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畫眼線是不是妝就很容易暈染

2022-03-21 12:10:17 字數 1013 閱讀 2064

1樓:羽葉涵

不會的,注意技巧。

1. 要輕,下筆輕,可以避免畫出過重、過粗或過厚的眼線。

2. 要採用「漸進式」的重疊上色畫法,慢慢地將眼線描繪出來

3. 可以輕輕撲上一層粉底或蜜粉,讓眼線的妝效持久、不易暈開、且能抑制眼部出油的情形。

4. 避免畫下眼線,這種舊式的畫法,將整顆眼睛勾勒,反而太過突出,非常不自然。

5. 千萬別讓眼線與眼皮之間有一條空隙,會讓眼睛的比例變得很奇怪。

6. 儘量畫在接近眼睫毛的根部,能加強眼睫毛的濃密感

7. 以眼線筆或眼影粉,畫在靠近眼頭的部份,輕輕用手指推開,可以創造出如鼻影般的效果,讓鼻子變得較有立體感。

8. 眼線的顏色也是非常重要,萬無一失的顏色仍然是深褐色、鐵灰色及黑色,這3種顏色很適合東方人;鮮豔的色彩如:橘紅色、紅色及金色系, 應該要隨著眼部的彩妝來搭配,否則畫不好的話,會與瞳孔的顏色不太協調。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內雙或單眼皮嗎?或是上眼皮脂肪比較厚嗎?如果是這樣你怎麼畫眼線都容易花妝,如果你沒有專業技術,只能勤勞點長補妝

不過你可以試著畫完眼線,等他乾透了之後,輕輕的按一層透明的散粉,不要太多太厚,應該可以延長讓你花妝的時間,你可以試試

3樓:

您好!是bb的流雲眼線膠嗎?其實只要是眼線膏,都會存在不同程度的暈染,只是好點的產品不會暈的太厲害。

這種情況我建議是:塗完bb霜,最好先掃上層散粉(況且你說自己是油性膚質,定妝應該是不可或缺的步驟~),然後用粉撲在上眼皮靠近睫毛根部按壓幾下,再畫眼線效果會好些。

眼線液效果太濃重用量不好掌握,既然是學生還是用筆或膏吧。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用幹粉

因為乾粉是具有定妝效果的

bb是很溼潤的

你不用幹粉定妝的話很容易變成小熊貓的

呵呵 即使不喜歡用乾粉也要在眼睛周圍用一點在圖一點睫毛膏就好了

睫毛膏就相隔離板

能把眼線擋住就不會暈染了嘿嘿

不擦BB霜,只畫眼線可以麼,如果不畫眼線只擦睫毛膏好看嗎

可以,就算擦了bb,bb也不會到眼線的位置,所有不存在對 傷害的問題 bb對 有修飾和潤色的作用,會讓人整體精神發生變化 如果 質地很好,可以不需要塗bb 卸妝徹底的話化妝不會對 造成傷害,因為現在空氣汙染很嚴重,化妝可以適當隔離空氣中的粉塵。塗隔離就可以了,bb除了隔離的效果就是均勻膚色,不需要的...

沒畫過妝,想學畫眼線,什麼樣的眼線筆眼線膏比較好 液體固體

既然是初學推薦眼線液筆 個人感覺是最好掌握的一種 而且效果也比較好 傳統的筆太粗 膏或者一般的眼線液都不好掌握 建議練的熟一點兒再開始嘗試 上眼線從內眼角向外畫 尾部微微挑高 下眼線從外往內話 不需要和上眼線接合 貼著睫毛根部畫就好 只畫整隻眼睛的三分之一長度 畫眼線不疼 但是還是要小心一點 因為眼...

人死了,是不是就沒有煩惱了,人死了是不是就真的解脫了,沒有煩惱了?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哈哈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 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