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擦BB霜,只畫眼線可以麼,如果不畫眼線只擦睫毛膏好看嗎

2022-01-30 02:29:59 字數 1299 閱讀 7521

1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可以,就算擦了bb,bb也不會到眼線的位置,所有不存在對**傷害的問題;

bb對**有修飾和潤色的作用,會讓人整體精神發生變化;

如果**質地很好,可以不需要塗bb;

卸妝徹底的話化妝不會對**造成傷害,因為現在空氣汙染很嚴重,化妝可以適當隔離空氣中的粉塵。

塗隔離就可以了,bb除了隔離的效果就是均勻膚色,不需要的話當然只用隔離就好,不過眼部的話不用隔離,用眼部打底化妝對**當然有傷害,所以一定要記得卸妝。

2樓:lilyth莉莉斯

這是取決於你個人情況的。如果你的膚色自然白皙又很均勻且有健康光澤的話,底妝是可以忽略的。畫個眼線,睫毛膏會讓你看起來眼神更明亮,顯得很有精神。

如果你氣色不好的話,可以上些清淡自然的口紅。有足夠的時間還可以上點腮紅。

但是如果你自己本身的肌膚狀態不太好,膚色暗沉,且膚色不均勻的話還是不要省這一點時間了。還有遮瑕是很重要的,假如你昨晚沒睡好,有黑眼圈了,那麼即使你畫了眼線和睫毛膏也不會好看的。可以按照潔面潤膚後上底妝(一層bb霜就好,很快很簡單的),遮瑕,眼睫毛眼線,口紅或潤脣膏,腮紅可不上。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塗抹眼霜,之後應塗抹眼部隔離乳,然後再化眼妝,晚間也必須用眼部專用的卸妝水以棉籤清楚眼線,否則日久會形成紅腫等問題,眼周肌膚薄而脆弱,應細心呵護。

4樓:我是拉拉拉

隨便啊,看你自己的喜好了,如果你不喜歡的話不擦,但是要擦隔離防晒妝前乳,不然的話對**傷害比較大。

5樓:

可以,只要你**狀況ok,就算不ok也無所謂,只要你個人ok就好

6樓:文星之夏

為什麼?如果你要化妝的話,至少的上層隔離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不過有時自己心理上過不去,肯定想要一個完美妝容。

如果不畫眼線只擦睫毛膏好看嗎

8樓:長街有海

完整的化妝步驟是要畫眼線才更精神哦~不如不想畫眼線只擦睫毛膏得話最好也畫點眼影,不然有些突兀。

眼睛長得特別漂亮的另當別論,怎麼畫都好看o(∩_∩)o

9樓:勤奮的多啦萌

不好。刷不好像蒼蠅腿。

擦bb霜之前要擦什麼嗎

10樓:十羽設計

先需要做基礎的護膚,清潔——化妝水——眼霜——精華——乳——霜——隔離/防晒——遮暇——粉底

BB霜要怎麼擦才自然,擦過BB霜後,還要擦什麼,用過BB霜後臉色不很自然,怎樣改善

有兩種可能哦 1.臉上的保溼補水功夫不徹底。含水量高的話,看起來就不會很浮。要補水哦,油膩或者太乾都不行。做個補水 效果會好很多 2.手法問題。用面撲點上去或者有手點 拍上去。就會很貼合。擦的話效果就不好。第一步先按摩肌膚 為了讓臉部沒有塗抹bb霜的其餘部分展現最自然的狀態,可以對臉部進行適當的按摩...

早上洗臉後需要擦BB霜,粉餅麼,擦完BB霜後用了蜜粉 粉餅還需要麼

基礎步驟的話 洗面奶 爽膚水 乳液 就可以了 bb霜和粉餅是化妝品 用不用看你自己 bb霜的話一般不需要在擦隔離 如果用粉底的話 一般會建議再上一層隔離或妝前乳 這樣會比較容易上妝 不過粉底的效果會比bb霜好很多就是了 bb霜的效果一般都很糟糕。如果希望效果自然 可以將乳液跟粉底1 1混合 更自然的...

我每天眼睛只化點眼線,然後臉上抹點BB霜。只用可玲瓏橄欖油卸妝可以嗎?會不會對面板造成危害

都是建議用專用的卸妝油比較好!因為橄欖油過分油了 根本比卸妝油還油!如果是混合 油肌或者豆肌就最好不要用橄欖油,我以前曾經試過聽人說用橄欖油卸妝於是乎跟著試 結果出事了 爆豆 之後改用卸妝油 爆豆 之後改用卸妝水 才正常 混合 油 豆都是用卸妝水比較好 至於卸妝油 最近想入你可以參考一下!那個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