液。我的方法是先把美妝蛋用滴露的洗手液,清洗乾淨。

然後擠掉多於的水,再用紙巾稍微擠掉一點水。整個美妝蛋是膨脹的狀態。然後用這個美妝蛋輕拍你輕點在臉上的粉底液。

效果真的會自然很清透很無暇。

美妝蛋上妝是我最喜歡的,因為總能給我帶來一個很自然的妝感。就是有種由內而發的好**的感覺。

11樓:蘭周拉麵

首先想要妝容自然服帖底妝一定打好,妝前來片**,水乳必備,隔離不能少哦,粉底一定要用粉底撲,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用時注意要均勻上妝,每部做不好都可能導致膚色不均脫妝。用完粉底液用粉刷掃除多餘的粉底,這樣就可以啦!

12樓:時尚最前彥

粉底液這樣塗才不會卡粉,還能讓你的妝容更自然,妹子們快學起來

怎樣用粉底液才看上去更自然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是固體,比較幹。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它比粉底要容易上妝一些。粉底是最重要亦是最難掌握的化妝品,很多女士只懂得將粉底塗滿全臉,卻沒有注意出來的效果,其實塗搽粉底有一套獨特的技巧,能令妝容更加自然。

1、首先倒出適量的粉底液於手心,並均勻地點於額頭、鼻尖、兩邊面頰及下巴,依照額頭由中間往兩邊、眼周輕點、臉頰向下45度、下巴、人中和鼻子由上往下這樣的方向或推或印。記住應順著一個方向推下,切忌來回反覆塗抹。

2、眨眼頻繁的眼部如果再打上過厚的粉底,很容易出現細紋,因此打眼睛下方的粉底時,要稍稍往上看,以輕輕按壓的方式,從眼睛內側往外側打上。

3、粉底要塗得薄而均勻,塗到頸部、耳後、上額、髮根時要逐步淡過去,粉底與**交界處要過渡得自然柔和,否則就會呈現假臉殼。

4、一定不要塗到感覺「完全合適」,當你有這種感覺的時候,粉底的量已經多了。要在你感覺全部塗完之後,看上去還覺得有些不足,這實際上是最合適的。

14樓:時尚最前彥

粉底液這樣塗才不會卡粉,還能讓你的妝容更自然,妹子們快學起來

15樓:芮情

擦粉底前先擦層隔離霜比較好 讓妝自然而且保護**隔離霜推薦用za的 真皙美白隔離霜 68元一支 效果真的不錯 很容易推開 能遮蓋一些瑕疵 而且不過敏

擦完粉底用手心捂住臉 為的是用手上的溫度使粉底更貼和** 讓妝更自然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吖蚊

如果你**幹就先塗潤膚露+隔離+粉底.

如果你**油就先爽膚水+妝前乳+隔離+粉底+散粉!!!

我也是學生.我同學大都是這麼用得哈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之後還要用一點粉餅或蜜粉定妝。要白一點就用散粉,要自然一點就用蜜粉。

都推薦娥佩蘭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遮瑕膏之類的東西啊,或者在粉底之前用一下隔離霜,都可以的。

我用的是蘭蔻的無瑕持久14小時的粉底液,感覺控油還不錯。

還有啊,如果你實在是大油田,建議你在乳液里加上珍珠粉,控油效果非常好,我自己就是這樣做的。注意珍珠粉不要買太劣質的,在藥房買。

如何把底妝打的自然一點?

19樓:小洛答疑

你好,朋友要把妝底妝打的自然一點,是需要把底妝打的薄一點,不要過後。

20樓:萊開

我一般比較喜歡的是用美妝蛋,因為感覺這種東西進入水中,然後把它擰的幹一點。這個時候在上妝感覺非常的服帖。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底妝主要是要靠耐心。 先打粉底液或者bb霜,這一步有耐心最重要!輕輕地用指腹拍勻淨,一點一點地拍,有毛孔的地方更要有細心。 然後用遮瑕膏...

22樓:芭寶麗彩妝學校

您好,可以先塗抹護膚品

2 塗抹防晒

3 塗抹隔離

4 最後塗抹底妝

2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用粉底刷說到塗粉底的刷子大家第一印象就是這種扁刷了。它的特點是:

合成纖維或者動物刷毛、扁扁的形狀和長把手。這種刷子用來塗抹粉底液最好,因為扁扁的形狀不用太費力就可以輕鬆把粉底液塗滿全臉,並且刷出的效果輕薄自然。還有手指不容易夠到的死角(比如鼻翼和眼周),刷子也能輕鬆搞定。

因為扁平的刷頭不適合太強的力道,所以不要選擇太濃稠的粉底液,否則不僅不容易刷開,還會導致刷毛打結。

方法二:使用海綿其實不同檔次的化妝海綿差別並不太大,都可以幫你混合臉上的粉底。當然,它們的差別在於,***的海綿細膩,不會對**造成傷害。

海綿有各種尺寸形狀,但是用於塗粉底的海綿最好用的還是楔形海綿。之所以好用,是因為它很容易夠到一些死角,比如鼻翼之間的縫隙,或者眼角等等。

方法三:乾淨的手指有的化妝師尤其偏愛用手指上妝,的確,很多時候上天給你的就是最好的工具。使用手指可以更好的混合粉底,並且容易控制用量。

並且因為手指的溫度,會讓粉底更帖服肌膚。就算是用工具塗粉底,有時候也還是會用手來確認是不是有地方沒有塗抹均勻。大部分質地的粉底產品都可以用手塗抹,除了粉餅,因為粉末會一直粘在手指上。

粉底液怎麼選擇啊,粉底液怎麼用 lamer粉底液行嗎

粉底液色度不對,卡粉又脫妝?美妝達人教你挑粉底無煩惱 粉底液又應該怎麼選擇呢?顏色不建議一味的追求增白效果,雖然 一白遮百醜 但是太追求白就會成為假白。一般的方法就是和脖子對照顏色,可以和脖子顏色差不多,也可以比脖子白一個色號,這樣的話就需要塗粉底液的時候連著脖子一起塗抹了。延展度一個粉底的延展度就...

有經驗者進!!珠光粉底液要怎麼用?和普通粉底液的區別

珠光產品其實和亞光的產品不是有非常大的區別的。要比的話,只能說,珠光是利用光的反射和折射的原理,將光源向外反射和折射而已,令 看上去有光亮和通透感。無論日間或者晚宴都很適合的。其實珠光粉底液只是帶一點點的閃光的分子,不會太突兀的,妝容也是很自然的。比珠光蜜粉或者散粉要低調得多了。比較適合膚色本來亮白...

怎樣選擇粉底液的色號,求助,怎麼選粉底液的色號

寶寶們,傾家蕩產的下期來了,你們要的粉底液來了!完美日記美寶蓮ynm詩佩妮柳絲木珀萊雅 我的 也是偏黃,之前用過韓國愛麗的紫色粉底液,用後真系不黃,挺白的。但我覺得用自然色也不錯,我用自然色的粉餅,效果好,比較貼,我建議用香奈兒的乾溼兩用粉餅,超好用,也不貴,價錢可以上sasa的官網看看。記得買正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