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到6萬塊錢買什麼車比較好翱,5到6萬塊錢買什麼車比較好啊?

2022-01-29 02:02:47 字數 2606 閱讀 5454

1樓:匿名使用者

1.海福星(推薦)

價 格: 5.98-7.68 萬元

海福星的高品質**於海馬強大的技術實力、成熟的生產平臺、卓越的品質管理體系及完善的配套體系,在同價位當中,海福星具有高品質的優勢。 海福星在福美來的基礎上沒有進行變動,保留了福美來車型的經典元素,大氣之中,更顯穩重和成熟氣息,彰顯駕馭者的理智之選。而配置方面,採用了三菱技術的4g18成熟發動機,它具有體積小、動力強勁平穩、效能平穩等優勢,而其74kw/6000rpm及133nm/4500rpm的功率和扭矩,足夠大多數消費者需要,因此,優勢的效能以及不俗的動力表現,深得國內眾多車型的青睞,如比亞迪f3、華晨駿捷、東南菱帥、哈飛賽馬和賽豹等,都採用了這一發動機匹配。

而操控性方面,海福星自然是一脈相承,源自福美來品牌的優質基因,自然表現不俗:智慧可調助力轉向系統、麥弗遜及ttl獨立懸掛系統,均保障了整車舒適性與操控性的完美結合。2.

v3菱悅(推薦)

價 格: 5.98-7.08 萬元

傳承了三菱、克萊斯勒、道奇等國際品牌經典技術的v3菱悅,外觀設計均衡,其動力效能與豐富配置在同級車中是最大的亮點,全面滿足駕乘者悅之趣。v3菱悅全系均搭載三菱技術1.5l mivec發動機,是三菱汽車特別為中國市場研發調校,首度進入中國市場並應用於v3菱悅,其具備可變氣門正時系統,最大功率高達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達134n.

m/3000rpm。根據實際測試,1.5l mivec發動機的整體效能表現甚至優於1.

6l發動機,在油耗上卻僅相當於搭載1.3l發動機車型,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僅為4.3l,達到歐ⅳ排放標準,實現了高效與節油的完美結合。

3.比亞迪f3(推薦)

價 格: 5.58-9.58 萬元

比亞迪f3是比亞迪汽車下線的一款a+級乘用車,比亞迪f3的設計理念是借鑑了日、韓系汽車發展的成功經驗及模式。「mm」的設計理念(即表示人能夠享受車內空間的最大化,車必須的機器佔有空間最小)。動力與懸掛部分,採用了東安三菱生產的4g18排量1.

6升頂置單凸輪軸(sohc)、四缸16氣門發動機。像之前比較熟悉的東南菱帥和哈飛賽豹也都是用的這款發動機。技術雖老但很成熟,同時在比亞迪f3身上省油、經濟的特點也是消費者予以認可的事實。

4.羚羊(推薦)

價 格: 4.28-8.98 萬元

羚羊是由長安鈴木與鈴木公司的造型技術人員對中國使用者的用車特點充分調查後,對日本鈴木原型車進行重大改造後推出的一款產品。作為羚羊的升級產品,新羚羊繼承了老款耐用和省油的特質,搭載的是日本鈴木公司先進的g系列1300cc四缸16氣閥、直列水冷四衝程、多點順序電子燃油噴射的全鋁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的功率高達85馬力,已經可與眾多1.6l轎車的發動機相媲美。

而最高時速170公里/小時;0-100公里加速時間小於15s;在60公里的勻速狀態下,其百公里油耗僅為4.8l,動力輸出與省油效能表現異常突出。這款發動機是國內同級轎車中惟一一款全鋁發動機。

5.新旗雲(推薦)

價 格: 4.98-5.58 萬元

新旗雲整合原風雲和原旗雲品牌、在外形和內飾上升級、在品質上升級。新旗雲是中國5-10萬元家轎市場最具購買價值汽車,是中國5-10萬元家轎市場新標杆。都市版:

中等以上教育水平中青年男性為主,城市中的小私營企業主和工薪族為主,穩健、上進、精明。運動版:城市青年男性為主,以都市精英和白領為主,熱情、精明、進取、追求生活品質和情趣。

6.長安悅翔(推薦)

價 格: 5.39-6.09 萬元

作為長安自主品牌轎車的全球戰略車型,長安悅翔由長安公司歐洲設計中心世界頂尖設計大師dambrosio luciano先生親自主刀設計。整車體態、比例根據跑車的理念設計而來。淋漓盡致的展現了現代、動感的設計元素,讓消費者第一眼就能被它的獨特、高雅、大氣所吸引。

「悅」指快樂、愉悅,體現樂觀、進取的人生態度;「翔」,指自由飛翔,代表暢快的駕馭樂趣,寓意在人生道路上展翅高翔,一路順暢的願景。7.長城炫麗(推薦)

價 格: 5.39-6.89 萬元

長城炫麗為緊湊型5門轎車,兩排座椅,後排座椅可以向前摺疊,充分體現了小型車緊湊飽滿的特點。外觀透著炫彩與華麗,張揚的外觀,充滿活力的造型。 這款車採用全金屬封閉式硬頂承載式車身、風格以"運動"為主,從車前到車後都給人視覺上全新的感受。

定位於中等階層富裕家庭轎車,屬於大眾消費的車型。前懸架採用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懸架採用扭轉樑式半獨立懸架。匹配先進vvt技術的1.

3l和1.5l的汽油機,在裝備上,安全氣囊、防抱死剎車系統(abs+ebd)、運動座椅等一應俱全。

8.新奧拓(推薦)價 格:4.49-5.89萬元

新奧拓改變可以說是顛覆性的,完全找不到老奧拓的影子,更加圓潤,時尚。時下流行的元素應用其中,大嘴的設計使可愛的前臉多了幾分大氣。新新奧最大的亮點在於它所搭載的一款由鈴木公司全新開發的1.

0l高效能發動機。k10b發動機凝聚著鈴木公司在小排量發動機開發方面幾十年經驗和最新技術,無論是在動力還是環保方面的表現,均達到了全球範圍內同等產品的一流水準。

2樓:匿名使用者

byd.f3最適合,最實惠,配置,效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以實用出發了,夏利還是不錯的選擇的空間大 而且最主要的是維修保養費用很低qq 和新奧拓也可以參考 但是空間上就小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qq,a1,瑞琪,長安奔奔,雪佛蘭樂馳,鈴木新奧拓

剛畢業,有一萬塊錢,投資什麼比較好

投資自己擅長的領域,或者去投資自己,上一些對自己今後職業發展或個人有用的課,或者對自己不足的地方進行投資。一萬塊錢,投資點什麼比較好?支付寶上買點年度理財的產品也不錯,4 左右 投資人脈,作為本錢還是有點少,發展人脈看能不能找條出路 我想辦最多一次能代一萬元的信用卡呢?無息 建議做飲食方面的,沒有太...

10 15萬買什麼二手車比較好,5萬買什麼二手車比較好?

二手車,過度專用 以後賺錢了還需要賣了置換 新車日本車,保值,耐操,省油,建議新軒逸,空間大,省油!德國車算了 二手的話 15w可以在車市找到很多suv了 運氣好 xc90都可以淘到 crv可以找到09年車況好的!路虎神行者 05年左右的這個價也有 02年的陸地巡洋艦 找找看也有 不過這些都油耗高!...

請問6,7萬塊錢買什麼二手車值得呢日系還是德繫好?

德系車特點,車身鋼板厚,車體硬朗,動力充沛,操控效能好,相較於日系車的優勢主要是德系車銷量比日系大,這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品牌影響力,德系車的品牌比較響,拿豐田和大眾來說,豐田一貫的造車裡面都是 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比如豐田一直堅持穩定可靠的自吸發動機和愛信變速箱,加上他們的精工細作的技術,二手車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