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c磁碟的檔案移動到d磁碟

2022-01-28 19:36:01 字數 626 閱讀 9275

1樓:娜莉

1,找到想要轉移的檔案,複製到別的磁碟裡;

2,如果想把整個c盤移走,最快最安全的方法就是用ghost,把c盤先做個映象然後釋放到別的空白的磁碟(這個磁碟的資料將會被c盤所取代)。

有些安裝的軟體可以按ctrl+c複製再按ctrl+v貼上到d盤上。

如果想全部系統在d盤,重灌系統時,選擇分d盤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系統檔案和安裝的軟體資料夾內容是不可以移動的,只能移動自己建立的檔案或資料夾。

選擇需要移動的資料夾或檔案,右鍵複製。

進入到d盤,找到合適的位置,右鍵貼上。

貼上完成,回到c盤,找到剛才複製的原檔案,按住shift 刪除即可。

3樓:

如果是系統盤為c盤,那麼很多不能移(移了也沒用,就好比你安裝好一個軟體,然後把安裝目錄下的檔案移到別處,很多是不能執行的!),其他非系統的檔案一般能移

4樓:匿名使用者

把c盤裡的檔案放到一個資料夾裡,然後剪下到d盤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ghst做一個備份,當c盤出現問題,再用ghst恢復一下就好了

怎樣鎖電腦磁碟的檔案,怎樣把電腦檔案磁碟鎖起來

鎖住計算機磁碟的方法 開始 執行 輸入gpedit.msc 確定或者回車,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版 windows元件 windows資源管理器 第12項 防止從我的電腦訪問磁碟驅動器 右鍵 屬性 選擇已啟動 在下面選擇只限制d盤再點確定就ok.怎樣把電腦檔案磁碟鎖起來 100 可...

把電腦內的檔案移動到行動硬碟時說目標檔案過大無法移動怎麼辦

將u盤格式化為ntfs格式可以解決此問題,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將滑鼠指向u盤,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 格式化 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在彈出視窗中,可以看到當前格式為 fat32 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單擊後,選擇檔案系統為 ntfs 格式,然後單擊開始按...

怎樣刪除「訪問被拒絕,請確定磁碟未滿的檔案

1.用粉碎軟體進行粉碎 現在的xp系統一般都附帶粉碎軟體的 2.關閉重新整理桌面,重新刪一次 3.更改屬性,用其他軟體進行更改,再刪除 你要刪除的檔案應該還在使用中吧 先把記憶卡從電腦刪除,再重新插入,就可以刪除了 你可以在安全模式裡把那個檔案刪除了 在命令提示符底下進入你的記憶卡 比如你的記憶卡是...